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作文
安德洛斯和狮子离开了斗兽场,重返森林。
森林里绿树成荫,安德洛斯看见森林里有这么多树木,忽然他想出了一个办法。用这些木头做间房子。那该多好呀!于是安德洛斯与狮子辛苦地干起活来。虽然搭房子很辛苦,但他们却很开心。
过了几天,房子做好了。安德洛斯和狮子就去河边砍材、打猎、采野果,准备晚饭。到了河边,安德洛斯发现了一位美如天仙的姑娘,叫安丽雅娜。她正在河边舀水,还唱着歌呢。安德洛斯被她那动听的歌声所吸引,美美地陶醉着。天快黑了,姑娘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着急地哭起来。安德洛斯知道这个情况后,便关心地对安丽雅娜说:“你愿意到我家吗?我正好搭了新房子。”姑娘点了点头,安德洛斯便带着她来到新房子。到了家,那头狮子朝姑娘冲来,她吓了一大跳。“别怕,它是我的朋友。”安德洛斯说道。然后悄悄对狮子说:“她也是我的朋友。”狮子便慢慢后退了。
过了一段时间,姑娘和安德洛斯相处熟了,他们相爱了,不久就结婚了。安丽雅娜又生了个女孩,叫安妮玛莎。狮子呢?它也有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他们一家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安德洛斯和狮子砍材、打猎。安丽雅娜和那只母狮子舀水、采野果。
而安妮玛莎和小狮子只顾每天开心地玩耍。从此,他们快快乐乐相亲相爱地生活在一起,非常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