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夜景400字作文
家乡的夜景美极了。有的地方庄严雄伟;有的地方繁华喧闹……无论哪里都是那么的迷人!
每到夜晚,十里长街两侧灯火辉煌,亮如白昼。复兴门大桥上欢声笑语响成一片,人们都在那里饱览美丽的夜景。象征各族人民团结友谊的民族宫大楼上披红挂彩,大型霓虹灯闪烁着彩光,十分耀眼,排排彩旗迎风招展,令你惊叹不已。西单路口人来人往,下夜班的人急匆匆地回家,逛夜市的人慢悠悠地溜达。夜市热闹非凡,吃的、喝的、用的,什么都有。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人们吃着冰糖葫芦,喝着小豆粥,快快乐乐,优哉游哉。
最吸引你的,还是天安门的夜景。高大的天安门城楼在灯光的照耀下反射着红光,是那么庄严宏伟;毛主席像和国徽端挂正中,那么神圣,那么肃穆;天安门广场那么宽广,那么洁净。灯光通明,人山人海。人民英雄纪念碑端坐中央,永放光芒。到了国庆节,这里更加美丽,五颜六色的鲜花,绚丽多彩;喷泉射出道道冲天水柱,为节日的天安门广场锦上添花。游玩的人们手里都拿着照相机,争先恐后地拍下这令人难忘的瞬间……
这就是我家乡的美丽夜景!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