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空气清新的一天,早晨起床后我和爷爷还有妹妹到公园去玩。
我们来到公园里的儿童乐园,儿童乐园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有高空望远,还有铁丝独木桥,还有蜻蜓点水和翘翘板。。。。。。。我们高兴极了都不知道先玩什么好!我们先去玩高空爬山,我们一步步的爬到最高顶上,我和妹妹高声喊:“我们胜利了。”不一会儿又跑下去了。我对妹妹说:“不如我们比场赛吧。”妹妹高兴的答应了,可是还没等我说开始,妹妹就已经向上爬了,我看妹妹太快了,刚刚几分钟的时间就要爬到终点了,我赶紧大步大步的往上爬。你们猜一猜我们两个谁第一?如果你愿意为我保密的话我就告诉你。这一次我们两个谁都没输没赢。
你们猜为什么我们没有输赢呢?因为妹妹在前面等我,我在后面大步追上去,我们两个一起到达了终点,我和妹妹开心的笑了起来。
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