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福清。
福清的特产有海蛎饼、光饼、九月乌龙眼、太城四号枇杷、龙田番薯丸。其中最有名气的要数光饼了,它是戚继光为战士们携带方便而制造的。光饼的正面是膨胀起来的,上面撒满了白色的芝麻,反面是平平的,上面有许多裂痕,坑坑洼洼的。这个光饼是家家户户,男女老少都知道的。
福清的风景优美,有耸入云端的石竹山,海口的弥勒岩、平潭的将军山很多的风景。其中我去过的将军山,那里的山非常的雄伟,有的像一个小女孩在玩耍,有的像一只从花朵上刚飞回来的蝴蝶,美丽极了!那里的“一线天”可真是名副其实啊!我们头上的石缝中可以看到天空只有一小点。
福清是我出生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我非常喜欢它。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而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