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幸福是一条叮咚的小河,时时都会放起五彩的浪花虽然转瞬即逝,却留下了无穷的回味在生活中悉心体会,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幸福原来如此平凡,简单,它在每个人的身边.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幸福,我的幸福很平凡,每当我读书时,我的幸福天使就会降临.
我喜欢在万籁俱寂时读书,那时没有谁愿意划破夜空的静谧我愿在柔和的月光下寻找一个天地剩给我的角落品一杯香茗独自在书海里随心所欲地遨游每天晚上,有时我去体会朱自清笔下深沉的父爱,有时去陪林黛玉流泪葬花,有时去体会哈利波特的那个扑朔迷离的魔法世界,曾记得有一个夜晚我读了林斤澜的《春风》,便沉醉于其中,不能自己。我仿佛感受到了江南的春风的微风拂面,北方的春风虽不那么温柔,却也有自己的风韵与个性。我仿佛沐浴在春风里,幸福的向着太阳。在书中,我能够找到一片宁静致远的,在其中寻得心灵的寄托,这难道不是幸福吗?读书是一种幸福,只要你偷得片刻的闲暇就可以充分体会书的深蕴,而且你步入了书的心扉,那种澹然的心境,同样令你与书沉浮。。。。。。
读书就是一种幸福。品位幸福;幸福只是如此平凡而又简单,如此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