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冬天来了作文
冬天,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绿树青天,也没有秋天的累累果实。它默默无闻的给人们带来一个寒冷的世界。
下雪了,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轻轻地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似银,洁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洒下的玉叶、银花,像天宫派来的小天使,还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白色的小蝴蝶,这一切是多么的令人神往啊!
这时候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雪花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有的落在房屋上,给房屋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有的落在水泥道上,给路面铺上了一条长长的白色毛毯;有的落在道路两旁的杨树上,杨树像两排站得整整齐齐的穿着白披风的边疆卫士……
雪后的冬天,天气更加寒冷,大地早已没有了金秋的景象。各种小草、野花等植物已经枯黄了,树上也没有了往日的绿叶,只有看似枯黄的枝条在随风摆动,田里只有那一片麦苗显示出绿色,点缀着寒冷的冬天。
冬天校园到处充满着生机,课余时间,同学们堆雪人、打雪仗,地上踏出的雪辙纵横交错,构成了同学们自己的冬天。
雪给大地带来无限的美丽,给农作物带来了无尽的滋养,给孩子们带来无比的快乐。
我爱你—洁白无暇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