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的脚步声悄悄来到了人间。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那绵绵细雨迎来了春天。
“淅沥淅沥……”春雨绵绵。那蒙蒙的细雨下着下着,滴在脸上,凉丝丝的,冰凉冰凉的。像那锈花针一样小,像那牛毛一样细。微风中,河边的柳树在细雨的点缀下更加动人,更加美丽。那聚满水珠的叶子,它还轻轻地扭动着纤细的腰,多么像一个活泼的仙女在为春天跳舞啊!那小草,那花儿,都在尽情饮水,尽情赏雨。小草不住地点头赞春雨像甘泉一样好喝,花朵不断地跳舞,为春雨像油,春雨这样珍贵而高兴。春雨还在“淅沥淅沥……”下着,它笼罩着整个大地,大地朦朦胧胧的,又是一番美丽的仙境。
春天是万紫千红的。小鸟成群在天空中欢快地飞翔,它们高高兴兴地唱着动听的歌。天上还有静静的白云妹妹,它在和小鸟们捉迷藏。白云躲着不出来,真是“万里无云”啊!春天的花园里长着色彩斑斓的花。有红的花,黄的花,紫的花,白的花……有的花含苞欲放,害羞得脸都红彤彤的;有的开了一半又没有开,它的另一边脸红得不敢出来见到我们;有的花开得正旺,它毫不保留地显示着自己的美丽身姿,多么美丽的花啊。那美丽的蝴蝶在花朵上载歌载舞,蜜蜂也在辛勤地“工作”着,为花朵们增添了生机。树上的桃花粉红粉红的,好逗人喜爱啊。它散发着阵阵清香,令人沁透心脾!草地上一些不显眼的小野花也悄悄地探出头来看这个美丽的世界,还有那……这些五颜六色的春花和活泼的小蝴蝶、小蜜蜂,那绿色的草地和可爱的小鸟都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万紫千红的画。
春天是一个绿色的世界。树上的绿芽刚刚冒出来,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可爱,更加嫩绿。小草经过许多困难,终于挺身钻出了大地,它挺起胸膛站了起来,不怕别人的踩踏,不怕雨打在自己身上,仍然是穿着嫩绿的衣服欢迎着春姑娘。在微风中小草们摇摇摆摆,高兴地点着头。它们很高兴又见到了美丽的春天,绿色的春天。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是万紫千红的,是鸟语花香的,更是光彩夺目的!春天啊,春天,我爱春天的小鸟,春天的花朵,春天的小草,但我更爱光彩夺目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