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动会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小动物们积极报名参与,裁判员是大象伯伯,啦啦队队长梅花鹿也带着小动物们的家人来为它们呐喊助威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是100米短跑比赛,参赛者有:小兔、小马、乌龟和奇奇、聪聪两只小狗。随着裁判员大象伯伯一声令下,小动物们就像离了玄的箭一样跑出去。啦啦队也撕声竭力地为选手们加油,它们挥动着旗帜,高喊着加油,让选手们更加有信心了。突然,小兔和小狗聪聪同时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紧接着小狗奇奇和小马也到了终点,而最慢的小乌龟慢悠悠地爬了好久才爬过终点线。
第二项是立定跳远,参加选手有:小羊、小猴、小象、小猫。大家站成一列一个一个地跳,然后做好标记,最后看谁跳的远谁就是第一名,最先跳的是小猴,他身子轻轻一跃,跳了很远,观众席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小猴的好成绩祝贺。第二个是小象,虽然小象身体有些笨重,不过还是鼓起勇气使劲跳了出去。这时小猫和小羊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它们心想:我一定要赢,取得好成绩为家族争光添彩。结果它们也跳的不错。
结束后,森林大王狮子宣布道:100米短跑小兔和小狗奇奇并列第一,跳远比赛小猴第一!并且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大家都跑去祝贺他们,可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