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去年的国庆节,爸爸带我去逛街,我们走进了一家电脑商城,爸爸犹豫了半天突然对我说:“我准备给你买一台电脑”,我十分惊讶,以前我在别人家看到电脑感觉很新鲜,爸爸今天居然要给我买电脑?我们挑中的是一台液晶显屏的联想电脑,价钱很贵。
回家以后,我心中的疑问越来越多,我问爸爸为什么要给我买电脑,不怕影响我的学习吗?爸爸笑了笑对我说:“每个星期五放学以后,你可以用两个小时电脑,平时你不要看。”后来妈妈对我说:“1948年第一台真正的计算机来到人间,电脑是我们今天再熟悉不过的“家用电器”几十年前这些机器像庞然大物,操作起来非常麻烦,需要搬动上千个开关,后来是美国的比尔-盖茨在人和机器间建造了一座“桥梁”。
从此每到星期五放学后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在电脑上自由想象,去年春节,我给大姨制作了一张贺卡,我还为家人制作了很多照片。开学的时候我送给同学们我亲手制作的课程表,昨天是母亲节,我为妈妈作了一张母亲节贺卡,妈妈看了很高兴。
爸爸妈妈夸我很自觉,没有影响学习,我利用电脑为人们带来了快乐,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爸爸居然给我买了一台电脑,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