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青海省海南州,那里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有全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美丽的青海湖四面环山,将青海湖紧紧抱在中间。
夏天,青海湖气候凉爽,阳光灿烂,四周的山和草原,就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绿地毯,走在上面软软的很舒服。还有那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天、地、水连成一色,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冬天,青海湖四周的山和草原,就像披上了一层后的银装。当青海湖结冰的时候,一眼望去,湖面就像一面巨大的宝镜,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看极了。
青海湖还有著名的鸟岛,每年四、五月份成千上万的鸟儿飞到岛上,有很多游客去观赏,很多鸟儿在那里繁衍,这时候那里是最美、最热闹的。
我爱我的家乡,欢迎你们到我的家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