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感动800字作文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让所有奔向未来的呼唤,趁青春做个伴……——小虎队《爱》
多么遥远的记忆,这首不属于我的年代里的歌,却带给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每每听到这首歌,心里总会有一次又一次的感动,说不清是被这遥远的旋律所感动,还是对这样温馨的爱的话语而产生心灵的共鸣!但不论是何种原因,这样的感动带给了我一次又一次。或许爱与感动之间本来就是彼此依存而存在吧!
曾经就被一个有关爱的故事深深的感动。
一次大火让男孩失去了他的妈妈和他的家,在他家的车库前,一个母亲正在跟她的孩子沟通着,“妈妈捐的是最好的东西,爸爸捐的也是最好的东西,而你为什么不能捐出你最好的东西只是这个破玩具呢?”“别的我还没玩够呢,我不想捐。”女孩扯着衣角跟母亲说着。“可你也不能捐这个破的连你都不要的东西啊!”“那如果我把最好的东西捐给他,他还会还给我吗?”女孩瞪着大大的眼睛小心翼翼的问着。“当然不会了,捐出去的东西怎么能再要回来呢?”女孩看向地面不再说话。
捐赠现场——女孩的爸爸和妈妈都把东西放到了男孩手里,女孩走过来,脸色苍白,使劲咬着嘴唇,他拉过男孩和自己妈妈的手,把妈妈的手放到了男孩手里,眼里充满了泪水,对着男孩说道:“我把我最宝贝的东西——我的妈妈送给你,从现在起你又有妈妈了!”女孩说完后就跑开了,他的妈妈紧跟了上去,女孩回过头来对妈妈说:“妈妈,不,男孩的妈妈,我不是想把你要回来,可是我还想再亲你一下,可以吗?”他的妈妈早已是泪流满面,旁观的人也早已被这样爱的一幕深深的感动……
看到这个故事的我自然也是被深深的感动了,说不清是因为爱,还是那埋藏心底深深的感动。可不管是哪一种原因,这个故事带给我的感动却不止这样。这样一种有关爱的高贵的捐赠,这样一种带给我们很多很多感动的爱,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爱与感动的故事还在继续,而我依然不能说清道明他们之间的关系,或许本来就不必去深究,他们就像雷和闪电总是同时出现一样,如同形影不离的朋友一样,有爱就有感动。
让我们一起在爱的国度里,一起去收获爱带来的深刻感动,把爱与感动收藏在我们心里!
这是,远方也再次响起了那久违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