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军训作文
星期的军训生活拉开唯幕了,刚刚举行了开幕仪式,我们就迎接来了一位又帅又温柔的的教官--廖教官虽然烈日当空,我们仍要坚持训练."向右看齐!"
教官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我们个个都听不明白,有的向上看,有的向左看!"哎!大哥!是向右看齐!"教官幽默的话把我们都逗乐了下一个动作是立正和稍息,哈哈!都是我"拿手"的!"立正!"教官一声狮吼吓得我不轻,我立刻回过神站好,"稍息!"我马上把左脚向左上方跨了一小步,两手放在背后,我原以为这是个标准动作了。
没想到教官却说:"两手不要放后,站好了!"哎!这不是鸡蛋里挑骨头吗?接下来是反复的练习,一个下午就在反复的"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的口令声中悄然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