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幸福作文
说起幸福,有人总埋怨自己感受不到它的存在,那是因为你所期待的幸福过于“轰轰烈烈”,其实,幸福的真谛不是如此。幸福就是一句“走好”。
当你迈出家门时,随你一同出来的还有一句温馨的“走好”,这时,你不幸福吗?幸福就是一杯热水。当你学习到深夜时,母亲送来了一杯热水,这时,你不幸福吗?幸福就是一句鼓励。无论你是成功还是失败,父亲总会微笑着说:“加油”!就这么只字片言,使你找回了前进的方向。
这时,你不幸福吗?幸福的真谛其实就如一盆米兰,花儿悄悄藏在绿叶身后,默默地散发幽香。淡淡的——幸福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