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友情作文
带着友情出发,无论前方充满险阻,布满荆棘,只要有它,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那是在那节历史课上,当老师在讲台上问谁是我们班的优秀生时,只有几个女生缓缓地举起了手,而没有一个男生,老师并不满意,于是老师在台上焦急的等待着,希望能有几个男生举手。窗外的阳光打在我的脸上,不时有阵阵清风扫过,将窗帘微微吹起。
老师显然是不耐烦了,向坐在后排的班主任老师说道:“咱们班就这几个人吗?”Mr.彭接过话来问道:“咱班的男子汉呢?”
这时,我对上了一个眼神,她朝我挤挤眼,向我示意。
我明白了这个眼神,这是她对我的信任。但我的内心却仍在挣扎。
因为在历史这门科目上我实在没有太大的把握敢说我是优秀生,因为在初二时,我的历史成绩真的很差。
就在我纠结的时候,我的同桌悄悄的对我说道:“你快举手啊!”“但是我在历史上从来没有考好过一次啊!”“谁说的,初一的时候你不是经常考47,48分的吗?”“但那个时候的题目简单啊。”“但是如果不好好学的话,也很难能取得这个成绩,我相信你。”
听到这,我稍稍鼓起一点勇气,又望向同组的同学。只见他们也都纷纷朝我点头,示意让我举手。
我终于鼓起勇气,举起了那只稍有胆怯的手……
友情,让我在举棋不定的时候给予我支持。带着友情向前出发,我,不怕任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