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我现在的生活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幸福”。
非常感谢王谦源同学把我给造出来,并且能把我写的那么独特、巧妙。正是由于他的构思巧妙我才会梦幻般地出生,梦幻般地被老师批上“优上”,梦幻般地受到日记王国里其他日记的赏识。 由于被批上“优上”的原因 ,是我的身份大大提高。由原来的七品县令升至一品上大夫,成为“法色库哈”国王身边的大红人。我在日记王国里还有许多崇拜者,他们有的是平民,有的是大官有的是武将。甚至连三太子都是我的“瀑布”呢。什么?瀑布是什么?我名叫“多布,所以我的粉丝名叫“瀑布”。怎么样,好听吧? 当勇老师念着我时,我正和国王吃饭呢。老师朗读时的怪音和同学们的笑声,使我吃得特别香。高兴嘛。我还与国王老头儿喝了几杯正宗二锅头,与他下了几盘大富翁。结果,他k不过我,我全赢了。
现在,我就是日记王国里的明星,我也摇身变成了大官贵人。整天不愁吃、不愁穿,上上早朝,郊游散心。对了,我可不是那种势利、搜取民脂民膏的恶人哦,我经常给平民捐钱,教他们升官发财的方法。
好啦,今天就到这吧,刚刚国王老顽童让我去“KTV"K歌呢,正好我也想去。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