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雪的200字作文
傍晚,天空飘起了雪花,这是2012的第一场雪。
雪悠悠地飘落下来。它们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像蝴蝶一样淘气,一会儿飘在屋顶上,一会儿落到了树枝上……它在空中飞舞着,是那样地美!
此时此刻我被这眼前美丽的雪景陶醉了。我站在雪中,羽毛般的雪花纷纷落在了我的脸上、落在我的衣服上,凉丝丝的,我伸出双手,想要抓住这眼前的雪花,可转眼它就融化了,化在我的手心里,钻进我的脖子里。在片片雪花中,我开心地张开双臂,在雪中尽情地张开双臂、尽情地跳呀、舞呀、唱呀……我快乐地如一只小小鸟!
不知什么时候,雪停了。我带着十分的遗憾回到了家中。我希望夜里可以下一场大雪,让千树万树都染成白色,给屋顶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袄,更重要地是我可以和同学们玩堆雪人、打雪仗。
真的期望能来一场大雪,我喜欢冬天,我更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