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文
我们的六年四班就要结束了,我真舍不得跟同学们分离,更不想离开我亲爱的班主任,因为她们活泼可爱,和蔼可亲。为了表达心情,我们将举行了一次晚会,歌颂老师,同学,母校。也可以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相聚了。
7月8日下午6点,我们考试完了,考完后我们速去班级,布置班级,迎接最后一次的告别晚会。就这样,我们布置了大约30分钟,这时,老师去街上买一些吃的,等老师回来时,我们就热烈的掌声欢迎参加我们晚会的老师们,老师们也很感动,感动的流出泪了。
永远的六年四班告别晚会大约6点50分钟时开始了,首先是主持人金霞发言,她说了一下六年四班的经历,然后说了他的感受,还说了他的心里话。接着老师们发了言,她们祝我们考出好的成绩,上好的大学,回报自己的母校。有的老师当场哭了,她们哭得很伤心。接着,每位老师说了自己的心里话,老师的话打动了我们,让同学们也哭了一场。
10分钟后,老师们说完了自己的心里话,我们就开始玩起来了,这是最后一次跟老师相聚,也是老师们最后一次给我们上课了。我们开始了这次活动,首先是春灵同学为我们唱了一首歌,唱时有点跑调了,大家拍手鼓励她,最后她唱出完美的歌曲。接着,是明明同学,他也唱了一首歌,歌十分动听。就这样,唱一个在唱一个,终于,轮到我唱了,我为了这次晚会,准备了10首歌,我就把最好听的歌唱给了大家,大家拍手叫好。就这样,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唱出自己最擅长的歌。我们进行活动大约1小时时,男同学们切了蛋糕,分给了每位老师和同学。同学们吃着吃蛋糕,突然一位同学把蛋糕贴到那位同学脸上,就这样,大家都跟这为同学“学习”,把蛋糕扔来扔去,把老师和同学们仍成大花脸了,我们兴奋的说不出话来了。
我们整整相聚了2小时,这2小时是我们最后一次的面对面了,等老师离开我们时,我们恋恋不舍的拥抱了,这拥抱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所以每个同学跟老师拥抱了。就这样,老师们离开了我们……
永远的六年四班毕业晚会到此结束了,我们就这样跟老师们离别而去了,如果时光能倒流,我还当一名小学生,还进六年四班,还挺我们老师讲课。老师们,愿以后的路上,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真希望再次听听老师的讲课,跟老师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