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200字作文
雪的遐想
“2011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稍晚一些……”我哼唱着动听的歌曲,欣赏着美丽的雪花,心里美滋滋的。
雪,它是冬天智慧的化身,虽然被风吹得飘飘洒洒,漫天飞舞,但它依然在苍茫的天穹中编织着一个童年的梦想。
我望着晶莹剔透的雪花,心里充满了多彩的遐想。
这满天飘落的雪花仿佛是纯洁可爱的冬姑娘送给人间的一份珍贵的礼物,等待着人们用心去呵护。冬天因它的到来而美丽,像是给大地披上了银装,虽说只是那银白色有些单调,但就是这点点银色,让花草、树木、庄稼、房屋……都变得生机勃勃。
冬雪来了,春雨还会远吗?
我对冬雪的喜爱并不亚于对春雨的喜爱。我爱她的容貌,爱她的个性,爱她的一尘不染。此时,我的心灵仿佛跟她一起澄净、一起透亮、一起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