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新学期,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军训活动,同学们统一穿上了校服,穿上了运动鞋,个个像小战士一样威风极了。我们见到了教官,教官特别威风,他对我们说他的名字叫童镭锋。教官开始训练时,我们都像他一样笔直地站在操场上,火辣辣的太阳像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天空上连一丝风也没有,我们热得满头大汗,教官就让我们喝了几口水,又继续训练了。我觉得教官说的话我们已经听懂了,可教官还没教我们新的动作,我觉得军训没意思,有点无聊,我希望教官说话快一点,教我们更多的动作,我还希望让我们班的小朋友快一点学会这些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