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当想起去年冬天学习滑冰时刻,当天那快乐的情景就浮现在我的眼前。
去年寒假,我让爸爸买了一双滑冰鞋,我的主要目的是要学会滑冰。买了滑冰鞋,我迫不及待让爸爸带着我到了我家门前的小河边。那里的风景美丽得不得了,不说你也许不知道,天空一片蔚蓝,地上一片雪白,美丽得让人叹为观止。
开始我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敢,像个胆小鬼,爸爸鼓励我说:“你要勇敢点,哪怕是失败,只要你肯尝试,就能成功。”这对我起了很大作用,我终于鼓足勇气在爸爸的搀扶下开始了艰难的滑冰学习。虽然摔了好多跤,但我没有气馁,依然继续一次又一次地练习,一次又一次勇敢的站起来。终于,我学会了滑冰。学会滑冰有种非凡的快乐感觉在心里!
从这件事来看做人和做事,我明白了只要不气馁才会取得成功。
每当我想起这次令我又快乐又难忘的滑冰经历,当天那快乐的情景和从中得出的道理就立刻呈现在我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