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运动会500字作文
2010年9月29日和30日,广饶县实验中学举行了运动会。
在运动会中,我班有10人参加了运动会。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我发现了许多问题:
1、老师只让运动员带零食,可是我发现有许多不是运动员的同学也偷偷带了不少零食。
2、有时老师有事,不能监督我们,让班长维持着纪律,当老师走后,班长在下面大讲,有些同学在下面小讲。班长叫他们下去罚站,他们也不听。
3、当老师在场时,有些同学就借口上厕所,老师批准后,他们就慢慢的走向厕所,还边走边交谈,回来时也是一样,只是快到时,就快跑到座位上。
4、老师只让带正儿八经的书,不让带漫画书,有的同学把书藏在书包里,趁老师不注意,看漫画,老师不让带扑克,但我发现有些同学带扑克,趁老师不注意,偷偷打扑克,还小声说“哈哈,我赢了,你输了,下次我们打斗地主。”还问我打不打。
同学们,我认为运动会为了是让我们增强体质,陶冶情操,让我们忘记疲劳,而不是让我们说话,逃“运动会”,偷着带零食,看漫画,打扑克……
同学们,既然我们能看到运动会,那我们为什么不认真看呢?说话、吃零食、看漫画、打扑克,是在家里能干的事情,我们为什么不在家里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