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感动800字作文
喜欢一个人静静矗立,静静的体会生命的宁静,轻轻的拨开心灵之门,与心底的声音进行对话。注视着一道道轻盈的光追逐着燃亮了整个星空,生活中的温馨如云霞般映红了我的整个思绪。
人生的历程隐约地闪烁着生命的一隅,像天空中的一片云,漫无边际地飘荡着,永远不知道方向。又像田野里的鲜花,一朵朵地绽放着,让人在心灵深处感动着。喜悦、兴奋、失落、惆怅……无论如何,生命的每一段历程都只有一次,永远都不会重复。只有让岁月聆听这里发生的一切……
在平常的生活中,在忙碌的日子里,面对一碧如洗清澈纯净得令人心疼的蓝蓝天空;面对在滔滔海浪永远的撞击下伤痕累累又始终不语坚韧挺立的礁石;在黄昏夕阳里那随风飘来的忧郁的笛声,甚至那因特网留言板下一句色彩缤纷情感凝重的话语······有那么多的东西牵动着我们已不敏感的神经,有许多毫不在意的细微之处,瞬间会让我们怦然心动。
暗淡的街灯拉长的是恍惚的影子,来去的人们追赶的是生活的琐碎。西去的落日挥洒着它最后一抹余辉。生命的光阴就这样在瞬时的宁静中悄然逝去,我们是否会留意它瞬间的美丽,那属于生命中的感动呢?
生命需要感动,我从不掩饰有时从内心深处溢出的泪水,透过泪水看到的人生与世界,湿漉漉是绽放着真情和希望之花。爱是感动的源头,泪水是真情的流淌,生命因感动而细腻,胸襟因感动而柔韧宽厚。大千世界,茫茫苦旅。脚步匆匆的人生,谁没有仓皇无助的困境,谁没有揪心裂肺的疼痛呢?胸腔那一块火热与柔软因为感动而清晰地发现,人间还有许多阳光未能照耀到的地方;我们会更真切在感受痛苦和磨难中那永远挣扎着的希望。
我们一直都在自己的感觉中存活。但是,仅有感觉,仅靠感觉,我们将走入无归的漂泊之路。不管我们怎么坚强,不管我们的感觉多么飘忽,我们的生命依然真实,而且需要在寒冷的时候以温暖,需要在孤独的氛围以理解,需要在心碎之后用真诚与岁月慢慢抚平,这样,也许我们可以在相互交错地时刻绽放瞬间灿烂的光芒,期待温暖你心中岁月的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