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您好!欢迎来到南宁百货美家园,我是全楼的导购员。
大家请看,一楼是专卖珠宝的,琳琅满目的珠宝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您看这些设计精美的戒指,有像美妙的音符,有美丽的花儿,还有善良的天使,金光闪闪的,多耀眼呀!还有项链,全是由许多闪闪发光的珠子做成的。
下面请上二楼,二楼是服装区,这儿的衣服颜色各异,款式新潮,花花绿绿的,有的毛衣上还有金色的珠子,有的衣服上还配有带在脖子上的装饰品,穿上去,感觉真时尚呀!“人靠衣装,马靠鞍”,买一件时装让自己美一美吧!
请上三楼,三楼是童装区,游乐场区,童装多么精美,多么可爱呀,有的裙子是由几朵花的图案做成的,有的衣服前、后都有活泼的图案做成的,不分前后,设计真新颖呀。游乐场里有海洋球、滑滑梯……,看,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脸上的喜悦的表情就知道,他们玩得多开心。
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美家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