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幸福作文
幸福是一颗糖,吃进嘴里是浓浓的甜蜜。幸福是沙漠里的一杯水,为你解除干渴,滋润你的心田。幸福是爸爸妈妈对我笑眼角展开的皱纹。幸福有千千万万个答案… …而我的幸福是快乐的实实在在的感觉。一个暑假快过完了,当我还沉浸在浓浓的暑假的快乐之中时,眼前的景象唤醒了我的记忆,并惊呆了。因为我看见了我们上学的必经之地,上学的山坡路换了一副模样。
以前这条路又脏又窄,下雨时坑坑凹凹,路面上有好几层泥土和沙子,简直就不是人走的路。有时候走在这里,路上的沙子会不知不觉地跑到鞋子里捉迷藏。搞得放学回家的我还得脱鞋子把沙子倒出来。特别是雨天,一些小石子都跑出来洗澡,害得有些同学还摔跤呢?而如今,这条羊肠小道变成了宽宽的水泥路,瘦猴子居然成了大腹便便的熊猫,走在它身上真是舒服极了。那些调皮的沙子再也不跑进我的鞋子里去了。听老师说,这可是学校为我们同学办的一件大好事,花了不少钱呢。可我想,既然路修好了,大家就应该多爱护,让它当好同学们的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