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幸福作文
我们家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中有爸爸、妈妈、弟弟和奶奶。
早上奶奶起的最早。她一起床就开始为我们做早饭。一会儿打豆浆,一会儿煮稀饭,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早饭就做好了。
妈妈是我家的管理员。她一会儿看看地扫干净了吗?一会儿看看桌子擦干净了吗?每次那神气的样子都让我很不服气。妈妈也是我的老师,她教我怎样做人,怎样上课听讲,每次我都听的很认真。
爸爸是我们家的清洁工,他每次都把我家打扫的干干净净,就像换了房子一样整洁。
我和弟弟是两个有名的调皮鬼。一会儿把玩具洒满一地,一会儿在沙发上跳啊跳,爸爸不拿木棒,我们是不肯罢休。
我们家人相亲相爱,非常亲密。妈妈和弟弟做游戏,我和爸爸下围棋,奶奶唱歌,我过的非常快乐。
在我们家真幸福,因为我们会井井有条的安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