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2002年的那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听着刀郎的歌,欣赏着雪景,心里觉得特别有滋味。今天下起了大雪,这是2010年的第一场雪,不过是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这场雪下得很大,是从昨天晚上开始下的。
昨天晚上,我睡到下半夜时觉得很冷。今天早上起床打开窗户这才发现:原来是下雪了。上学路上,我看见路边房子的屋顶上盖着厚厚的一层积雪,好像是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路边,绿化带上的小树脱下了绿色的盛装,换上了银白色的棉袄。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业披上了白色的风衣。大地仿佛被这晶莹剔透的雪花银妆素裹。
来到学校,我看见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扔雪球,有的尽情地踩雪------下课后,同学们争着跑出教室去和雪花进行零距离接触。雪花如同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美丽极了!
放学后,我正准备再次投入到雪海中时,那些白色的小精灵却化为乌有。唉,2010年的第二场雪什么时候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