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瑞安,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犹如神秘的仙境。游人来后总少不了赞叹。做为瑞安人民的我更是骄傲。
家乡的山魏武雄壮,犹如一个个巨人,手拖着天,脚立着地。它们个个肩靠着肩,手碰着手,一看就知道,这些“人”肯定是好朋友。往远处一望它们又好似一位位瑞安城的保镖。
家乡的水清澈见底,连沉在水底的岩石都看得一清二楚。瞧,那儿不时还有几条小鱼小虾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畅,感觉好像很舒服哟!
在家乡有山有水,更少不了生机勃勃。就那一只只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小鸟就会常常来到树林,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欢乐的笑声连绵不绝。
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每样东西都令人陶醉。每次,只要别人问起我的家乡,我首先会说出四个字“家乡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