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动800字作文
每一个瞬间都有有这着无数的感动只要认真观察就可以发现感动无处不在,而每一个感动都有着生动的事情。
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在仔细的寻觅可味又难以抵御的虫子。我仔细的看了看,我觉的小鸡很讨人喜欢就趁这母鸡的注意不在小鸡的身上 ,就逗了他一下。可是,母鸡的的反应力也不差,就在我抓弄小鸡的瞬间就冲过来用力的啄了我一下。我的手顿时痛了起来,我温和的擦了一下,我心你想你这个可恶的母鸡,用这么大力干什么啊,我又没伤害你的小鸡,我只是捉弄了一下。我就不信你能每次都保护他。我偷偷的跟在母鸡身后,我发现他的注意力有没到它的小鸡身上了。我就趁这个天赐良机,有捉弄了小鸡。母鸡突然,转够头来,看见自己的子女被人捉弄了。也快速的冲了过去。幸好我躲的快,要不来我的手又要痛上一会了。母鸡用死死的眼神盯这我,怕我做出对小鸡伤害的事情来。怎么也不放松,突然,不知道什么愿因。所有的小鸡都冲到母鸡得怀里。这一幕,让我特别感动,以至我回想起小时候妈妈对我的呵护以及关 心 。
有一天,我回家回来晚。妈妈就问我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没有回答他,妈妈严厉的说‘是不是去朋友家去玩了。’我点了点头。妈妈就严厉的跟我讲了一大推关心我的话。我小声的说‘我又不要你操心。’虽然我的声音很小,但还是逃不出妈妈的的耳朵的捕捉。妈妈这次不在严厉而是尽情的骂啊。终于,坚持不住了。就跟妈妈大吵了一架。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不想在跟妈妈吵架,直接走出去。妈妈愤怒的说‘你要出去就不要进来了。’我什么不股,冲了出去。出去的时候却小了倾盆大雨。我怎么这倒霉,刚才跟妈妈吵假,现在又下雨啊。天啊,你是存心气我啊。妈妈冲出去想把我拉进家里。我就说你走多远我就走多远。妈妈觉得自己做错了。连忙说‘你快进了,刚才是我太激动了,说错了话你快进来,要不然你会感冒的啊。’我哭这说‘我不要进去。’妈妈突然冲进家拿起伞,拿起伞来,快速的打开伞。突然,我觉的一阵头晕。倒在了妈妈的怀……
我回够神来,看这离去的母鸡和小鸡,我感到愧疚,只想对你们说一生‘对不起,母鸡和小鸡。’
感动,每个人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感动,生活中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