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我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捉蝴蝶了。
周末,我拿着蝴蝶网到体育公园捉蝴蝶。突然,一只“粉蝶”飞来了,它真漂亮!粉色的翅膀上带着白色的花纹。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慢慢地靠近它,把捕蝶网一扣,谁知,捕了一个空,我一抬头,见它在我头顶上一跃一跃的在飞,再一扣,唉,它可真狡猾,又逃走了。
它一会儿从我头上飞来飞去,一会儿又飞到我面前,我可不那么鲁莽了,得想个办法。"粉蝶“好像也飞累了,停在一朵花上竖起它那迷人的翅膀。我见时机已到,慢慢地走过去。近了,更近了。"扑”的一下,那只"粉蝶“只好束手就擒、成了瓮中之鳖了。
这就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