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去湛江玩。我们开车去了金沙湾,一到目的地,我们就下车去放风筝。
海边的风真大!风筝一下子就飞到天空上了。跟一般的用竹木和塑料纸做的风筝不同的是,我们的风筝骨架是用合金钢条做的,衣服是防水塑料布,坚韧无比,最特别的是,风筝的尾巴是螺旋形的,飞起来的时候会不停的旋转抖动,真好玩!
这个风筝借着海风的帮助,它像只大鸟似的呼呼往上飞,力气可真够大的,我好不容易才把它拽住。有一次,一阵大风吹来,风筝几乎脱手而出,眼看我快撑不住了,幸亏爸爸及时赶到,稳住了风筝,好险啊!
放完风筝后,我想,如果多买几个风筝,将它们的线系在一起,可能我就可以拉着它们的线飞上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