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家有这么一个人,我对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她呀,不高也不矮,一头乌黑的头发,自然地披散在肩上,一张尖尖的脸,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大眼睛,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又像两颗黑黑的葡萄,水灵灵的,一个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红扑扑的,像涂了口红一样。
在成绩上看,算个上类,可她很粗心。每次考试好多做过的题都因为粗心而做错所以她下定决心想改掉这个坏毛病!
她很喜欢逛街,只要是武汉逛街的好地方,即使去了无数次也不会觉得厌烦,每次去武汉本来是两手空空的去,可回来就提着大包小包,袋子里面不用说,就是衣服啦,裤子啦,鞋子啦,外套啦,化妆品啦……
她很喜欢看书。因为书是她的小伙伴,是她的良师益友,是她进步的原因之一,培根曾经说过:“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笔记使人准确;读史使人明志,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周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修辞使人善辩。”凡有所学,皆成性格,所以她的书柜装满了书。
同学们,你们猜,这个爱看书,爱逛街的朋友是谁?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