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位于潮州大道北端,一年四季非常漂亮。
春季校园飘着“诱人”的香气,绿草刚长出一点小嫩芽,春风伯伯便触摸着小草,希望它快快长大。春雨姐姐也“浇”上自己的水份,让小草弟弟、鲜花姐姐和大树哥哥笑着吸收水份。
夏季校园里最能干的数大树各哥哥了。它展开自己的双手,让人们在下面乘凉。炎热的空气使人们往树下靠。鲜花姐姐和小草弟弟也不甘示弱,鲜花绽放,草儿成长。使夏季不再炎热。
秋季的校园有无数“蝴蝶”。有黄的、有半黄半绿的、有红的,它们飘飘悠悠的从树上落下,又被秋风哥哥捧起,在校园了飞来飞去,使校园显得有生气。
冬季来临使树木光秃秃的,花朵凋谢。这时就是绿色的世界了。小草长成了长长、细细、高高的“大草”。它把自己绿色的地方无限地奉献给大地。使校园变成一个绿色的世界。
四季的校园十分美丽,在花草树木陪伴下,我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