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的 过程对于我来说十分让我怀念。有些人为了报答父母的恩情买了许多补品和东西还有钱来孝敬父母,但我觉得这只是表面现象,真正的感恩不仅是用钱财来掩盖的,更应该用爱来充实它的, 每当我在电视剧上看见一位位母亲生育子女时的痛苦,就知道,母亲的恩德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回想起自己的母亲,是经历多少风雨把我带大的。
为了报答母亲的恩情,不管母亲对我是打是骂,我都愿意接受。从小到大妈妈对我事事都顺从我。所以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其实,这次作文的主题主要是让我们时刻记着母亲的恩情,无论受到什么挫折,都要记着身后还有位伟大的母亲正在支持着你。给你帮助,让你觉得不孤独。 从我出生以后,我都对我自己说;‘‘对于母亲的恩德,我一辈子也报答不了,但我庆幸的是能够有这么一位好的母亲。我们要学会感恩,把握感恩过程中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