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别以为读书人很累,其实他比谁都要幸福。是谁的读书生活这么有趣?当然是——我了。
开学的这一个星期以来,我知道自己在幸福中生活。比如:我晚上写好作业,妈妈见我没事干。就跟我一起读英语。妈妈陪伴着我,让我对英语有了信心。觉得英语也很简单。读完英语后妈妈还跟我聊聊天,做一下脑后休息。还有在白天的时候,老师非常的信任我,让我去当大队委,于是我对生后的信心有更上一层楼。
不仅仅是在学校里,就是在补习班里,同学们也对我友好,老师也是信任我。
我回到家里想了又想。幸福生活是怎么样的呢?于是我翻开了《课堂内外创新作文上》,看见了一位同学也是写幸福的,我看了后就收集我的幸福图片。
当我写下这篇文章时,忽然的感到自己十分的幸福。对于那些流浪儿来说,我有一个完美的家庭。我真想让他们幸福一下,感受家庭带给他的温暖。和他们交换,我觉得不吃亏,也让我锻炼一下独立生活的能力。
我生活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