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丽的校园作文
刚刚旭日东升,校园里没有一点儿声音,显得十分寂静。直到七点多,随着同学们陆续步入校园,那份寂静很快被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所替代。
整个校园都热闹起来!步入校园,听到路上同学们的交谈声;步入教室,听到同学们的朗朗的读书声。一到下课,同学们的嬉戏声就会遍布整个校园,那一个个快乐的身影都给校园增添了一点美丽。
校园里无奇不有,同学们的身影自然也有多有少。天桥下的图书馆可谓是“小书虫”们的“天堂”,一有时间,他们就会组成一支小分队飞一般地跑过去借书看,往往到了上课铃打响时他们才反映过来,依依不舍地放下手中的书,急急忙忙地跑回教室去上课。
操场更是同学们锻炼的好地方,设备一应俱全,是体育课同学们活动的圣地,举办一些运动会比赛时,也常常选择这个操场进行,体育馆二楼是除操场外锻炼的最佳选择,特别是冬天,场内十分暖和,让我们尽情地欢乐着,整个二楼布满了同学们打羽毛球的身影,还有乒乓球馆内更是乒乒乓乓声连绵不断,其间有同学们不时发出胜利的呐喊声和失败和叹气声。
看,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个使你流连忘返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