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如果你问我我最熟悉的人是谁,我一定会说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头中等,圆圆的脸,不大不小的嘴巴,笑起来有一对小酒窝。
我的妈妈非常能干,她不仅能做出一手的好菜,而且还把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家里的所有物品都被妈妈擦的非常干净。妈妈每天都给我们烧喜欢吃的菜,让我们全家都吃的饱饱的。妈妈除了煮饭、做家务活等,只要一有空,就会关心我的学习,如果我遇到不会或很难的问题时,妈妈总是很有耐心地辅导我,使我在学习上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增强了我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妈妈对我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妈妈端来一碗药,我闻一下就知道非常苦,我就不喝。妈妈就虎着脸,我一看就知道不好,赶紧一口把药喝光,妈妈的脸上这才露出了笑容。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更爱她那双勤劳能干的双手,我真为我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这就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