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成长500字作文
在成长的旅途中,我经历的故事数不胜数,但是在我心中却存在着一点烦恼。
我从小被爸爸妈妈如宝的呵护着,没受到过什么挫折。但是眼睛近视却成了我最大的烦恼。
那天,我爸爸妈妈去看杂技表演,那个杂技表演可精彩了,但是我和爸爸妈妈去晚了,只有坐最后一排,可惜我近视,那么精彩的杂技表演我都没看着。我后来十分后悔,我为什么要近视?为什么错过了这么好看的表演呢?唉,算了吧!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了!
近视不单单让我错过了这个眼福,同时也让我被人笑话。
当爸爸带我去配眼镜后回来时,我和同学在打乒乓球,我的脸上多出了一副眼镜,一些同学都在嘲笑我“四眼”,直至现在都是。其实,我的心里特别难受,我不想听,想逃逃避这个“罪名”,可是他们非得这样说,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多次叫他们别说,别说,可他们好像嘴巴“发痒”似的,说得不停,我只有忍着,煎熬着......
成长的道路其实很难走,一路的坎坎坷坷,一路的荆棘令人害怕。但是我们要克服这些挫折,不要让困难打倒,做一个永不言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