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他有着鹅蛋形的脑袋,还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月牙似的眉毛,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他的名字叫谭岳,他可是我们班的闯王,常常让老师和同学伤透脑筋。
记得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四个监督员去监督是谁在我们班丢垃圾,谭岳也是一个监督员,他和他的几个小伙伴一起追另外一位我们班的监督员,严震,都爬在党的教育方针上面去玩,一个不是叉着腰,就是吧手放在最下面那里,摆着帅气的姿势,嘴里还说着:哈哈“你是逃不掉了的,你已经落在我们天落地网中了。这时,专门管扣分的老师来了,拦住爬在上面的同学,不容辩解,铁面无私地记起了他们的名字,我们班的同学还弄虚作假,写的不是真实姓名,就这样我们班又被扣分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的女同学都在跳皮筋,他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就悄悄地把皮筋拉过去,还对我们做了个鬼脸,气得我们个个脸红脖子粗,我们只好告诉老师,可是老师也拿他没有办法。
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臭美。每当一下课的时候,他就总是问同桌自己帅不帅,他的同桌每次回答都说:“蟋蟀”,气得火冒三丈,一直追着他的同桌打。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听了我述说之后,喜欢他吗?如果要是喜欢,那么就跟着我一起去了解他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