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会500字作文
虽然运动会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了,可是我对运动会还是恋恋不忘的,我最喜欢的是跳长绳和跳高还有跑步。
只见大力绳手左脚迈出一步,身体有点儿向前倾,一只手拽紧绳子,用力的挥动了起来,只听见“啪、啪、啪”的几声,终于成功了!这时孙嘉婧她们也跳了起来,瞧!何鸿泰跳的多好啊!同学们和曾老师一起喊:“1、2、3、4、5……”足足四十四下啊!多么优秀的成绩啊!得到了跳长绳的第一名。我们都高兴的跳了起来。
跳高运动员我们分别派出的是何鸿泰和龙民宇。别看何鸿泰个子矮小,其实他可机灵着呢!何鸿泰把手弯着放在了腰间,一只脚放在后面,做了一个起跑的姿势,1、2、3!何鸿泰冲了过去,哇!何鸿泰跳过了那个横杆,我和唐珞菁“耶”的欢呼着拍起了手,非常的兴奋。
还有跑步,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体育项目之一。运动手们在跑道上,还没跑时我和唐维蔓就已经举起啦啦棒喊起“加油”了呢!刺耳的口哨过后,只听见“啪”又是枪声,打枪时有的人不敢听见这声音,还有人胆大的听这比口哨更刺耳的声音。运动员开始跑了,我们拉拉队员更是热烈的喊起了“加油”,最终何鸿等其他的人都进了前6名!
曾老师也在运动场上为我们的运动员忙里忙外,非常辛苦,甚至1500米跑时还跟运动员一起跑呢!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真是连战连胜,每天都有连连不断的喜讯,啊!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