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和同学约好一起去放风筝。
操场上,鸟在叫,风在吹。我们带着风筝飞跑到操场。
我看见第一个风筝快速的飞上天的时候,我说:“我一定会让我的风筝比他的还高。”我带着这个坚定的信念,把我的风筝放起来了。我看有个同学的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也把一个风筝放了上去。有一个风筝的尾巴太轻,一上天就栽了下来,后来她们在风筝的尾巴上系了一个根小棒,又拉着风筝使劲地跑,终于也飞上去了,我们的风筝全都在天空上飞翔着,我们都陶醉在这片蓝天上。
满天的风筝牵着我们,让我们的希望和自由都飞上了蓝天,蓝天就像是我们的教室,是我们随时都可以去的课堂,满天的风筝像小鸟、像飞机、像大雁,愿他们把我们的快乐传递给远方的朋友,也让他们像我们一样自由、快乐。
看着风筝越飞越高,就好像是我的理想放飞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