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身边有许多美丽的景物,如门前的一棵老槐树、河上的一座小桥,我们美丽的校园……下面,让我来说说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我的学校在洪江市黔城老城区,学校虽然不是很宽阔,但是秀美、干净。
一走进学校大门,首先印入眼帘是的金闪闪的四个大字——黔城完小。大门上,悬挂着四个又红又大的灯笼,为大门增添了不少色彩。
再往前走,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两头是绿茵茵的草坪。操场四周,是鲜红的塑胶跑道。你看,有的同学在跑道上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做游戏哩!
最引人注目的是学校的大樟树。大樟树高大挺拔,一年四季枝繁叶茂,郁郁葱葱。远远看去,就像一把撑开的绿色的大伞。鸟儿们有时在樟树上唱歌跳舞。
学校不仅美丽,还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在学校里学习、玩耍,充满快乐。
我爱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