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幸福作文
家,是我们的避风港,家,是温暖的地方,而我的家也是如此,所以,我爱我家。
因为我的家是一个很温馨的地方。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在这个地方生活着幸福的四口人。严谨做事认真的爸爸、和蔼慈祥的妈妈、还有爱漂亮的姐姐,当然还有我。
作为一家之主的爸爸是个非常讲究的人。他喜欢帮助别人,有一个热心肠。但就是常常喜欢在生气的时候瞪大眼睛,这个时候就连妈妈恐怕也会害怕起来。
虽然大事爸爸做主,但在家里妈妈也算是掌钱的。我的妈妈非常喜欢唱歌,任何时候她都可以唱。只要妈妈一唱起来,不用想“ 一定是打牌赢了。”
我的姐姐是一名医生,她非常喜欢逛街。常常买许多的衣服回家,每天很早就起床化妆。她还喜欢看电视,我的姐姐经常会因为抢电视看而小吵起来。
我在家里是最没地位的人。通常都挨欺负,不过他们还是爱我的……
今年爸爸妈妈在市里给我买了一幢房子,才能让我有条件在市里读书,他们真的真的非常不容易。记得有一次妈妈送我上学,因为我并没有熟悉这里的环境所以妈妈从家里一直送到了学校的路岔口。我走到了校门口,回头一看妈妈还在看着我始终没有走。我想大概是妈妈怕我害怕吧。那一刻我的眼睛里泛起了泪水,并在心里大声地对自己说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家人对我的期望。”
我爱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爱我。就这么简单、朴素却又幸福到不行的一家。
而我们一家有一个幸福家庭梦,那就是希望我们家,能够一直和睦相处下去,哪怕是争吵,也能很快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