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长得人高马大,唯独我长得很瘦弱,无论怎么吃,就是强壮不起来。就因为瘦,有人叫我“瘦猴”或“排骨”,为此,我真是烦透了心。
因为瘦,我的力气不如别人大,每次扳手腕我都会被别人轻而易举地扳倒。体育课上,别人跑五圈,我才跑两圈,就没有力气了,结果累得像八十岁的老汉吹唢呐——上气不接下气。没有办法呀,谁叫我这么瘦呢!警察抓小偷、老鹰捉小鸡这样的活动更是没有我的份,看同学们玩得那么开心,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有一次,我起得太晚了,一看手表,快要迟到了,我手忙脚乱地穿了几件衣服,背上书包,向学校飞奔而去,突然,我向脖子一瞧,哎呀,不好,红领巾忘带了,我只好又跑回家了,我把红领巾往脖子上一套,又离弦之箭般地向学校冲去。当我走进教室时,上课铃声正好响起,可我已经累得喘不过气来了。同学们叫我,我也没力气答应了。
哎,谁叫我长得这么瘦弱呢!长得瘦弱真让我烦透了心。什么时候我才能长得强壮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