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作文
我幻想拥有一座小屋,就建在通向天堂的幸福街上。
幸福街是一条幸福的大街,街两旁有白云形成的树和草,街道上走着的是一个个纯洁的灵魂,在守护天使光环的照耀下,他们的笑靥灿烂如花。
我的小屋建在幸福街上的尽头,专制“幸福饮料”,提供给即将步入天堂的灵魂。让他们不为肉体的消失面忧虑,而是为成为天堂的一分子而幸福。作为报酬,灵魂们会把美好的祝福留下,而我,用许愿瓶将祝福收集起来。
我希望我的客人越来越多,那样我就能收获更多的祝福,同时,我又希望客人少一些,这样会有更多纯洁的灵魂留在人世间继续享受生命。
又是一年一度的天使值班日,每逢这天,都会有一个名叫“播种”的天使来到我的小屋。我把许愿瓶交给她。她带它飞和云端。接着,播种用洁白的羽翼轻轻扇开柔云,然后将美好的祝福播向人间。很久以后,接收到祝福的人们会走向天堂,把它们的祝福留在许愿瓶里,播种又会将祝福撒向人间……
一切就这样慢慢地循环着……
记得若干年前,我带着疑惑请教上帝:“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来天堂呢”?上帝微笑地反向:“你说呢?”今天,我终于明白了,只有生前善良快乐的人,在身体消逝后,灵魂才能感受到幸福街的召唤,才能迈向天堂。
所以,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吧,就像海子说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