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让我给你讲讲吧!春天,学校里的花坛里的花儿非常美丽。小草发芽了,他们披上了厚厚的绿色的衣服。小树也发芽了,它们又换上了新的衣服。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打球、还有的踢球。
夏天,天气真热,树上的蝉,热的一直叫。有的人在家里开空调、有的同学在教室里不出门。
秋天,树叶变黄了,一些叶子每天都会落在地上。每天做完操后,五、六年级的哥哥姐姐都会去捡树叶。西北风呼呼的吹来,我们都想带帽子、手套和口罩了。
冬天,又松又软的雪花像一个个小精狗灵在空中跳舞,草地上、树上、房子上都铺满了厚厚的棉花。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他们玩的可高兴了。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