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作文
我叫岳小舸,今年七岁,在成都高新实验小学二年级七班读书。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我,爸爸和妈妈。
妈妈每天早上早早的起来,给我做美味可口的营养早餐,我一边吃着美味的早餐一边听英语磁带,完成早上的英语晨练。然后妈妈和我一起出门,妈妈上班,我上学,在上学路上我和妈妈愉快的聊着天,讲讲昨天的见闻和今天的学习计划。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学校门口,我和妈妈相互击掌鼓励对方说着:“今天要加油哦!”开始了我一天快乐的学习生活。
上课了,我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听同学发言,学习课本知识。
中午吃过午饭,我和同学们去阅览室借书看,吸取课外知识。有时候也和同学们一起踢足球,玩游戏。快快乐乐过一个午间。
下午放学了,爸爸来接我,我和爸爸聊着天,给他讲今天在学校所发生的事情,聊着聊着就回到了家。妈妈已经在做可口的晚餐了,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把我馋的呀。。。。我赶紧抓紧时间做作业,和爸爸妈妈一起共进晚餐。吃过晚饭后和妈妈玩一会儿游戏,我开始练小提琴了,妈妈陪着我练琴,她不断的纠正我的指法,提醒我注意保持手型,我也认认真真的按老师的要求进行练习。妈妈表扬我进步很快哦!妈妈还说我是家里的乖宝贝,爸爸爱我,妈妈也爱我,我更爱我的爸爸妈妈。练完琴,我快乐的一天即将结束了。妈妈陪着我休息了,听着妈妈讲的故事我甜甜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