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放风筝200字作文
狠毒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把同学们的汗水全逼出来了。
在烈日下赛风筝并不是个好主意,但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没有风,却早已迫不及待想飞上天空的风筝在同学们的拉扯下终于升了空。但有的却“呼”的一声栽落地上,估计摔坏了骨架。
老天有眼,风终于刮了起来,天也阴了下来。真是个放风筝的好时机!
我连忙撑起风风筝,拿起轴,顺风跑去。跑了一大圈,风筝始终还在头顶,呵,忘记放线了!
在兴奋中跑累了,就停下来仰望天空,此时天空已布满了琳琅满目的风筝,不过最争风头的要数那威风凛凛的“飞天蝙蝠”,又高又远。
虽然这次没放好,但感觉挺有趣的。争取下次吧,一定比他们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