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军训作文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操场,接受了升入六年级后的第一次考验――为期三天的军训,这是磨练我们意志品质的一次好机会。
我们顶着骄阳,按照教官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训练动作,走列队、站军姿、跑步走、起步走、稍息立正。我感到军训的要求比体育课出操更为严格,不仅要看个人的训练水平,还需要全班同学动作的协调一致。尽管同学们都流了不少汗水,但是没有人叫苦叫累,大家都在相互鼓励,努力掌握各项动作要领。
我非常幸运,在当天的军训总结中被评为“军训之星”,这也让我对明天的军训生活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