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是美丽的,四季的色彩却很美丽,简直比彩虹还美。
春天的校园是嫩绿的,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在微风的吹拂下,小草摇摆着就好象在伸着懒腰。校园里那高大雄伟的梧桐树上面的树叶黄绿黄绿的。好象是无数只小手在为春天喝彩。
夏天的校园是浓绿的。那梧桐树换上那浓绿的新装。矗立在那,就好象是一个个威武的将士。保护着我们的校园。校园转眼变成浓绿的海洋。
秋天的校园是五彩缤纷的。金黄的梧桐树显得格外的美丽。金黄的树叶遮着梧桐树,将梧桐树打扮得格外的漂亮。就好象穿上了一套金色的盔甲。松树还是碧绿的,就好象是玉石雕刻出来的一般。花坛里的菊花富丽堂皇。争芳斗艳。红色的枫树是那么的红,就如一团火,好美啊!秋天好美啊!
冬天的校园是童话的世界。大雪纷飞就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故事里的情景。大雪覆盖着教学楼,教学楼转眼变成了一座城堡。里面是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过着快乐的日子。冬青和塔松被大雪覆盖,变成了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雪人一样。冬天里的校园简直比童话世界还美丽。
校园的四季简直太美了,春天的校园让我舒畅,夏天的校园让我活泼。秋天的校园让我陶醉,冬天的校园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