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运动会500字作文
在一声声热烈的掌声中,我们迎来了钱塘外国语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欢快的进行曲中,一个个神气十足,精神抖擞的队员们,一支支朝气蓬勃的队伍整齐有序地走过主席台。
该轮到我们了,我心里想:我们一定不能落后呀。路过主席台时,我们举起呼啦圈和羽毛球拍,喊出响亮的口号:四三四三,非同一般;奥运精神,我来挑战。开幕式拉开了激烈比赛的序幕。首先是男子60米预赛,我们在起跑线上看到了我们班的“壮壮男”——李俊宏。只见他在起跑线后摩拳擦掌,要跑出让我们骄傲的成绩。果然,他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广播里又传来了好消息,郁胡琬婷获得了女子实心球第一;高西林夺得了男子400米跑第一名!他们为我们班的总分领先立下了汗马功劳。颜潇潇“过五关,斩六将”一举拿下了两个第二名也为我们班争取了荣誉。赛场上有欢笑也有泪水,有令人喜悦的成功也有令人伤感的失败,但留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班主任李老师不顾嗓子伤痛,一直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夏茗宜忍着低烧坚持比赛,于雯倩在赛跑时被绊倒了,但她还是顽强地坚持跑到终点……
运动会让我收获很多,我懂得了坚强、互助、团结、拼搏,希望下一次运动会,我们班能赛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