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运动会,我也是运动员,是集体的运动员。我心中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在昨天的开幕式,我就站在操场上,按升旗仪式的队伍在那儿等着领导和大队委的到来。在升旗台,领导祝愿我们能跑第一,我心中暗自想着:领导都支持我们了,我们一定要争取拿第一!接下来各个年级老师和同学们都在为运动会准备着。参加比赛的同学在做好准备,没有参赛的同学就在场外当拉拉队!
裁判的哨声一响,就听见啦啦队的同学欢声呼跃,加油!加油!时成了欢呼的海洋。一声枪响,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奔跑着,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使出浑身的力气往前冲。我们班同学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400米,100米,50米等都是第一名。我参加的步调一致也获得了第二名好成绩。各个年级的比赛都在紧张的激烈的进行着,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的比赛经验丰富,比赛时沉着冷静。操场上不时传来胜利的呐喊声!我们低年级的同学也不甘落后,个个都是生龙活虎的样子,都想为班级争光,都想拿个好的名次。
广播里说第一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我们不是都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下午所有的比赛项目都比赛完了,领奖台的前面排了长长的一队人,都是在等着领奖呢,同学们的脸上写着喜悦的心情。运动会结束了,可是同学们还是在谈论着,讲述着。操场留下了同学们长着翅膀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