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冬天来了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到了白雪皑皑的冬天。
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洁白无暇的雪花在天空自由地飞舞。雪花像顽皮的小娃娃撑着小伞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带着六角帽的小精灵从天上跳下来,又好像一只只银白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飘然起舞。开始,风刮得刺骨,雪花打在脸上冷冰冰的,后来,雪花就像多年重逢的老朋友,跟你握手、贴脸。你想躲也躲不开。雪花漫天飞舞,天地间白茫茫一片。雪花落在屋顶上,好像给屋顶戴上了围巾;落在大树上好像给大树披上了雪白的轻纱;落在地面上好像给地面盖上了地毯;落在田里好像个苗盖上了厚厚的棉被。俗话说“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看来明年一定会是个丰收年。
看着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的雪花,我也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悦,冲到屋外。呵,小朋友们已经聚了不少了。我也加入他们的队伍,猛一抖动身旁的树枝,雪球“籁籁”地散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沫随风飞舞。有的人打雪仗,有的人堆雪人,有的人搭冰屋……真是美不胜收呀!
啊,冬天是个大雪纷飞的世界,给我带来了快乐的童年,给我们带来了玉树琼花,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