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一件令我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说起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我还真有一件呢!每次我一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开怀大笑。
记得有一次老师告诉我们要考试,回到家,老爸老妈就开始商量明天给我吃什么?老爸说:“明天要考试,所以要大鱼大肉,这样才有营养嘛!连我也可以搓一顿了。”老妈说:“那怎么行啊,你儿子可吃不了那么多,别让他吃病了。这样的话,每天只能在床上看书、玩和睡觉了,那样就更别说考试了。我想应该吃些顺溜些的,像面条、稀饭什么的。”老爸老妈说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决定让我吃方便面。
可方便面品种那么多,要买哪一种好呢?老爸灵机一动,说:“买统一100方便面,这样,儿子就可以考100分了。”老妈说:“要是所有人都那么想的话,那全班不都可以考100分了,呵呵,立意不错,就这么定了!”
第二天早上,我吃完统一100方便面,开开心心地跑到学校,心里是满满的自信。晚上回到家,老爸老妈问:“儿子,吃了100方便面,考100分了吗?”我不开心地说:98分。方便面是辣的,所以我拉了2分。“老妈笑着说:”唉!超市里没有不辣的,所以我只好买微辣的了。“说完,我们同声哈哈大笑起来。
这可真是一件令我感动的事啊!因为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