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军训,它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可以培养人的爱国意识,更能够让我们学会独立,体验生活。仅仅6天,太多的喜怒哀乐让我体会,太多的酸甜苦辣使我迷茫。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经历风风雨雨。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比军训成果的事。
那天,老师告诉我们下午要比这些天来的军训成果,而且每个班都要排名。我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我是实验班的学生,如果不争取进前三名老师和教官都会对我们失望的,我一定要努力才行!
训练开始了,我们女生一个个迈着矫健的步伐和男生们争夺上场的权利,尽管我们的衣服被汗水弄湿,我们还是十分认真的训练着。一滴滴的汗水从我的脸颊上流过,可我不曾擦过,我心中只想着:千万不能动,如果你动了就会为全班抹黑的。最后,我们女生如愿以偿的代表全班和其他班比赛。
比赛开始了,只见一班的同学整齐的上了场,看着他们的表演,我的心里不由得更加紧张起来,心里一直想:待会儿上场表演的时候千万不能出错,如果出错了就完蛋了……其他班一个接着一个上了,马上就轮到我们班了,我的手心流出了紧张的汗水.
当三班的同学回来时,我们以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场了,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我还是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时间一分一秒地过着,马上就要结束了,而我们还没做错一个动作正当大家心里都暗暗高兴时,教官喊道:“向左转”而我和一些没听清楚的同学向右转了。顿时,观看的同学们发出了一声:“唉!”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都不太高兴,因为我们没有拿上前三名,老师和教官也很失望。我感到十分沮丧:本来是可以拿到前三名的,可是就是因为这个失误,我们与前三名擦肩而过了。
回到班里,老师并没有说我们什么,而是告诉我们军训最后一天的演出才是最重要的,让我们不要气馁,继续努力。我们也比以前更加努力了,不管是在军姿方面,还是在整齐方面都有所提高。
最后一天,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比赛,虽然只得了一个二等奖,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问心无愧。
通过这次军训,我们班更加团结了,我希望在以后的三年中,我们能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一起为初一⑷班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