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幸福作文
还记得吗?去年,我们一起登上了摩天轮。你说:“熙,你还记得吗?摩天轮是让我们相遇的天使,他是我们爱情的丘比特。”“是啊,我们最初遇见的地点,就是在摩天轮上。”我紧紧依偎在你的肩膀上。
“如果我们能早点认识,你也就不会有那些过去,在你的记忆力只会有甜蜜的幸福了。”你摸了摸我的脑袋。“是啊,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也愿意在我的回忆里,只有你和我的幸福。”“熙,如果时光停滞在这一刻,你最想和我说什么?”“猪头,那应该是女生问男生的啦!!!”
“好吧好吧,我说就是了啦。熙,我最想说的就是,I love you。”我哭了,流泪了,你用你的大手帮我擦泪。说:“熙,我只会让你哭这一次,如果我让你哭第二次,那么就是我死去的时候。”我捂住了你的嘴,因为我爱你,不想让你比我先走。我说:“猪头,真的么,你是不可能比我先走的,要走,我们一起走,一起到,幸福的天堂,继续过我们的生活,I love you。其实我早就想对你说了,只是一直想等你说。”“宝贝,我们永远会幸福到老,这只是我们幸福的前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