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500字作文
记得十一月份,我们滨东小学拉开了第29届学校运动会的运动号角!
到了8点,所有的同学都进了教室后,广播开始播音乐,叫大家到操场升国旗。
在一阵沉默的升国旗仪式后,便开始了运动比赛。我很奇怪,为什么这次运动会没有开幕式呢?我带着这个疑问去问老师,一问完才明白,原来在前一阵子的广播操比赛,就是这个运动会的开幕式啊!
突然,一声枪响,都吓了大家一大跳。原来是跑步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周正欣飞奔在赛道上,他满头大汗地努力着,一心只想为班级争光。这时,只见周正欣慢慢落后了,我们立刻为他呐喊助威:“周正欣,加油!周正欣,加油!......”跑完了800米跑后,只见他两手握在膝盖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也见到他的身上大汗淋淋。
这时,又见我们班的王源荣又在跑道上飞驰了,我们同周正欣一起喊着:“王源荣加油,王源荣加油。”这呐喊给他带来了不少力量,只见他跑得更快了,飞一般地冲过了重点线。
上午的比赛结束了,老师说,更精彩的还在后头呢!
下午到了,运动号角再次吹响。这时,我听见同学在喊:“快来看啊!黄博杨在比赛跳远啦!大家快来看快来看啊!”我一听,便跑到走廊上,靠着围墙,为平时是好朋友的黄博杨呐喊助威。只见他一次比一次跳得远,得第一名的几率也越来越高,可是,发生了意外事件。在后面的一位同学,突然猛地一跳,竟然破了黄博杨的获奖记录。黄博杨很着急,我们几个好兄弟当然也很着急了,我们喊叫的更卖力了。但是,黄博杨最后还是败给了那为同学,唉!
“今天的运动会可真精彩啊!个个同学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在努力为自己的班级取得荣誉。好好看啊!”在放学的路上我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