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杭州,那里有西溪湿地,有特产龙井茶、西湖藕粉、臭豆腐……我先说说西溪湿地,那里有美丽的梅花,有许多石桥,还有无处不在的流水。我再说说西湖吧,那里有断桥残雪,其中还有一个《白蛇传》的神话故事。西湖旁边还有“雷峰塔”和“保俶塔”,听说保俶塔有银光闪闪的宝石,我还听说雷峰塔倒塌了一次,白娘子逃了出去,结果人们为了纪念她,又重建了。现在该我说这可口的美食了,龙井茶可是我们杭州人最喜欢喝的茶了,现在许多外国友人都爱上这龙井茶了。还有西湖藕粉,闻似臭、入口香的臭豆腐,这些美食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有空的话就来我们杭州玩玩吧!如果你到了杭州,我一定让你看得流连忘返,吃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