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感觉,幸福是一种心境,幸福是一种体验,幸福是一种品格,但是对我来说幸福是自己和朋友成功后的喜悦。
今年海曙区运动会我和好友应顾牧野通过努力和付出汗水,获得了一块铜牌、两块银牌。我们先后站在了领奖台上,享受成功的喜悦。这种兴奋是幸福的化身。
学校的拔河比赛,我和其他十多名运动员一起努力,获得全年级第一。我们光荣地拿着奖状,互相击掌、拥抱。这个场面是幸福的剪影。
今年暑假,舞蹈老师带着校舞蹈队去北京参加全国的舞蹈比赛。我和同伴们尽力地跳好每一个动作,终于,我们获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成绩是每一个舞蹈队成员的汗水换来的,这成绩是幸福的结晶。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心灵的满足,幸福是成功的喜悦,幸福是生命最绝妙的神韵。我拥有这神韵,我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