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幸福作文
小时候,以为吃好吃的零食,穿好看的衣服,那就叫幸福。 长大一点,觉得跟朋友在一起,快乐的玩耍,那就叫幸福。 上初中了,我认为取得好的成绩,被同学们称赞,被老师们夸奖,就是幸福。 后来,我觉得幸福已经离我越来越远,渐渐的不存在了。 我总喜欢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把学习作为自己最大的快乐,努力的把自己变成“书”女,生怕离开了书,就失去了快乐,我觉得只有学习才可以使我幸福。 偶然的机会,让我觉得幸福是无处不在的,我们可以敞开心扉,快乐地拥抱幸福,不必怀疑,不必猜测······ 在公交车上,人满为患,一位老奶奶颤巍巍地上了车,一位年轻的小伙子连忙让座,扶老奶奶坐下,周围人的眼中,流露出敬佩的目光,老奶奶脸上堆满幸福的微笑。 下车后,走在马路上,一位衣衫褴褛的乞丐蜷缩在墙角,在风中瑟瑟发抖,一位五六岁大的小女孩在乞丐面前放下了一张五元的人民币,对着乞丐甜甜地微笑。乞丐抬起头,眼中充满了感激,心中也荡漾着幸福的浪花。 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一位清洁工人辛勤的打扫卫生,他身后便是干净整洁的马路,不一会儿,人来人往的街道已没有一丝污点了。那位清洁工人,一手拿扫把,一手拿簸箕,脸上挂着汗珠,汗珠流过他饱经沧桑的面颊。脸上仍难以隐住劳获的喜悦,幸福的微笑涟漪。
谦让是幸福,给予是幸福,劳动是幸福。 幸福时时刻刻,无处不在!一个温暖的贺卡,就是幸福;一句轻轻的问候,也是幸福。无论什么样的幸福,都需要我们去发现。幸福时时刻刻、分分秒秒紧跟身后。只要相信幸福的存在,幸福将永远伴我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