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节约用水作文
去年夏天,我出去玩感到很热,想喝水。可是我忘了带水,只好回家去取,可是离家真的太远了,走了几步就热得蹲了下来。我以往前走了几步。发现那是一家免费喝水的地方,我用尽全身力气站了起来,一点点地向前跑去,我一进去看见一位小姐姐和小弟弟他们把水放到最快最猛,小弟弟还不停地向小姐姐喷水,小姐姐也向小弟弟喷水,我的嗓子已经干干的强咽一口吐沫。由于只有两个水舌笼头,我实在是太渴了,马上跑到跟前去,用干哑的嗓子说:“请你们不要浪费水资源可以吗?”小姐姐瞟了我一眼,可是我又说一遍:“请你们不要浪费水资源。”顿时小姐姐的眼光变得可怕起来,说:“你烦不烦啊!我整我的不要你来管,我说可以让我喝一中水吗?小姐姐确说:这是我的地盘,我自己做主,不行就是不行,有能耐你自己占一个去。”
我的嗓子已经哑了,根本没有力气说话了,可我还是一直在那里乖乖地站着,突然来了一个叔叔看我在那里呆呆地站着,说:“小朋友你在干什么,是来喝水的吗?”我点了点头,突然我发现小姐姐和小弟弟低着头,叔叔紧忙拿起笤帚要打他们姐弟俩,我紧忙过去说:“叔叔不要打他们,”我转了一个身对小姐姐和小弟弟说:“今后你们要节约用水。” 小姐姐和小弟弟点了点头,红着脸走了,我拍拍手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