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 山巨人学校总部 二年级 段文恒 指导老师:周玉兰
去年春天,我和姐姐去爬香山。坐了半个多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香山。我一看,哇!
山真高,我一定要爬上顶峰!于是,我们一起朝山底走去。 我们还没爬上半山腰,我就累的气喘吁吁了,腿也不听使唤了,我不停地说:“不爬了,不爬了。”姐姐在一旁鼓励我说:“不要前功尽弃,胜利是属于我们的。”听了这句话,鼓起了我的勇气。经过重重困难,我们终于爬上了峰顶,那时我非常高兴。
这次爬山使我体验出了一个道理:累并快乐着不是在任何地方都能体验到的。虽然很累,但我仍然为我爬上了峰顶而骄傲、而快乐。我喜欢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