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活作文
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我们的学习,多么快乐。
晨风吹拂五星红旗,彩霞染红万里山河,不论在城市,还是乡村,家家的孩子都去上学。是呀!每个人都有得到幸福,那幸福又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幸福吧!勇敢的海燕穿过白云,我门高高兴兴走进校门,今天我们跟着老师,学习科学,学习本领,明天我们就像小鸟一样,飞向祖国,工矿农村。
快乐的节日,红旗招展,我们排着队伍,昂首向前。工人叔叔农民阿姨,望见我们都露出笑脸,都说我们将来建设祖国,个个都是英雄模范!多么幸福啊,想必我们都应该经历过这些事吧!差不多每位年轻的母亲都会对孩子说:“乖乖别哭,妈妈给你买糖吃,听妈妈话,乖乖上幼儿园,妈妈替你买小汽车,乖乖听话。”
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呀!让我们共同去享受妈妈爸爸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