(八)、冬天来了作文
“哇!下雪啦”,早晨刚一睁眼,我看到窗外的景色,禁不住大叫起来。就像我看到的,冬天来了。
这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场大雪。小区内的一棵棵大树变成了“圣诞树”;花园内的花草变成了大小不等的“珊瑚丛”;小区广场变成了涂满奶油的“大蛋糕”;中间的雕塑则变成了“棉花糖。将手伸出窗外,接一朵雪花放进嘴里,凉凉的!心里有些甜意,我想:雪就象天上的魔术师撒下的“白砂糖”!雪的洁白无暇带给人们视觉的享受,但它给我们小学生的是更多的欢乐!看,刚一下课,男女生便分成两拨,打起了雪仗。别看女生人多,到底还是男生厉害,雪球象炮弹一样向女生仍去,嘴里还喊着:“圣诞牌雪球比旺旺牌雪饼好吃吧!”顿时雪球在女生头上、脖子上炸开,她们变成了“圣诞老人”,高兴的男生嗷嗷直叫……
再看看那边,男生对垒更是猛烈,一个个白色的“炮弹”集中打向了崔煜东,看他双臂挡在头前,左躲右闪,“招架不住啦,三十六计――――走为上”他大喊一声便抱头逃跑,那知脚下一滑,跌了个四脚朝天,“哈哈!呵呵”自个笑、他人笑,连成一片,好开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