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快乐200字作文
让我快乐的地方?是的。顾名思义让我感到好玩有趣的地方。我最爱在河坝玩了,那是我儿时游戏的天堂。虽然,它没有公园的环境优美,也没有游乐场的游乐设施那么好玩,但不知为什么我却独独钟情于它。
也许是因为那里的石头形态各异吧。当你走在石子路上时,你会发现那黄澄澄的石头好似清雅淡丽的菊花,那黑澄澄的石头好似高贵优雅的黑郁金香,那白花花的石头好似清高典雅的梅花,那······这样美丽的景色怎能不让人心醉呢?
也许是因为那里的小河很美吧。在一个大雾漫天的早晨,我去晨跑,看见了小河被大雾遮住了,犹如一个“琵琶半遮面”的小姑娘。微风一吹,“小姑娘”也取下了面纱了。风吹时,对面的梧桐树上的树叶像蝴蝶一样纷纷飘落在河面上。这时的小河也穿上了美丽的晚礼服,让人美不胜收。这样令人陶醉的景色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
呢? 啊!这就是让我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