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动物园200字作文
早就听说保定的动物园很好玩,可是我一直都没去过。刚刚放暑假,我就请求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儿。妈妈答应了,我高兴坏了。
第二天,我们坐上了到动物园的车。刚刚上车,我看到车上有好多好多的人,我对妈妈说:“怎么这么多去动物园的?”妈妈对我说:“有的可不是去动物园的。”我对妈妈说:“这里有座位了,赶快坐下吧妈妈!”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有一个叔叔已经坐在那里了。我们就一直站着。要下车了,妈妈紧紧的拉住我的手说:“别走丢了,小心被坏人偷走你!”我对妈妈说:“是!遵命!”妈妈说:“快快快,赶快进动物园吧!”于是我们就进去了。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呀!我和妈妈去看了大熊猫。大熊猫真可爱!脑袋圆圆的,长着两只黑黑的耳朵,身子胖胖的,四肢是白色的,背上是黑色的,漂亮极了!我们看完了大熊猫,接着去看了看别的动物。我对妈妈说:“我好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