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毕业500字作文
时光飞逝,时间像水一样匆匆流过。风风雨雨,一起经历;快快乐乐,一起享受;让我们相处了两年,分班让我们结识,成为了闺蜜,死党。一起走过了童年,我们哭过笑过,打过男生,放假几个疯疯癫癫的女孩手拉着手一起去逛街。在一起喜过悲过难过过,一起度过几个节日,在学校里我们一起手拉着手玩耍,让同学们羡慕不已。有人曾问过我为什么有很多人喜欢跟你玩,人缘特别好,这是为什么?我回答你不也一样是老师最疼爱的学生吗?
她顿时无话可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有个死党对我说,你又傻又二又疯狂,呵呵,好好笑啊,我曾经讨厌这样的自己,她们说话互相带刺我却浑然不知。也许这就是缘分吧,上天让我们在一个班级里读书,却要在两年后拆散大家原来缘分就像一首歌谣,虽然美丽动人,却只是昙花一现。往事的一幕幕快乐、悲伤、努力在脑海里回放着,原来,时光也会渐渐淡然、消失小学即将毕业,我迷茫了不知如何和了,听到以后注定不能在一个学校上学顿时无话可说了,因为我知道5个人会分成4个学校,也许永远不会再见面。当时特别想哭有千言万语想说却不知如何开口,所挚爱的闺蜜们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是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小学,谢谢你我的闺蜜;黄伟萱,孙姝妍,穆诗涵,赵化茹,丁睿,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支持。
祝我们毕业后还是闺蜜,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