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虽然,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已经过去好多天了,但回想起来,还是让我回味无穷。
记得那天小朋友都十分紧张,尤其是我们班的小运动员,他们说要是我们跑不好怎么办呢?但是老师和同学们都在鼓励我们,给我们增加了信心。可是我还是好紧张,胸口好像有一只小兔子在咚咚乱跳,手心都在冒汗。这时,周围的同学们都给我打气,大家说:王小丫你一定要跑好,我们相信你,我才有了信心。过了一会儿,我们听见广播里说:一年级的运动员集合了。我们赶快跑了过去,很快分组赛就开始了,我们班的男生跑的可快了,像一阵风很快就跑到终点了,加油!加油!把我们的手都拍红了。但是我们的分数还是太低了,没有得到名次,我们好伤心呀!可老师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吧!我们的心里才好受了一点,谢谢你,老师,明年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呀!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锻炼了我们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