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作文
我们一家三口拥有三种不同的幸福颜色。
妈妈爱粉红,粉红代表温馨和快乐。这个颜色虽然和妈妈的个性有很大的差别。但是有了妈妈家里还是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妈妈很勤劳,妈妈对我和爸爸又温柔又体贴,家里有了她感觉是那样温暖。
爸爸爱深蓝,深蓝代表着天空般的纯净和广阔。爸爸的胸怀像大海一样广阔。爸爸对我和妈妈的爱就像天空一样纯净。爸爸的脾气有时好,有时坏;他就像小孩子一样,有时生气,有时不生气。
我们的家就像一副画。三种幸福的颜色装点着我们的生活。愿你的家,他的家,像我的家一样,都拥有自己最幸福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