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我喜欢我们的校园!
我们学校是同学们的知识宝库,植物们的天堂。这里空气新鲜,阳光柔和最重要的就是这里到处都是美景,下面,我要介绍的就是学校东南角那里的美景。
每当我走进校门,第一眼看见的是一个花瓣形的小花坛,在小花坛里面种着一棵风景树,这棵风景树经过植树工人的裁剪以后,就像一把绿绒小伞一样。风景树下面的小草,你伸手轻轻地摸过去,软软的,就像一块翠绿色的毛绒地毯一般。
小花坛后面的勤奋碑,非常的高大,就像忠于职守的卫兵一样,每天都在监督着我们学习勤奋碑上面雕刻着八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八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闪闪发光,每时每刻都在提醒自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再勤奋碑前面还有非常多的花,大概有四十多盆呢!有红得似火的玫瑰,白得似雪的牵牛花,粉得似霞的牡丹,有,有,还有……微风吹来,阵阵花香就扑鼻而来。
啊,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