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美丽的校园作文
啊!美丽的校园是我成长的摇篮,也是我们学习和读书的乐园。
我的学校是花园。一进校门,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面种有百合、菊花、杜鹃……它们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像金。它们形状各异,有的向着太阳,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有的低下了头,如同一个犯了错的孩子。在花园周围种有许多棵大榕树,就像列兵一样。一阵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说:“欢迎来参观大花园。”
我的学校是学园。学校为了加强我们对科学的热爱,建起了音乐室、电脑室、舞蹈室……现在,我们上音乐呀、科学呀、电脑呀什么的,都不局限在教室里上了(除了语文、数学、英语)。
我的学校是乐园。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一窝蜂似的跑了出去。低年级的同学们在滑滑梯、荡秋千、玩老鹰捉小鸡……而高年级的在捧着一本厚厚的书在那复习,累了就望望天空、看看树木,不然就是躺在嫩绿的草坪上放松。
这里就是我人生之梦起航的地方,是知识的天堂。我在这留下了我童年时最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