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是一个让我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为什么这么说呢,请你接着看吧!
这学期由于离家比较远的缘故,我从原来的学校转到了现在的学校—盐城市实验小学,所以说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感到陌生,开学到现在,我只知道几个常去的地方,比如教学楼,升旗台和操场等。
我们的升旗台是每个星期一升旗的地方。听着国歌声,看着飘扬的旗帜缓缓升起,让我知道新的一周开始了,要在这个新的学校努力学习了。升旗台的旁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上课时,我们就在这里和老师认真学习。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便一窝蜂似地冲到操场上。我们的操场是由塑胶建成的,踩上去很有弹性,漂亮极了。还建有足球网、篮球架等体育设施。同学们都喜欢到操场上去玩。
我们有的跑步,有的踢毽子,还有的丢手绢。但是我却对她有一种亲切感,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有亲切的老师,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总是很快的帮助和鼓励我,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使我感到熟悉。这里有可爱的同学们,下课了,他们总是能带着不熟悉环境的我出去玩,相信在他们的帮助下很快我将会真正成为这个大家庭的成员。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让我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希望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我能交到许多好朋友,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