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雪的200字作文
下雪啦。。。。下雪了。。。。同学们都乐开了花。这可是2012年的第一场雪啊!太人惊喜了!!!
同学们也和我一样高兴,同学们有的踢水玩,把别人的鞋都弄湿了,有的上平台,当做是一个滑冰场,在上面滑冰玩。
我从校园里玩了一会,就迎着满天飞舞的雪花走出了校园里玩了一会,我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往家里赶,路上的人的行色匆匆,因为下雪,所以车的上面全部满了雪,红绿灯因下雪显得雾蒙蒙闪着微强的光在雪中,走过的行人就像七八十岁的老爷爷或老婆婆,有的骑自行车的叔叔和阿姨可就倒霉了,有的阿姨都从车子上摔了下来。
下雪农民伯伯和小麦就开心了,因为下雪之后就可以冻死一些小麦身上的虫子,还可以把小麦掩盖好像给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大大的温暖的大棉被。
2012年的第一场雪,送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