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终于来到了黄山,这里的溪水清澈见底,波平如镜,好似一位文静的小姑娘,缠绵的在山石间流连,真美啊!有些人在溪水边泡脚,有些人在洗头,有些人还在溪水里大胆的游泳哩!因为那里的居民是允许的。
那里的山可高了,差不多比天还高呢。由于来的早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云海,云海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大海,而是连绵不绝的朵朵白云!因为下了车后没有休息就直接上山玩了,我们大家都很疲劳,所以决定早点下山,准备养好精神明天再来玩。
我爱黄山的景点,但我更爱黄山那轻盈的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