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作文
祝你幸福!
橡皮的幸福,在于去除书本上的错字,让小朋友个展开皱紧的眉头,开心地大笑。所以,橡皮总是站在自己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地工作。
蜜蜂的幸福,在于把辛苦采来的花粉酿成甜甜的蜜,让吃了的人绽开甜美的微笑。所以,蜜蜂总是在花丛中欢呼自己的劳动成果。
老师的幸福,在于把学生们教育成才,让每个学生都喜笑颜开地捧着“硕士”、“研究生”等奖状来看望自己。所以,祖国总有那么一批辛勤、任劳任怨的老师。
我的幸福,在于把脏脏乱乱的教室打扫干净,让每个值周的老师看过之后,都在检查表打一个鲜红的“√”。所以,我总是开心地和伙伴们击掌欢呼。
幸福,不在于取得,而在于奉献。奉献,方使心灵丰满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