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哥哥。他是操作电脑的高手。他会下载游戏,而且打的字非常快。星期天,哥哥到我们家来玩电脑。他熟练地从网上把游戏下载下来,把游戏安装好,随后开始了“冒险岛”游戏。
哥哥在游戏上的名字叫“小胖子”,看着哥哥双手在电脑键盘上噼噼啪啪地敲来敲去,我真羡慕极了。我拉住哥哥的手臂,使劲摇市面上说:“哥哥,你教我啊,教我啊!”哥哥转头看着我说:“你也想玩啊?”我说:“是啊,你教我啊!”哥哥说:“好,我先帮你取个名字,叫小胖妞吧!”哥哥边操作电脑边对我说:“你要玩游戏,首先要学会打字,用拼音打,既可以打字,又可以练习拼音,然后用拼音打字拼出来。。。。。。”哥哥用手在键盘上输了“ni hui ma”“你会吗”跳进了对话栏里,好神奇啊。我试着在键盘上打了“ha ha”“哈哈”我会啦,我高兴得地拍起手来,哥哥看着我高兴的样,得意地说:“下次我教你玩qq吧。”我说:“谢谢哥哥,谢谢哥哥”!
从这天开始,我在“冒险岛”上有了一个名字叫“小胖妞”,在岛上我认识了许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和他们聊天成了我周末的一大乐趣。 现在,我用电脑打字打得可快了,连爸爸、妈妈都表扬我,你想学吗?那我介绍你认识我哥哥啊。他是我最熟悉,也是我最崇拜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