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毕业500字作文
时间,在我们身边悄悄的流逝,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要毕业了,我的心情非常的复杂。
校园的一切都值得我珍藏,留恋:我舍不得曾经帮助我的同学,关心我的朋友,但最令我不舍的是教育我的周老师。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班里同学的字普遍写得不好,周老师为了让我们从小打好写字的基础,坚持为我们写字头。当时周老师一天除了备课之外还要批作业,一课十几个生字,全班五十几个同学,周老师一天得写多少个字啊!可周老师从来没有乱过一笔,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总是工工整整的字体,谁知道呢?在这工工整整的字体的背后有过多少汗水啊!
有一次,周老师教我们写紫字,班里同学都写得乱七八糟,可能是因为这个字笔画太多了吧。周老师为了让我们写好这个字就在黑板上一笔一画教大家写,见有些同学还不会,就亲自握笔教他写,直到写好。就这样,我们的写字水平渐渐有了提高,这一切都是周老师的功劳啊!尽管周老师手上贴了膏药,但依然坚持着。多么好的老师啊!
还有一次,学校要求大扫除。因为我们个子不高,无法擦到窗户,周老师就亲自动手帮我们。当时天很冷,周老师的双手在冰水里浸着。可没说过一句疼。还是默默帮助着我们!多么好的老师啊!
要和这位好老师说再见了,心里多舍不得啊!要毕业了,步入初中的生活。周老师为我们付出的我们都感受的到。周老师就如蒙蒙细雨滋润着我这棵小草渐渐发芽,长大!
不过,不管我有多么的舍不得毕业,我还是要毕业了,在这里,我希望周老师以后能够非常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