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妈妈给我加了件衣服,说:“今天有点冷”。起床后,我发现窗户的玻璃上有很多水蒸气,打开窗户,风儿扑面而来,吹到我的脸上,感觉冷冷的。
我发现大街上的人穿上了棉衣,有的还穿上了棉鞋,我还看到很多人在锻炼身体呢! 我和爸爸一起到楼下去做游戏、运动……来到了小路上,我发现树上的叶子都落到了地上。突然,一阵寒风吹来,地上的叶子跟着风儿翻起了跟头,这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秋风扫落叶。风还让我感到有点寒冷,我感觉冬天真的来到了!我拿出绳子跳了一会儿,马上感到暖和了。
爸爸告诉我:“生命在于运动,在冬天里我们更加要多运动,这样身体才会棒!”哦!我明白了:“身体健康要加强锻炼”。我想:“我要多运动,身体好,才能更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