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作文
有的人,一生苦苦追求,得到金钱和名利,所以觉得幸福。有的人,一生艰苦奋斗,只求超越他人,以自己的智慧为自己创造财富而感到幸福。而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的幸福是······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听到有人因疾病而痛苦呻吟的时候,当看见有人因残疾而生活不能自理的时候,我感到自己很幸运。至少,我是健康的。健康的身体,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书海中遨游,吸取知识的精华,既开阔了视野,又丰富了头脑。看着书架上那一册册,一排排散发着清香的书,真的让我感到很幸福。
生活中,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我总是喜欢微笑着面对一切挫折和困难,因为微笑可以证明我的信心跟勇气。我总是喜欢微笑着去面对父母和亲朋,因为微笑会传递我的爱和祝福。所以因为微笑而让我觉得幸福。
今天,我能做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的读书,而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那些因地震失去父母,失去家园的孩子,读书对他们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有着优越的学习条件,所以我是幸福的。
如此看来,小小的我竟拥有这么多的幸福。年少的我有充裕的时间,充沛的精力,我会带着这些小小的幸福去学习,去奋斗,去创造,去迎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