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我想,未来的东西一定很美好,未来的生活也一定很幸福吧!
房子是我们的住所,未来的房子一定很有趣吧!我想,如果有能防火、防水、防地震的房子该多好呀!火灾的时候,它有一层保护层和一层防火层。保护层是在房子外面的,不怕火烧。防火层是在房子最中间的一层,人只要在这里,就很安全。水灾的时候,它有密封系统。只要按一下按钮,窗户、门缝和所有缝隙就都会密封起来。地震的时候,房子会腾空飞起来,到安全的地方才降落。如果,有这样的房子,该多好呀!
车子是我们的交通工具,未来的车子也一定很高级吧!如果有“水、陆、空”三用车该多好呀!堵车的时候,可以直接从空中飞过去。出去自驾游,有一片湖的话,可以直接从湖里开过去。如果,有了这种车,该多方便呀!现在已经有“水、陆”两用车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有“水、陆、空”三用车了!
希望家家户户都会有这样的房子、车子。那我们未来的幸福生活,该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