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耶!”我们家教室里一片沸腾,原来是老师宣布在今天举行一场运动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们班级都站好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场跑步比赛,只见我们班同学胸有成竹地站在起跑线上,跃跃欲试,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像离了弦的箭,冲向了终点。看!我们班的小刚处在了第一位,占了上风,他协调地摆动上手,脚也一起动,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仿佛好不费吹灰之力就到了第一,小刚一直领先着,突然,一名同学冲了上来,超过了第四位,第三位,第二位,朝小刚冲去。小刚也不甘示弱,开始用尽了全力,他“嗖嗖嗖”,一下子就和那位同学拉开了一大段距离,谁知,那位同学,想脱了缰的野马,一下子超了上来,跟小刚并列第一,小刚眼看快要到终点了,便用身子向前一挺,小刚获得了第一,他站在领奖台上,笑着,那是胜利者的笑。
别的比赛也同样精彩:有拔河,接力赛,跳高,跳远。.
…。我们把的同学越战越勇,几乎全拿得了第一。
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