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先来到张昊浚奶奶那里放好了车,然后就开始爬山。真可惜张昊浚不在,不然可以一起去爬了。
我走到了岔路,开始爬陡坡,可是爬啊爬,一直没有找到我想去的山洞洞口。直到爸爸提醒我,原来我没有走向了山洞。当时我怪爸爸说,怎么早不提醒我。但是爸爸说,是我当时太冲动想爬坡才找错方向的。
走就就走吧,走了一段回头路。我们走向了山洞,走得热也热死了。到了洞口,我们去大吃了一惊。
才几个月没去山洞探险,洞口竟然被水泥封闭了。门口只留下无数失望的游客,和他们失望的涂鸦。我们只好第一次在封闭的洞口留影。
告别了山洞,我想冲下山去。爸爸拉住我说,有一个小孩也是从山上快速下了,没想到他的脚扭伤了。我大声的说:对,大家要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不过我们是从最陡的斜坡爬下来,好惊险啊!山路都开裂了,台阶都没了。这真是锻炼的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