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雪的200字作文
冬天,雪花像晶莹透明的小精灵一样翩翩起舞般飞落下来。落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落在了宽敞的家落里,落在了充满爱心的老人院里,落在了宽阔的大道上,落在了。
大雪过后,我们拿着撮子、笤帚像一个个威武的大将军,到了学校门口开始扫雪了。男生们可真是生龙活虎!数李响起劲了。他拿着笤帚东扫扫西扫扫,又来个天女散花,只见雪花像烟花一样绽放出来,再来个黑此掏心,一个大雪人也被他三下五除二扫没了。“哎呀”一不小心滑倒了,爬起来的时候像一个大雪人不对像掉水的鸭子。
再看看我们班的张鹏博,他拿着撮子像拿着武器一样,挥舞着扫雪,再一瞧,一堆堆雪也运到花池里了。他还美滋滋的说:“小树、小树,你尽情的喝吧,希望你来年里长的更高。除雪过后虽然特别累,但是却感觉累中有乐,乐中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