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最美的风景800字作文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就这样,十三年转瞬即逝。走在成长的道路上,蓦然回首,十三年光阴荏苒,十三载岁月如歌,十三年的泪水与欢笑交织成朦胧的雨季。可无论是春暖花开,绿树成荫,还是落叶金秋,银装素裹,只有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你的微笑是我前进的动力,因为有了你,我这颗不安分的心踏实下来。
温暖的话语
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成长向我打开了童话中潘多拉的盒子,烦恼,忧愁便随之而来。
总是处于悲观主义者的我这次考砸了,又因为磨磨蹭蹭没赶上校车,回到家,心情简直糟糕到了极点。于是抱怨的话语像瀑布般倾泻了下来,心中满是懊恼。忙碌了很久的你却还是强打精神听完我的怨言。接着,便抬起头对我说:“你下次一定能考好。”我愣住了。“谁都可以不相信你,唯独我不能,因为你是我的女儿。”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阳光照在脸上,这时的我突然发觉得,有你真好!
灯光下的耕耘
与时间赛跑的我身心疲惫,几何要把我搞晕了。你端进来一杯热牛奶,轻轻问我: “睡觉吗? ”我赌气地说:““不睡!”立志要好好学习的我突然发现,我累,而你更累。晚上陪我熬夜,早晨早起给我做饭。
我在灯光下耕耘者我的学业,而你,耕耘着对我的爱。
战火中无言的爱
我又和你吵架了,原因已无法再简单,只因为昨天晚上我把写完的作业顺手放在桌子上,早上醒来后,发现我呕心沥血的作业被调皮的妹妹画成大花脸。因妹妹无知,便对着你大发脾气。“你为什么不帮我收起来……”你转过身去,叹了口气。中午回家,却发现热的饭菜旁是我的作业,只不过已被你修改好。
泪水朦胧了双眼,心中满是自责。妈妈,对不起!
谢谢你,妈妈。谢谢你对我春雨般的温情,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有了你,即使前方有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像雏鹰一样,努力拼搏,找到属于我的天地。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给我如白纸般的人生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是风雨过后绚烂的彩虹。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我会一生一世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