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幸福作文
从一开始,我就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快乐的家庭。
在这个快乐的家庭中,有许许多多的趣事。最有趣的,还是这件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月湖公园去玩。走在路上,我看见一簇簇鲜花,一丛丛绿草。小鸟正唱着欢乐的歌,我边走边跳,东看看,西看看;西瞧瞧,东瞧瞧。总是停不住,爸爸妈妈笑了,说:别这么好动,待会你去玩的时候就没力气了!;我听了爸爸妈妈的话:;嗯!我一定留一点力气去玩的!哈,哈,哈……;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都开心地笑了,我看着他们笑,心里有一点不好意思了,呆呆地笑着。
过了一会,来到了月湖公园。
我像一只脱缰的野马一样,狂奔出去,爸爸妈妈连叫也叫不住我!
来到一个游乐区,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爸爸,妈妈无奈地笑了笑。我看着这游乐项目有一点恐怖,便拉着爸爸妈妈一起来玩。妈妈望了望那个游乐项目,又望了望我,并摇手连忙说道:;那我不去,那么高,太恐怖了,我不敢去玩。;我听了,只好摇了摇头,跟着爸爸一起上去了。
啊,啊,啊;从远处传来一阵刺耳的叫声,那个叫声的主人就是——我。我已经气都憋不过来了,正当那个游戏结束时,妈妈就大笑,指着我的鼻子,说:;你啊你!怕玩就别玩呀还制造噪音,污染空气,污染环境!
说罢,爸爸就大声狂笑,我有些生气,插着腰,说:;笑什么笑,一点都不好笑!;
可当我说完时,大家都笑了,我也只好陪着笑!
一天,沉浸于快乐之中,美丽之中,幸福之中,随着夕阳漫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