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成长500字作文
唉,说到成长,我有权保持沉默,但是说到,成长的烦恼,我不由想到八个字:“滔滔不绝,连绵不断”。虽然说到我已经13了,但我毕竟还是个孩子吧!玩儿是我们的天性,说白了玩儿也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工序。每天晚上刚把作业收起来,就听见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写完作业了吗?”“写完了”“检查了吗?”“检查了”“那就去复习复习今天学的东西”或“去预习预习明天要学的知识”像这样类似话我都能倒背如流。“长大了,应该懂事了”“长大了,怎没越来越不听话了”。
这些话对我而言,我大概都也能够背下来了!我相信你应该也有同感吧!成长的烦恼,可不只这些,如,明天的考试,晚上的两张试卷和明天晚上的一篇日记的困扰,还有四本练习册没有,和那些费功夫的手抄报。唉~别看这莫多作业的为难,可是家长并不了解我们,父母封闭我们的与同学上网聊天的时间,而他们却在聊的津津有味。这些事例,让我逐渐变得闷闷不乐,让我少了欢乐,让我们少了嬉笑虽然这麽多的烦恼,但是我们的生活中缺了这些东西做配角,仿佛生活就是简简单单的上学、放学。
这样就显得有了一丝的单纯。这些烦恼,像是一个调味罐,酸甜苦辣咸,样样齐全。但是,还是放开你们的双臂,去迎接那些烦恼,让他们把你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的。把你的开心的,伤心的,高兴的。所有的事情转换成五彩缤纷的彩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