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节约用水作文
今天我很早的做好了作业,晚饭吃过了我就在看电视,我妈妈叫我先把脸洗好再看电视。我说:“好的”。
然后我就去洗脸了,我去的时候我妈妈正在洗脸,我说:“妈妈快点”。妈妈说:“好的”。我就在妈妈旁边等了,在看妈妈洗脸 ,妈妈把洗脸的水到在洗脚盆里,我妈妈用同一盆水在洗脚,我说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反问我这是为什么 ,我说:“这是节约用水吧”。妈妈跨我说真能干。
妈妈又在同一盆水里洗袜子。妈妈对我说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节约用水,一年不知能节约多少吨水,今天妈妈算是给我上了一趟节约用水的课。现在轮到了我洗脸,洗脚了,啊洗脚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节约用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