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冬天来了作文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冬天,在人们心中象征着寒冷。寒冷的冬天,没有春的温暖,没有夏的炎热,也没有秋的凉爽。但,依旧有人热爱冬天。
小草在冬天,失去了它那嫩绿的光泽。在白雪茫茫的田野中,小草失去了生机,就如那没有养分的杂草一样。在小草旁,再也看不到那活蹦乱跳的小动物了,整个田野十分寂静。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可以看到不畏严寒,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松树。在公路两旁,闪动着一个个绿色的身影。在冬天里,还能看到代表生机的绿色。
在公园里,人们围在一起欣赏梅花。梅花是桃红色的,远看像是在冬天开放的桃花。冬天,许多花都已凋谢,只是梅花能在寒风中开放,与寒冬争高下。
冬天,候鸟们都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光秃秃的树枝上,什么也没有。在漫长又寒冷的冬天里,再也听不到鸟儿的叫声了。冬天,人们裹上了厚厚的棉衣,戴上了帽子,穿上了漂亮的靴子。
在雪地里,有人打雪仗,有人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他们就如同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
在果园里,苹果,香蕉,橘子在一点点地长大,长高。
在菜地里,一行行白菜,萝卜在风雪中成长着,等着被卖到菜市场。
冬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