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友情作文
一个真正的友情能让你终生受益无穷。然而,一个人能够结交一个真朋友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鲁迅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许多人终其一生,也难得一真正知己。
一位哲人曾说:“两个人共尝一个痛苦,只有半个痛苦,两个人分享一个快乐,却有两个快乐。”
一首诗,一片真,一丝最美的笑,一丝最纯的泪。两只紧握的手,两双聪慧的眼。两支相和的小夜曲,两颗纯真的心。在人世上,没有一个孤独的人,没有一朵寂寞的花……在这茫茫的人海里,难道你会永远听不到心灵的共鸣?你,莫非注定要在人世间子然一生,苦度风雨?交个朋友吧!就像小桥的流水,恰似高山的云海。她是浪花里一支激荡的歌,是欢乐的延续……
朋友之间需要理解和信任。向你的朋友敞开心扉吧!向他或她诉说你心中的喜事,怒事,哀事,乐事,趣事吧!向你的朋友多献上一份理解或信任吧!假使让昨日的一片云,融化为今晨的朝露,让冷漠变成温情,让土地变的丰盈而肥沃。
摘掉一切虚伪的面具,向朋友展示出一个真实的自我。
友情要用真爱扞卫,友情就会义无返顾。没有真爱的友情,就像一朵无蕊的鲜花,可以艳丽,却断无果实。没有友情的真爱,就是粗砺的威迫,是强权而不是心心相印。
给我真正的友情,给我一座用真爱筑成的大桥。
真正的友情能让你身心舒畅。能经得住时间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