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200字
北京今年的雪下的特别晚,一直到我坐飞机回老家也没有下一场雪,是北京30多年来最晚的一场雪。老师说大年初九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但可惜我还在美国,没看到。昨天晚上的天气预报说,今晚和明后天可能会下小到中雪。
早晨,我一拉开窗帘,只见马路和草坪上白茫茫一片。我赶紧穿好衣服换好鞋,就冲下去了。
趁妈妈不在,我先推了一个大雪球。然后妈妈向我打了个雪球,正好砸在大雪球上。我就把大雪球扔到妈妈脸上,妈妈被打得既冷又痛。然后妈妈叫苦不迭地说:“以后谁也不准打脸!”。然后妈妈来个连环击,把握给打趴下了。但我不停地往后拨雪,最后的结果是我赢了。
雪虽然很好,但会引起许多交通事故,希望大家开车能多多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