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芳村。 在芳村,酒吧街、岭南花卉市场、地铁站最有名也最美。芳村盛产鲜花。一提起芳村,人们都会想起“千年花香”的美称;在广州,一说到花,人们也都会想起芳村,想起花地。芳村地区很多地名都与花花草草关系密切,有的村、街、道路、小区就是以花草命名的。
比如:红棉苑、花蕾路、花地街…中国教 育文 摘 … 以前,每当正月初七,也就是“人日”,人们都要到花地赏花,城内的人坐船渡过珠江,来到芳村。 芳村原来河涌的栏杆很难看,现在变得美丽多了。我希望以后芳村可以变得更美丽。 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乡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