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游记200字作文
象山游记
这个周末是开学的第一个周末,爸爸和妈妈带我去象山石浦的沙滩上玩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目的地。一到石浦,我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鱼腥味和咸咸的海水味。一艘艘大大小小的渔船停靠在岸边,红红的旗帜在空中飘扬。吃过中饭,我们到了中国渔村。里面有大大的阳光沙滩,妈妈帮我换上泳衣,在海边游玩,我喝了几口海水,原来海水是咸的,一会儿去海里冲浪,一会儿在沙滩上走来走去,还有很多的小贝壳被海水冲上来。
时间过的很快,一下子就到傍晚了,我们回到了宾馆里,第二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象山的影视城,听说有很多的片子都在那里拍的,我也去那里做一回演员吧,时间过了很快,两天一下子就过去了,我们开车子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