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有一首歌唱的好:“小小少年,没有烦恼。。。。。。‘‘可现在的小小少年真实烦恼多多。我的烦恼可多了,主要因为成绩不太好而烦恼。
一天,上语文课时,许老师说:“明天要考语文,大家回去以后要复习!‘‘话音刚落,我心想:怎么办,明天要考试了,得抓紧复习!
回家以后,我放下书包去吃点心,边吃边想:算了,不吃了,得快点,不然就来不及!过了3小时,终于复习完了!眼看“快开始了,心里痒痒的,就跑去看了会电视。
第二天,当我来到教室,看见同桌在认认真真地复习课文,我也跟着复习起来。
语文考试完后,大部分同学得了100分,而我才考了82分。老师念完成绩之后,有的同学很开心,只有我很沮丧,同样都有复习,为什么别的同学都考那么好?
回家后,我回到房间里,仔细地分析了一下卷子,发现我复习的只是小部分而已,大部分没有复习到。
唉!这就是我的烦恼,学习没有能好好掌握方法才惹来的苦恼。
今后,我一定要比别的同学多下点苦功,在学习上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