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放风筝200字作文
正月初九的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去樱花公园放风筝。
到了那里,我看见天上飞着一只只美丽的风筝,有机器猫风筝、蝙蝠风筝、孙悟空风筝、飞机风筝、蝴蝶风筝……我也去买了一只老虎风筝玩。
今天的风很小,我就选在婺江堤上放风筝,刚开始我还不能放得很高,我就边跑边放,把风筝线一收一放,风筝头就往上钻,好像要去找云儿玩耍,不知不觉风筝就飞得很高了。这时我发现我快跑到公路边了,我就把线收回来,在我收线的时候,风筝差一点掉到婺江里了,还好我眼疾手快,不然,风筝就要到婺江里洗澡了。
放风筝真有趣,我下次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