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人常把老师比作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又有人把老师比作园丁,每天给我们这些幼苗浇水、施肥。可是,我更想对您说,赵老师,您真像我妈妈,您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
有一次我们班的女生宿舍里因为休息时讲话被扣了5分,我们都不敢承认,只有两个女生自己去承认。老师知道后感到很伤心,您为您教的学生犯了错误居然不敢承认,还把责任推给别人感到痛心。现在我知道了,我们这种自私的行为多给老师您丢脸啊!
记得下午的第三节课后我们全班女生都留了下来,男生们都去吃饭了。可是女生要用行动惩罚自己,为了以后在社会上能做一个品质高尚的人。您知道后心急如焚地赶来劝我们,想想我们那时多幼稚啊!赵老师您宁愿陪我们饭都不吃了。看着您这样我们都哭了,从那以后我们下决心以后一定做一个诚实的人。赵老师,那天您一定饿坏了,可是您却笑着对我们说您这是在减肥,赵老师,为了我们不再做错事,我宁愿您长胖一点!
老师,一个多么悦耳的名称,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位。是她们,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懂得了更多的道理,她们是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