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让我烦恼的一件事
对我来说,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写。
我写就好像是在挤牙膏,一点一点的。当牙膏挤完的时候,也就写不出一个字了。就像一棵干枯的大树,缺乏泉水的灌溉……
我走到了阳台上,懒洋洋的趴在那,沐浴着温暖无比的阳光,看着热闹繁华的街景。又想到了许多事情,快乐的童年,烦恼的青春。许多事都清晰的刻在我的脑海里。当我走进房间时,忽然想到,这不就是写吗?把一件件发生过的事,用优美的语句把它一字一句的记录下来。我感觉到了灵感的到来,那棵干枯的大树也得到了泉水的灌溉,正在贪婪的汲取着……
我拿出纸和笔,写下我的第一篇“好”,在加上我那挑剔的老妈的修改。应该算的上一篇优秀的了。从那以后,我爱上了写,我喜欢把我每天发生的事情都记录在纸笔上:我的喜怒哀乐,身边发生的一件件小事,以及许多新鲜的事情,我终于第一次感觉到写是一种享受而不是一个任务,一个烦恼……
我不在为写而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