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夜景400字作文
厦门中山路步行街的名气可是响当当的呀,自从夜景工程建成以后,中山路可是更美了。这天,我和妈妈来到中山路,已经是傍晚了。天上漂浮着几朵丝彩般的云彩,被夕阳涂上一层霞光,宛如鲜艳的彩缎,装饰着碧蓝的天空。渐渐地,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躲了起来。夜幕徐徐降临,中山路上LED灯陆续亮了起来!各种各样的灯光相互辉映着,似乎在比着谁最漂亮。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的色彩让人们眼花缭乱。很有动感的亮光形成了一座座美丽的彩虹,架在中山路上,和购物的人们身上五颜六色的衣服一起把中山路装扮的犹如人间天堂。
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继续往前走,更多式样的霓虹灯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流动”的灯光河,闪光的灯花,变换着的光……真是数也数不清啊,它们把那些灰姑娘广告牌变成了一个个高贵的白雪公主。使得中山路成了灯的海洋。
采用LED灯管做成的小动物们在大楼间上窜下跳,路过的人不禁会停下来望着这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们。你一定会问:这样的夜景工程一定会耗费许多的电能吧?其实你不用担心,这个工程用的都是省电灯具,不会耗费多少的电的!
记住哦,如果到厦门旅游,那一定要来看看这壮丽的夜景。相信你也会被眼前的美景迷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