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有一个会逗我开心的小弟弟,每当我不开心或当我生气时,我的小弟弟都会把我逗得很开心、很高兴。每当我有一些家务事时,我的小弟弟就会帮助我一起分担这些家务事。这使我得到了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
我有一个关心我的好爸爸,每当天空下起雨时,爸爸都会冒着大雨来到学校接我。我已经是初中生了,但一年四季,不管严寒酷暑,还是大风大雪,爸爸就像一个公交车司机一样,每天都从家中开向学校。爸爸是一个汽车司机,每次出去后三五天后才会回来,爸爸为了我、为了弟弟,不管严寒酷暑,风雨交加,就是有时过节也不忘养活我们、养活这个家。我有一个让我开心,能让我感觉到幸福的爸爸。
我还有一个好妈妈, 她对我非常严格,就是这样,才不会是我犯错误。她还很关心我们,当我们受到伤害时,总是妈妈用温柔的双手抚平我的创伤;每当我们消沉时,是妈妈对我们说,让我们做一只敢于同暴风雨搏斗的鹰;在我们骄傲时,妈妈严肃的教育我们,讲《骄傲孔雀的未来》这个寓言故事,说骄傲的孔雀永远不会飞的很高。妈妈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位平凡的母亲,但妈妈说的每一句话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生活。我有一个无私的妈妈,这是我觉得非常幸福。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给我带来幸福,正是妈妈和爸爸每天在不停地奔劳着,才会有今天的一个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