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军训作文
五天的军训已经结束,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躺在床上,无眠。爸妈不时送来句句似乎久违了许久的问候,一种莫名液体已在惺忪的眼眶中转动,摇摇欲坠。坚强,又十分无力地告诉自己不能再与这透明的液滴妥协,因为——我是名经过5天严格训练的“军人”,应该学会勇敢。但,它似乎太重太重,体积虽小却载负着几天来我所有的辛酸甘甜,载负着太深太深的想念,和这一片更为宽广旷达的胸襟……它终于支撑不住自己的沉重的身体,于是,重重地划过我的脸庞,十分生硬地落在了冰冷的凉席上。这,似乎比那承载着许多美好心愿的流星跌得更重……
世上最沉重的液体莫过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