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作文
每每看到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时,妈妈总会感慨,我们这群九零后孩子幸福的就像花儿一样,而且是永远享受阳光的照耀,享受众多长辈爱的滋润,拥有丰富多彩人生开始的向日葵花朵。
确实,我们九零后就是灿烂的代名词。远离老一辈先烈经历的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没有经历过父母提过的童年物资匮乏的年代,更没有体验过改革开放初始的惊心动魄。我们九零后拥有的都是长辈付出艰辛努力创造的美好生活。俗话说的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
我们站在长辈辛勤创造的美好生活之上,振奋于神七上天的壮举,体验着中国人在自己家门口成功举办奥运会的兴奋,也为汶川大地震和玉树大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振奋于神七上天的壮举,体验着中国人在自己家门口成功举办的北京奥运会的兴奋,为汶川大地震和玉树大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也期待着欣赏为中国增光添彩的上海世博会,一切一切的生活体验,都是我们奋发学习,树立为祖国更加富强、为自己未来美好生活奋斗的理想。向日葵总是追逐阳光的照耀,我们这些九零后就是幸福的追求者。
当然没有永远的风调雨顺,我们九零后会用不屈服于挫折的勇气,勇敢面对成长中经历的一切顺境逆境。九零后永远幸福的想花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