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星期五我放学回家,刚一进门,就听见小狗的叫声。我问妈妈哪来的小狗呢?是你爸爸今天从哥哥家买回来的。
我打开书房一看有一追小狗在看我,它长着黑黑的一双小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黑亮黑亮的毛,它的爪子和尾巴是白色的,看上去漂亮极了。
我拿出一个小球,在球上栓了一条绳子,逗它玩。玩的时候它的前爪举了起来,两只后爪在地上站着,他用小嘴咬小球。我跟小狗玩了一会,我跟小狗说:“你自己去玩吧,我写完作业再跟你玩,小狗好像听懂我的话一样,它摇摇尾巴,就跑到一边自己去玩了。
我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有了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