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作文
读书好处多!我爱读书!高尔基先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读书,可以让我们增加知识,让我们变得更加有才华,可以在写作时得到灵感,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课外阅读上的一些好词好句,在写时,可以用上去,会令自己所写的文章变得更生动、形象、具体。正因为如此,我的经常被当作范文,在班上读给同学位听,还多次获奖。
书中含着许许多多的知识,他会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伸出手,无条件帮助我们。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而在书中可以学到许多小窍门,而这些也许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些小难点。我们通过读书,可以学会许多小窍门,可以使生活过的更充实,变得丰富多彩。
读书是一种娱乐的方式,他能使人们的心情变得更快乐。书籍就幸福的摇每当我难过的时候,只选好一本书,是入摇篮里坐坐,我就感到开心和快乐,悲伤而难过一下子就不见了。
我读书,我快乐,同学们,如果你们还没有养成阅读的好习惯,那么从今天起,就开始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