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节约用水作文
一在每一个人在一年之中要用去十万吨净水,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
据我所知,如果把整个地球上的水算成一桶水,我们可以吃,用的已经只盛下几滴了。
在某些地方还有人吃不上干净的水,我们就更加应该节约用水,给他们节约下来,好让他们也有干净的水喝。我想向如果,有一天,地球上没有一滴可以喝了,那我们应该怎么办?我们应该怎么生活。我们身体里的三分之一是水。我们也需要水,我们没有水不能生活,假如没有水,我们吃的饭是咸的,如果是咸的水跟本汪可以喝。因为食盐过多会对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危害。那相信我们都会知道地球没有一滴水,那我们也就不会生存在这个地球上了。
在我们生活中不可以没有水,我们应该像珍惜我们的时间一样珍惜地球上的每一滴水。
如果你们见到谁浪费水资源,那你就应该去劝告他珍惜地球上的每一滴水!我们的水资源已盛不多了,才要更加珍惜。
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保卫我们的地球。要知道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一定要节约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