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我快乐的一天我最快乐的一天,就是大年初一,我和妈妈、爸爸去逛腊山。
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8点就做上了公共汽车。因为我们这里离腊山太远,所以我们1、2个小时才到。到了腊山,我们就下了车,我一下车,就惊住了。啊人山人海,叫卖声、讨价还价声,热闹级了。走上前去。我看到了卖糖胡芦的,我想到平时我非常爱吃糖胡芦。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我继续往前走,走了很长的一段路,终于到了山顶,山顶上还一座山,山上有索道、有阶梯。妈妈决定让我和爸爸做索道、妈妈和妹妹爬山,我和爸爸刚做了一会索道,就觉得很刺激,我往后一看,仿佛如仙境一般。我和爸爸来回做了一次,就花了50元,哎,现在东西都贵了,做索道也一样贵了。
做完索道我就和妈妈会和。妈妈说‘我们回家吧我,我们一同说’好。今天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