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运动会可是大家每天都在盼望的哦!
这次秋季运动会里有许多比赛项目,我报名参加的是12×5接力赛跑。比赛的时候,我们的心情都非常紧张。“预备,跑!”裁判员一声下令,运动员犹如一只只小老虎飞快地冲向终点。轮到我的时候,一不小心,我掉棒了,但我什么也没想,马上捡起接力棒就用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二名,虽然我中途掉棒了,但最后我们仍获得了第二名的名次,我和同学们还是非常开心的! 同时我还应该自我检讨,下次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也非常感谢我们班的同学给我的鼓励,不停的为我们加油!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也跑得更快了。所以,如果不是大家齐心努力,就没有我们的成绩!你说对吗?
虽然运动会上人山人海,但是每位观众都精神抖擞,而运动员们也个个生龙活虎,精神百倍。我比赛的时候老师叫我放松下来,不要紧张,不然会影响发挥。我听了老师的话后,放松的去参加比赛,最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当成绩发下来的时候我和易昀舒击了个掌表示还不错,那个时候我很开心。我觉得这是难忘的一次运动会比赛。
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了,我希望下届运动会表现更好,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因为运动会的精神就是: 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