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幸福作文
河流的幸福,在于以清澈装扮大自然,在人们口渴时帮助他们,走向遥远的路程。所以河流在哗哗的歌唱。
蜜蜂的幸福在于辛勤的劳动,用心血和汗水采集花粉,制造甜甜的蜂蜜。所以,蜜蜂在嗡翁的跳舞。
小鸟的幸福,在于飞向蓝蓝的天空,高傲地飞翔,启示人们飞翔的理想。所以。小鸟愉快地唱啊飞啊。
字典的幸福,在于用满腹经纶的头脑,教我们认识无数新字
我的幸福,在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祖国。
……………………
幸福,是奉献,是给予。在别人需要帮助时给予的一个眼神、一句话语或是一块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