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今天,我要介绍一下我的老师,说起我的老师,那多着呢。从幼儿园到三年级(包括补习班)的老师,我觉得长相最怪、但是又深受学生们的爱戴的老师,是我在学写字时培训班的老师——郑老师。
说起他的怪嘛,因为他长得与众不同,脸长得尖嘴猴腮,塌鼻梁脸色显得有点苍白,个子长得不高不矮有点瘦,看上去他有30多岁。他没有像别的老师那么凶,平时都是满面笑容,觉得非常和蔼可亲。
郑老师虽然长得有点怪,但他的字写得非常好,曾获得全国书法大赛二等奖,教学方法很有趣。每次,我到郑老师那边学时,在休息时间老师都让我们看有关写字的方面的专题片,里面有庞中华在教书法,我看了以后对我写字有很大的帮助。
培训快结束的时候,郑老师会进行一个比赛,测试我们是否进步了。大多数人都得到了奖品,大家拿到奖品都非常开心。我得了二等奖,发了一支黑色水笔、一本书写纸、一个砚台、一支毛笔我心里喜滋滋的。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得一等奖。
郑老师既耐心教我们又认真,他对我们说:“写字写得漂亮,靠坚持不懈的练”。上课时,郑老师不是像其它老师那样坐在椅子上看我们写,而是走来走去看着我们写,有时还大手握着小手教我们。在我写手毛笔的时候,我的“捺”写不够好,老师经常手把着手教我
写,直到我会为止。
虽然郑老师长得不帅,但他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