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作文
下了一夜的雪,纷纷扬扬。早晨起床后望窗外一瞧,哇,好美的雪!大地银装素裹,好一个冰雕玉琢的世界。
雪很厚,脚踩上去,咯吱咯吱响。踩着厚厚的雪去学校报名,一路所见皆是美丽的雪景,被白雪覆盖着的冬青,像一个个大棉花球。一阵风吹过,香樟树上的雪沸沸扬扬洒落下来,腾起一阵烟雾。那平日里平淡无奇的亭台,则被白雪装点得犹如琼楼玉宇。路上不时会遇到三三两两的行人。他们和我一样,东张西望,满脸都是惊喜的表情,至于寒冷吗,则早已被抛至脑后。
到了学校,我抓紧时间跑到教室,报了名,领了书。已最快的速度冲到学校操场,玩起了打雪仗。妈妈拿着照相机,紧追慢赶怎么也赶不上我。我在操场上跑啊跳啊,完全陶醉在美丽的雪景中。
妈妈追着我拍了好多照片,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姿势,一张张看下去只有一个字“美”。
我爱这场美丽的大雪,期待着下一个冬季,会再有大雪的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