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拿着妈妈给我买的风筝,高高兴兴的来到宝安公园。
到宝安公园方风筝的人真不少,有的已经把风筝放上了天空。有的举着风筝正准备放飞,风筝各式各样,五颜六色。有“蝴蝶”、“蜻蜓”还有“金鱼”―――美丽极了。
我拽着风筝迎着微风一边跑一边放线。我的“大花猫”风筝乘风而上,跑了一阵,他已经飞上了天空。尾巴微微的摆动着,像再大海里自由自在的遨游。
我的风筝越飞越高,已经远远超过别人的风筝了,我感到非常自豪。凝望着翱翔的风筝,我的思绪也随着飞翔起来。作为新世纪的少先队员,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才智。
今天我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