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今天,我介绍的是一名实习老师——王老师。王老师有一头卷卷的长发,大大的眼睛,跟我差不多的个头,虽然她是一名老师,但我们却认为她是一个大姐姐。 那天下午,我看见第二组同学在清净区不好好打扫卫生,我便把清净工具拿到教师。然后,我去告诉权老师。当时,我认为我的确做的有些过分了,便独自一人站在楼梯口哭了起来。王老师看见了,走过来,亲切的问:“怎麽了。”我说:“我把他们的清净工具拿到教室,我认为自己的做法有些过火,有时,我为了服从老师的命令,而不顾及同学的感受。”老师说:“当班长的确很难,既要服从老师的命令,也要服务于同学,所以这也是对你的考验,不要放弃。”
老师说的这一翻话,使我也有了继续当班长的念头! 还记得,老师对我们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你们是童话里,我爱的那群天使,我也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一样幸福和快乐。”听了老师的话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眼里都噙满了泪花,虽然短短 得二十天,我们与王老师却结下深厚得感情,为了表示我们对老师得敬爱之情,我们全班同学合唱了一首《童话》。短短的一首歌,却蕴含着我们对王老师的无限地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