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幸福作文
祖国的未来寄托在年轻人的身上。属于90后的我,正是青春洋溢的年龄,生长在无与伦比的时代,我是幸福的90后!
在家,我有父母的关怀爷爷奶奶的守护,就像是温室里的花朵没有风吹日晒,没有雨水淋漓,更没有暴风雪,每天过着安详的生活,脸上总是洋溢着满足的微笑。我是幸福的90后!
电视,动画片,电脑,宽带,互联网,火星文,大头贴,悠悠球,……父辈们闻所未闻,我尽情拥有。我是幸福的90后!
低矮灰暗的平房,破陋陈旧的桌椅,缺损漏风的门窗,极其简单的教学设备,小小的运动场杂草丛生,根本看不出哪里是跑道……而现在,我的学校真大呀:占地36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有一个行政楼,1幢三层口字形教学楼,30多个教室,其中有3个电脑室,还有科技室,劳技室,音乐室,实验室,语音室等等,各类教室一应俱全。那体育馆非常大也非常高,大约有十多个教室那么大。还有风雨体育场,200米的红色塑胶跑道中间镶嵌着一个好大的绿色操场;四个高大的篮球架犹如四个体育健将,正等待着指挥员的号令。学校真美呀:花坛里一年四季有开不完的花,水池里一条条金色的小鱼摇着尾巴快活地游来游去……我在这样的学校里学习、生活多好,我是幸福的90后!
我也正在努力的学习中,不断的丰富着自己的知识。为了成为祖国未来的有用人才而准备,因为我是幸福的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