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军训作文
军训六天的酸。甜。苦。辣味,真是让我回味无穷啊!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要拿东西,但是因为我们男生住在三楼,而东西却统一安排放在二楼,因为是第一次离开家,我拿了这个东西又忘了那个东西,楼上楼下这样跑,我累地趴下了。
开联欢会了,那可是最开心的了,一个接着一个的笑话,都快把我和大家的肚皮都笑破了。
真正的训练开始了,这真是一个魔鬼式的训练。首先让我们"站军姿"两个小时,再"齐步走"一个小时。我回到宿舍,我衣服上已经是臭气熏天,差点把我给熏倒了。
在这六天里,我见识了许多惩罚方法:罚站。罚俯卧撑。罚跳等等,足以让你累得趴下。
六天的军训,使我们从一开始的不习惯。想家,到大家分别时对教官,对队友,对军校的依依不舍,军训的四味瓶,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