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们的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快乐故事,当然我也有最快乐的事情,那就是在冬天与我的伙伴们去一起打雪仗。
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如离弦的箭冲出教室,戴好手套,帽子,急急忙忙的向操场占好有利地形,从雪地里捡到一块块圆圆地雪球向对方拐过去。一场惊心动魄地雪球大战开始了。按照比赛规则,我们分为红和蓝两队,一个负责进攻,一个负责捡雪球,进攻的人前面有一个雪堆,当作盾,雪球当成矛,我把手高高地举起,顺势一扔,正好砸中对方的肚子上,我乐的哈哈大笑,这一场下来,我们红队获胜。接着第二场比赛天始了,这次对方来势凶猛,实力相当大,看来我得加把劲了,我和我的队友配合得很融洽,没有出半点漏洞,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突然对方的雪球如雨点般向我打来,我顿时我的身上己被雪球包围,脸己经是一个正宗的雪人脸,不用您也猜到了吧,这场比赛我们输了,最后我们双方以1:1平结束了这场雪球大战。
童年的快乐一发不可收拾,这只是其中的一件而己,其它的快乐时光己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底。唯有打雪仗在我脑海中印象深刻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