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噢!对了,幸福就是一种甜蜜蜜、暖洋洋的感觉,幸福的时候,我总是藏在心里偷偷地笑了,心情也像彩虹一样绚丽多彩。
傍晚的时候,月亮爬上树梢,爸爸妈妈拉着我的小手在月光下漫步,微风拂面,纺织娘悠闲地唱着歌,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了小曲,爸爸、妈妈笑了,小花、小草笑了,月亮、星星笑了,我在心里也偷偷地笑了,好美啊!幸福涌上了心头。
爸爸生日那天,我精心地折了一艘纸船,画上漂亮的图案,醒目地写上:好爸爸,祝您生日快乐!那天晚上,爸爸收到了我的礼物,开心地笑了,他赞不绝口地说:“谢谢你,好儿子,也许这是世界上最廉价的礼物,但是我觉得它是无价的,我非常喜欢!”那一刻,我在心里偷偷地笑了,好开心啊!幸福涌上了心头。
社区为了庆党90周年要搞场文艺晚会,邀请我去唱《校园的早晨》这首歌,要妈妈和我一起演唱,可妈妈没上过台呀,为了这次表演,妈妈练得可起劲了, 当《校园的早晨》节奏响起时,我和妈妈优美的歌声飘荡在四周,尽管妈妈的声音紧张的有点颤抖,但那一刻我在心里偷偷地笑了,好感动啊!幸福涌上了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