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在这阳春季节,迎来了我校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运动健儿纷纷载歌载舞,歌唱春天,赞美阳光体育精神,在五星红旗的映衬下,就是一朵朵热爱祖国的花朵。运动场上,运动员生龙活虎,在一声又一声“加油”声中,他们一次又一次冲过终点,一次又一次打破纪录,而令我难忘的,是在一百五十米长跑的一刹那。
“啪 ――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向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咚咚 ―― ”“啪啪 ―― ”紧张的心跳声和飞快的脚步声混杂在一起,我的心悬了起来,不禁为比赛的结果感到担心。忽然,我隐约发现外跑道有一颗小石块,“不好,快避开,我叫了起来,可惜我的声音太渺小了。”我闭上了眼睛,等我睁开时,不幸已经降临了。我看到,在外跑道的运动员躺在地上,戴的眼镜被甩到一米外,脸上流露出来的表情令人心酸。前面的运动员似乎受到了影响,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他们扶着那位运动员,向着医务室走去。
这场比赛虽然没有结果,但是,见证了一种高尚的品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