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自从上了初中后,我的烦恼也日益增多了起来,而唯一能把我打败的就是作业,并且作业也堆得像山一样高。
每天上早读课时,我就会忙着做作业。因为在前一天晚上老师就会布置很多的作业,而且规定明天早读课后必须“呈交”上去。我常常因为晚上补作业而睡眠不足,导致每天上课就会昏昏欲睡。还给我加上了一个熊猫特有的标志——黑眼圈。难道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吗?
我很不理解为什么老师要布置这么多的作业。虽然,老师这么做是为了我们好。但是,我实在没有能力承担这么重的学习压力。在小学的时候,我总是埋怨老师布置的作业多,有时抄上几个单字,我都要埋怨半天。比起现在,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可是仔细想想,别人都熬过来了,自己又何尝不可以呢?想到这些,我又振作起来,同作业抗战,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