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我的老师是一个80后。一个外人看起来十分普通的人。认识他已有两了,他给我们带来了知识,教导,欢笑……
他经常很晚才睡觉,因为他有太多的作业要批改。但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疲惫。也许是因为他还年轻而充满活力。天天看见他,那标志的五官铭记在心。
一进教室,只见一个身穿棕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人。在教室“扫荡”着,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在搜索着,敏锐的鼻子在寻找着“猎物”。上课时,那词语丰富的嘴向我们生动的讲述着课文。
虽然年轻,但工作十分敬业。
在他的课堂,我们十分自由。和他在一起讨论问题也十分开放。同学们都积极回答问题。公开课时,我们都受了听课老师的好评。这都是他的功劳。
由于事情的繁多和劳累,头上有很多的白发。我们常常和他开玩笑时候他的是“少年白”他开心的笑了。他笑起来很像历史书上的一个人物,不愧事“名人”。
他的责任心也事很足的。我们犯了错误,他不会当时指出来,而是在放学后单独找你说。因为他教训人不事为了给别人看的,而且当时指出来也会伤犯错人的心,也可以给犯错人一个冷寂思考机会和时间。我们往往也不怪他,毕竟事我们自己犯的错嘛!
他十分宽容。有一次他上课晚来了几分钟,看见我们还在过道上,脸一暗下来。我们知道闯祸了,赶紧跑进教室背古诗,他看见了笑了笑,火气变消了,还表扬了我们。
他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能看出他对我们的爱。错误时的批评,成功是的感动,伤心事的安慰,还有太多太多。我被感动并铭记在心。
他就是我们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