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一件令我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让我们感动的事,它们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今天,让我挑一颗最闪亮给你们瞧瞧吧。
那是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我早上去上学,发现我们班的同学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心里很纳闷,同学们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呢?于是我询问了一位同学,不知道真相还好,知道了,可是让我非常生气,因为昨日我处于气愤,把所有与争执有关的事告诉了我的同桌,没想他却把这件事说出去了!这可是一个大秘密啊,”我看到了我的同桌,顿时火冒三丈我对他说:“你这个大嘴巴,昨天你明明说不告诉任何人的,你怎么可以骗人呢,你这个大骗子,我以后都不跟你玩了,”说完,我气呼呼的走了,我的同桌呆呆的站在那,一动不动,班里的同学也不再说活了,下课时,我同桌跟给我丢来了一个纸团,上面说“钟丹丽,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好吗?实在是对不起,对不起。”我看完纸团后,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字,但是,上面竟然有这么多的对不起,而且,字非常工整,我留下了一滴眼泪,这不是伤心的眼泪,是开心的眼泪,于是,我回了她,上面写着:“好,我原谅你,但是,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这件事让我感动,虽然,我和同桌没有写很多的对话,但是,这份友谊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直到今天我还记忆犹新,虽然,我们现在读不同的学校,但是,我一定会好好的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