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为什么?我经不住的问,我的快乐呢,它消失了,我每天都没有空,每天都觉得自己的压力好重,真的好重,我好想扔掉,这份压力,我承受不了。
我只是一个小女孩,为什么要我承受这么多,每天的作业,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想休息一下,因为我累了,每天,我望着天空问:“为什么我怎么累?”我希望上天能回答我,我真的好希望。
我的爸爸妈妈,每次什么事,都是他们为我安排好的,而我呢,也只有答应的份,成绩考好了,爸爸表扬,妈妈夸奖,考差了,爸爸妈妈嘴上说没什么,可我知道,他们的心里很不满意。我每天在同学眼里,我是一个开心快乐的小女孩,一个小霸王,他们可知道,我的内心却是无比无助的。
我好累,我已经伤痕累累了,我再也禁不起这样的累了,永远。
别人都说小的时候幸福,可我觉得小的时候最累,长大后,自立根生,自己赚钱养活自己,那多好啊。
唉,我的快乐,你到哪里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