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经历过很多事,有难忘的,有趣的,开心的,伤心的……可这一件事不停的在我脑海浮现。
那是一个有风的中午,我正在家里写作业,忽然一个风筝从窗台上高高升起。
我忽然想到,我不是也有一个风筝吗?于是,我拿着自己的风筝去放,不料,被旁边的大姐姐打下来了,我不服气就把大姐姐的风筝也打下来了,大姐姐的风筝被我打下来之后,风筝线也断了。
大姐姐也不服气,也想把我的风筝打下来。
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我的风针线也断了。我说:“大姐姐,我们下次在比一次吧!”大姐姐说:“好啊。”这一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