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200字
我家是一个有趣的“动物园”,这个“动物园”里住着各种各样的“动物”,一起来参观我家的“动物园”吧!
首先,出场的是我,我在家中非常贪吃,有一次,在家里,我吵着要吃桃子,妈妈不给我买,我恨不得在地上打滚儿!妈妈说我像猴子,怎么这么爱吃桃儿?哈哈哈,有趣吧?
接着,出场的是我的爸爸,爸爸在家中可爱睡觉啦!有一次,我爸爸从凌晨一点睡到中午12点呢!我和妈妈都说爸爸是个大懒猫!真是太有趣啦!
然后,出场的是我的漂亮妈妈,她在家中脾气最大,可爱生气啦!记得有一次我不想练琴,妈妈立即生气了,非要我去练琴,我只好唉声叹气地去练琴了。我和爸爸都说妈妈是我家“动物园 ”里的万兽之王!
最后,我介绍完了!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