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记忆中有很多快乐的事,其中有一件令我快乐又难忘的,就是给台湾灾区小朋友捐款的事。
当我听到老师讲灾区小朋友遭遇时,我很难过。同样是孩子,我们可以在爸妈的呵护下快乐成长,可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而他们有的失去亲人的痛苦,无法正常地生活、学习。想想我们的幸福,他们的痛苦,心里特别难受。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把爸妈给我的零花钱全部捐了出去,希望能给他们一点帮助。我相信灾区朋友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度过难关,正常地学习生活。想想这些我就特别开心。
其实帮助别人,也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