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幸福作文
幸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而我就是那么幸运的一个人, 因为幸福就在我身边,让我能够快乐地成长。
我每天上学时,都和门卫上的爷爷问个好,放学时说声:“爷爷再见!”爷爷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有了爷爷的保护,我们将安全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在学校里有一次我不舒服,班主任杨老师先给我妈妈打了电话,然后把我领到办公室,耐心的照顾我。还给我倒水喝,我感到好幸福,因为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的关心我。还有一次,我在上学的路上,遇见了安老师,我高兴的冲老师摆手说:“老师好”。老师微笑着点头,并拉起我的小手一起走进了校园。我心里甜蜜蜜的,感到好幸福。
妈妈每天接送我上学,习惯给我带杯水,喝了我总是心里热呼呼地,妈妈为了我,经常看一些中医保健的知识,还学会了刮痧、按摩。有了妈妈的精心呵护,我很少打针吃药,所以我的身体很健康,心情也很快乐。
我最开心的是每个周末可以和爸爸在一起。因为爸爸平时工作很忙,只有到周末两天才休息。爸爸喜欢开车带我们到处游玩,去海边做轮船,快艇,还带我坐过山车,走迷宫。我们玩的很高兴,有了爸爸的陪护,我学会了坚强,勇敢和智慧。
这就是幸福,幸福不仅来自爸爸妈妈,还来自老师同学,爷爷奶奶……我很庆幸自己能得到这么多人的爱,我会也更多地去爱别人,让幸福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