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一辈子生活在一起。那幸福的生活是什么?幸福生活就是虽然有吵有闹但是也有欢笑的日子。
我和爸爸妈妈经历过许多的生活难题,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闹得差点离婚,那回主要原因是爸爸整天去打麻将,妈妈看爸爸整天游手好闲着,不去打理门面生意,一气之下就和爸爸吵了起来,作为儿子的我也是左右为难,如果我帮爸爸,妈妈会说我是不孝子,帮妈妈,爸爸也会有意见,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只好努力地说服他们,还好爸爸被我说服了,他终于肯向妈妈认错了,还送了一串项链给妈妈,以表诚心。妈妈终于原谅了爸爸,他们以后再也没有吵过架了。
我们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过了两年妈妈又为我们家添了一个小妹妹,她的出生这回我们家又添加了一份快乐。
我能在这么温馨、这么美好的家里健康成长的感觉真好,这就是我们家里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