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丽的校园作文
一来到校园首先当然是耸立在门口的栏杆,上头尖尖的像古代士兵的矛。
进入外操场映入眼帘的当然是用砖砌起的树,树的叶子清翠碧绿。夏天的时候阳光从重重叠叠的孔隙上撒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
进入内操场首先当然是我们表演才艺的舞台。舞台上旗杆耸立在舞台上像保护我们的警察一样端正,笔直地站在舞台上。高高在上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看着五星红旗我心里就会暗暗地下定决心;将来一定要为祖国效力!然后就是在旗杆后的背景图,上面画的好像是沙滩周围的树林,树是椰子树,树叶显得清翠碧绿似的。舞台左右的花坛更是美丽了。花坛是长方形的,在外圈的是一些笔直的草,我不知道它叫什么但是我知道它是在保护那些美丽的花儿,所以我们把它叫“护花草”。在内圈的花儿在春天万紫千红的时候是多么美丽啊!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锻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