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作文
我的家乡在三门峡,这个充满着魅力的地方,我在这里长大,我非常喜欢三门峡,这个幸福的地方。
早晨,我坐在窗前,望着烟雾弥漫的天空,幻想着未来三门峡的天有多蓝、有多美。那时,不再有滚滚的浓烟从工厂的烟囱里冒出;大街上行驶的汽车,以储蓄太阳能做动力,不但不排放二氧化碳,还能释放氧气,就像一个绿色加工厂。到了那时侯,再看看三门峡的天空,呵!明净的天空就像一块抹得发亮的玻璃,那上面还点缀一朵朵白云,美极了!
路旁,不再是一条水泥路插上几根电线杆,而是大道、小道绿树成荫,一年四季,鲜花簇簇。山上,不再是光秃秃的野岭,而是披上了一身五彩缤纷的花衣。瞧,那座山上,清澈见底的溪水“叮咚、叮咚”地撞击着卵石,连“唱歌之王”的黄莺也站在树枝上为欢乐的小溪伴奏,那歌声真好听!溪边桃花粉红色的花瓣,落入小溪,花更红了,水更绿了,鱼更欢了。植树造林,栽花种草,家家披红,户户带绿。
呵, 生机勃勃的绿啊,你已永驻人们的心中。
未来的三门峡是水资源循环利用的城市。
到了那时候,三门峡就是水资源丰富的城市了。河水被环保工厂淡化,水循环利用。我们洗菜刷锅的水只要在其中加一点微生物,一会儿,水就清洁如初了。那时,再也找不到没有被净化的废水了。
在未来的一天,三门峡的小朋友们手里捧着洁白的鸽子,他们放飞了鸽子,放飞和平,放飞了希望!
是啊,“天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大自然,您是人类伟大的母亲,您长出了甘美的果实,您流出了淙淙的泉水,您生长出无数棵茂盛的绿树… …呵!千秋万世,您哺育了千千万万的子孙后代,我们怎能不去呵护您,建设您呢?
而我,有一个中国梦,就是希望三门峡能够变得越来越漂亮,成为一个有着无尽魅力的三门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