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活作文
Hi!大家好!我是一只蚊子,一只过着小康生活的蚊子。我每天都是那么的快乐,每个蚊子成员在这世界上都是快乐、幸福的!这么好的生活,还得归功于你们人类呢!在这里,我要好好表扬你们一番。
我要表扬你们乱排污水,乱扔乱倒垃圾。因为污水是我们生命的摇篮,垃圾堆就是我们的天堂。我们在那儿吃饭,睡觉,长大,繁殖。我们的生活无一不依赖这污水,这垃圾。现在人类更是越来越关照我们,垃圾总是堆得高高的,而且品种丰富多彩,鱼骨头、蛋糕屑、苹果核……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把我们养得白白胖胖,健壮无比。
我要表扬你们乱排废气,因为可以造成温室效应,使得冬天也不冷了,这样即使在冬天,我也可以吹着喇叭到处旅行了!
我还要表扬你们为我们消灭了克星——青蛙。从前,我们家族一个夏天要损兵折将近万只,我们处在青蛙的绿色恐怖当中,蚊心惶惶,苟且偷生。现在可好了,人类为我们做了主撑了腰,把一只只青蛙送上了断头台——餐桌,为我们开拓了广阔的生存空间,从此,我再也不用整天躲在家里不敢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