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作文
秋姐姐悄悄地走了,冬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凛冽的北风呼呼刮起来了,不一会儿下雪了!一朵朵像棉花的雪纷纷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大地妈妈好像穿上了一件薄薄的棉衣,雪弟弟落在玻璃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它是在弹琴吗?雪妹妹落在大树上,大树伯伯好像穿上了白白的衣服,仿佛在说“呵呵,我可不怕冷!”
我找来了几个朋友,一起打雪仗。我抓起一把雪,把它压紧,搓成了一个雪球,瞄准佳佳,对她说:“哈哈,看我的无敌雪球!”说着,我把雪球用力地扔了过去。佳佳没有注意,雪球“呯”的砸到了她的脸上,佳佳气极了,拿起一个雪球向我砸来,我一闪腰,雪球就扑空了。我正要站起来时,佳佳又拿起一个雪球向我砸来,我没有注意,雪球砸到了我的脸上,佳佳顿时哈哈大笑起来,我也情不自禁起笑了。
就这样,我们在冬天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