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运动会,是大家都向往的特殊的日子。在那一天,所有的运动健儿们之前的努力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展现风格,为班级争光,为荣耀而奋斗。
漫长的开幕仪式终于落幕了!同学们个个热血沸腾,为接下来一天半的运动会比赛而激动,而兴奋。
在一项项运动比赛中,最有趣、最让人跃跃欲试的比赛到底只有跳高比赛才可以胜任这荣誉满满的宝座。
第一轮的比赛淘汰率占百分之四十的机率,只要你能跳过栏杆,都能进入第二环节。一些人因过度的紧张而连跳三次都不敢跳,或是就算跳了也过不去,丧失了接下去比赛的机会。一些人虽然个子高,却肥胖臃肿,让人禁不住流言四起:“这些班都没人能调高了吗?”“这些班级里的人都很胖吗?”……
第二环节的比赛淘汰率占百分之九十,栏杆高度虽然只提高了几厘米,可对一些参赛者来说是不可跨越的一段高大的墙,那一跨越。在这一环节中,只有3、4个人“幸存”,与名次有缘。可以争奖。
第三环节的比赛淘汰率占百分之九十五,栏杆高度有提升了。这是真正令人振奋的时刻,一旦不小心疏忽,就会离开争夺赛……
运动会,我爱你。你为我们带来了竞争,带来了团结合作精神,带来了快乐与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