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冬天来了作文
今天,好像下雪了,但是似乎感觉不到冷,因为我的心,一直是冷的,在我十岁那年起,就一直这么冷……
那年,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虽然成绩不怎么样,但是,他很帅。在班上很有威严,他不是班长,但班上的同学都不由自主的听他的话,我就是被他的霸道征服了,我爱上他了。但是他不怎么注意我,但也会和我说说话。后来一天,我对他说:“我喜欢你。”他没有回答,他只是转过身,走了……
后来起,他就没有和我说过话。就是在那一刻起,我知道了,如果我不说那些话,也许,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保持下去。这怪得了谁,只能把泪水往肚子里咽。
从那时候起,我的心就被封起来了,一直是冬天,春天,还要等多久才到……
我上了六年级,被一个男生吸引住了,他的气质,真的和他很像,我简直要把他,当做是他,他对我也有意思,我们交往了。有一天,我发现,他对我好冷漠,对我爱理不理。我跑去问他,他满不在乎的对我说:“我已近有女朋友了,我和你只是玩玩。”那一刻,我的泪水不受控制的往下流,我的心好像撕开一样痛,真的好痛好痛。
我的心里,下了一场大雪,彻底的把我的心给冰封起来。雪停了,我的心好累,我也好累,好像就这样睡去……
不打算醒来,因为,没有什么理由再让我的心醒来。
如果你们心中有爱的人,一定要把握时机说清楚,说了,就不要反悔了,好吗?否则,你们是要一生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