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军训作文
早晨,7点,我们从学校出发,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准备开始为期八天的军训生活。经过大约1个半小时的行军来到了省军区教导大队。第一眼看到这军营的严格有序,就隐隐嗅到了军训痛苦的气味。
第一天的军训结束了,同学们一个个累得浑身松软。到了吃饭的时间,本以为可以放松一下,可没想到,吃饭比训练更苦:一进食堂,大家都不能讲话,十个人围站在桌子旁,没教官的命令不得动筷子。饥肠辘辘,只能望着饭菜流口水。
晚上,只有一个字来形容“累”,真的好想睡觉。
军训虽苦,但我觉得还是好快乐,苦中取乐吧。不知明天的训练会是什么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