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美丽的校园作文
清晨,校园从睡梦中醒来。小鸟在枝头上欢快地唱着美妙的乐曲,嫩绿的柳条迎着春天跳起了舞蹈。各种颜色的花和太阳一起张开了热情的笑脸,地上的小草伸着懒腰,探着小脑袋尽情地欣赏学校的景色。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鲜艳夺目了,在微风吹拂下猎猎飘扬。此时的校园是多么的安静和美丽啊。
渐渐地,校园开始热闹起来了。一轮红日从东方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整个校园被这朝阳染得红艳艳的。同学们有的打扫校园,有的在锻炼身体,还有的在高声朗读课文。
晚上,我喜欢躺在学校的草坪上看月亮。月亮真神奇,她每天都在变。有时她胖胖的,就像孩子圆圆的脸庞,有时候她又很瘦,就像我最爱吃的棒棒冰。我喜欢看圆圆的、弯弯的月亮。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