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美丽的校园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朱中杰,今天呢,我就带大家一起来欣赏欣赏我们美丽的校园。
先是走进了校园的大门,你会惊喜的闻到一股香味,这股香味是从大门两边的花散发而成的,清香宜人,使人非常舒服。接着往前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至美楼、至善楼。这两幢楼中每一层楼中间都有一条长长的走廊将他们连接起来,非常方便 。再往右走,就是我们的升旗台了,升旗台周围用绿色的花丛,显的神圣,庄重。升旗台的前面也是一幢教学楼,只不过这不是教语、数、,外的,而是教音乐和美术的。升旗台右边是我们学校自己的剧院,他的名字叫做希望剧院,我们有时候还去看演出呢!希望剧院的前面,就是我们平时上体育课的地方:操场。操场呈椭圆形,中间是一块大草坪,外面是塑胶跑道。除了这些,我们学校还有好多地方呢,比如:游泳馆、宿舍、食堂等等,等我有时间我就带大家一一去看。
我们的校园是不是非常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