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运动会500字作文
金秋时节,学校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的同学尝到了酸甜苦辣。
酸 一开始,我们就连连失利,除了唉声叹气,我们没有任何办法。这不,女子800米开始时,我们班的一个女生精力充沛,跑在最前面,惹的我们心里一阵高兴,可是到了第二圈,她跑不动了,慢慢被别人赶上了,我们拼命喊加油,一点也没有用,最后她没有取得名次。看到别的班级的同学喜上眉梢,弄得我们每个人心里酸溜溜的。
甜 下午比赛,在女子50米、100米跑步中,我们班终于取得了两枚银牌,这下我们高兴得乱喊乱叫,同学们纷纷跑过抱那个取得名次的同学。等了一上午,我们终于尝到一丝甜头。裁判登分时,我们班有很多同学在积分牌旁边围了老半天,每个人都觉得好开心!
苦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为了班级的成绩拼搏,在每项比赛结束时,他们有的脸色苍白,有的气喘吁吁,有的脚一拐一瘸的……我们啦啦队的同学也是尽心尽力,有很多人,嗓子喊哑了,但是一看到有班级同学在参赛,就又振作精神,投入到加油行列中去……
辣 比赛结束了,学校公布成绩,我们是倒数第一,我们被“辣”得喘不过气来。每个同学都哭丧着脸,教室里安静极了。班主任老师安慰着我们说:“我们尽力了,别难过,下次努力。”
运动会虽然过去半年了,但这次运动会带给我们的滋味——酸甜苦辣的,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