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时光的流逝。我的快乐被匆匆的时光带走了,我的烦恼也由年龄的增长逐渐多了起来。
每天回到家,我不想与爸爸交流,但他总故意挑起我的毛病来教育我。要知道,我也不小了,我也有自尊心啊!我多么希望他能够夸我两句啊!但总不能如愿以偿。
和朋友之间,她们又总认为看不透我,说我不管在哪里都会有很要好的朋友,说我肯定是装的。虽然我表面上不以为然,但我心里却十分难受。连我最好的朋友都不理解我,竟然还这样说我。
现在的我,六年级了,正处于小学阶段冲刺的备战状态。每天的作业太多了,晚上至少要写到十二点过,我被这些琐事压得喘不过气来,我多么希望能够多休息一会儿啊!
现在的我多多少少有点叛逆心理,在这段期间我多么希望得到家长和老师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啊!但往往我们换来的不是严厉的目光,就是伤人的话语!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我来到了一叫“无忧城”的世界。在哪里,我亲亲松松,高高兴兴地度过了美好的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