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喜欢运动,最喜欢的是滑旱冰,滑旱冰给我带来了快乐。
每次我都到水库广场去滑,因为那里非常宽阔。一次我来到水库,有许多人在滑旱冰。有的蹲着滑,有的像舞蹈演员在跳舞一样优美的滑,有的像初学的人,他们小心地挪着步子……我也学着他们滑了起来,我刚滑了几步,不小心往后一仰,只听“扑通”一声,我摔倒了,疼得我哇哇大哭,我来到座位上休息,我看别人滑得都这么好,心想:我应该刻苦练习才行。于是,我站起来,继续练习,我看到他们滑行的时候两脚成“八”字形,身子稍稍向前探着,这样才能滑得?,我也这样做了。
经过多次练习,我也能向他们一样滑的那么好,像小鱼一样来回的穿行。
我会滑旱冰了,这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