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要葱花哥——姚聪聪了,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你们知道他为什么是我最熟悉的人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其实小的时候,我就已经认识他了,我天天和他玩,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家门口是河边路,有很多竹子。我们在门口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被竹叶刮伤了,顿时,鲜血直流,我大哭了起来。姚聪聪看见了,急忙跑上楼去拿创口贴和一盆温水,然后再跑下楼来,把我的伤口清洗干净,贴上创口贴。
“没事了,我们又可以玩了”姚聪聪温柔地说。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全身。从这里,看出他不但聪明,而且乐于助人。你们说,这么好的哥哥,我能不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