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感动800字作文
其实人有时候就像鱼缸里的鱼,明明有很多话想要说出来,可当看到对方时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
那年,你曾给过的感动
“糟糕,我忘记带语文书了,怎么办啊。”我焦急的在教室里走来走去,她把书塞在我的手上,看着我说道:“拿去吧。”我看了看书,又看了看她,“为什么,我们不是…”敌人吗?这三个字我还没有说出口,她略带焦急和尴尬的对我说:“你不要误会,我只是不想让‘敌人’,还没有上‘战场’就被‘首领’关押。”我疑惑的看着她,她什么都没说,把书交给了我,转身就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心中有一种不知名的情绪升起,在我的心里久久不能散去。
在当时我身边所谓的朋友,没有一个帮我,而你这个所谓的敌人,却冒着被老师“请”去办公室的危险帮助我。突然明白了,你是我的假想敌。我所谓的朋友其实有时候不是“朋友”,我身边的敌人有时候不是“敌人”。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感动,让我明白了,凡事不能只看外表。
初二
这年,我初二了,比起刚上初中是的稚嫩,我显得格外的成熟。有时候想一想才上初中时,说好听点是腼腆,说不好听就是放不开,在当时我一直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老师要我当文艺委员,我们班的女生有很多都比我好,这个问题一直压在我的中里,一直到我上初二…我鼓起了勇气,问老师为什么,他笑了笑对我说:“因为你喜欢。”我呆住了,我问自己我喜欢吗?我对他说:“我怎么可能喜欢?以前我羡慕班干部,但现在我觉得当班干部真的好累…”他看着我,我有些不安,他叹了口气说道:“当初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路,你就应该坚持走下去,路上的艰辛,无需抱怨,风雨过后便是彩虹。”我看着他,他的眼神中带有信任和坚定,我笑了,那种笑就像是,乌云过后的阳光,耀眼而夺目…
是的,我们每一个都应该有这样的坚定,不管未来会这么样,我们都应该坚信自己的未来充满这夺人眼球的炫彩,我会一直走下去,只因这是我的选择。
每一种心境都来自于感动,因为感动来自于人的内心深处,每一种感动,都是一种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