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望小,她座落在长江边上,紧靠三峡之星体育馆和西山公园,公园里矗立着高高的钟楼,每天会响起欢快的钟声,伴随校园里里朗朗的书声,好似一曲悦耳的歌声。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
花开了,阵阵花香把我引到花坛边,啊,真香!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好像在给同学们报告春天的喜讯。绿色的小草也从地下悄悄地探出头来,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整个校园,操场边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同学们都放假了,留校的人们在树阴下乘凉。
假山上,有一座小小的桥;许多小鱼在假山下的池塘里静静地乘凉,淘气的鱼儿有时也会出来游一游,吐出一串串泡泡。秋天,树叶黄了,一阵秋风吹来,梧桐叶纷纷往下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
桂花开了,那一朵朵小桂花藏在绿叶丛中,飘出一丝丝醉人的芳香。冬天,校园被一片蒙蒙的雾笼罩着,好像一缕缕轻纱飘荡在空中。太阳出来了,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操场上,同学们正玩着游戏呢!我们的望小一年四季景色诱人,真是一所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