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盐城城南 ,这里随着城市的发展,现在变得越来越美丽。
我最喜欢的是聚龙湖的“音乐喷泉”。每逢周六或是一些重大节日, 晚上7点整,音乐喷泉就会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喷出很多湿漉漉的水珠来,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出现在眼前。那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在水珠上,美丽极了!有时候水珠从矮到高,排起来,随着音乐此起彼伏。去看音乐喷泉的人很多,最活跃的是小孩子,跳着叫着,到处是欢乐。
在我的家周围,还有海盐博物馆,是介绍我们盐城的发展历史的。有科技馆,小朋友最喜欢去的,里面有迷宫,有倾斜的小屋,有机械球等等,一进去能玩一天呢。到了假日,我们全家很喜欢去盐渎公园,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人的脸上也是欢乐的笑脸。
盐城真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