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美丽的校园作文
你是喜欢生活在欧式的别墅里,还是喜欢住在美丽无比的大自然中?告诉你吧,我学习生活的地方是两者加起来所构成的美丽的校园。
一进校园,首先看见的是学校的一大特色区----下沉式广场,一眼望去,一片宽大的新生草坪,这些小草在阳光的拂照下显得格外有精神,一根根精神抖擞得站立着,只有微风轻轻拂过,这些小草才会稍微弯一下腰,好像是在向你问声好,这是一派多么和谐的景色啊!
抬头一望,便看见了一栋栋的教学楼。红色的墙,黑色的屋顶,真像是一栋栋有着异国风情的别墅,
通过有栏杆的走廊,我时不时会看见同学们带着笑容在楼道间慢慢得走过。
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宁静的生活区。那里的小溪,那里的小鱼,那里两岸的柳树…… 一切都让生活在这里的同学们感到无比得清新和幽静。先说说那条小溪吧,清澈见底,宁静无比,只有下面的小鱼轻轻游过,才能产生一丝涟漪。两岸垂柳依依,每根柳枝上都有三四片细叶子组成的一个苞,柳枝随风拂起,真是溢满了大自然的气息。
在往操场旁的小竹林走去,丝丝的凉爽感迎面而来,两旁的竹子长得很茂盛,由它们构成的林间小道让人精神清新了不少,竹林里还掩映着绿树红花,星星点点,让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啊!
最后,我想说:“我们的校园虽然不是真的建在欧洲,也不是建在树林里,可是,这所校园比它们更美,真是有着“青取之于蓝,却胜于蓝”的一所校园啊!我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学习,要更加发奋努力,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