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军训作文
还有那次教官组织我们去看电影《冲出亚马逊》。讲述了两个中国军人克服种种艰难,接受了一些常人难以忍受的魔鬼式的训练,他们互相帮助,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从猎人学校毕业。在面对困难时,他们只有一个信念:我就是中国,我要以我的行动为中国争光。他们心里装的是祖国,行动为了的是祖国。军人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染了我。在他的感染下,我觉得教官们的身影一下子高大起来了。
还有一次,在早操跑步时,我有一个同学的眼镜掉到操场上找不到了。于是他拜托了一位教官帮他找。那个同学已经做好找不到的准备,正在发愁。没想到过了一会儿那个教官竟传来信——找到了!那么大的操场,他真的弯着腰仔细地找了个遍。我那同学十分感动,要去谢谢他,我也跟着去了。只见教官那黝黑朴实的脸,笑了笑“不用谢”。他是那么的朴实,诚恳,尽显出军人的本色。
几日后,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基地,但那些军人的事情仍然在我心头荡漾。我知道,我是真的被那些可爱的军人感动了。这次军训让我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