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清晨,太阳刚刚露出赤红的笑脸。我们班的同学们已经喜气洋洋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了。是什么使他们这样高兴呢?原来,今天学校要举行一场盛大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所以人人都十分兴奋。
下午一点三点,运动会正式开始了,随着一片隆隆的鼓声, 一群群精神饱满的检阅方队陆续走过主席台,接受了校领导和区领导的检阅。到了两点多,跑步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我班的—林捷闪亮登场,只听一声清脆的枪响,六个班的短跑运动员一起飞奔起来,林捷也不示弱,他迈开大步,甩开胳膊,飞一般地往前冲。最有意思的是他那个小脑袋,使劲地往前伸,就像一只“小乌龟”正在探头探脑似的,大概是为了重量前倾,速度更快吧!
过了一会儿,轮到了男子组两百米长跑。这回可好,我们班的长跑健将陈杰算是有了英雄用武之地了。他在全年级是数一数二的。赛跑开始后他以惊人的“悠闲速度”跑到了前四名。外班同学都发动了好冲刺。
可陈杰一点也不慌张,一直坚持第四名。,们班的同学们立刻雀跃欢呼起来。最后,陈杰得到了亚军,这个第2名实在是太难得了、太来之不易呀! 我们班的运动员虽然不能“夺冠,”但也“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