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同学,名叫刘耘洁
她今年11岁,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十分诱人,性格也很开朗。她喜欢和别人交朋友,和别人聊天,大家都很喜欢她。但她最令人烦恼的是:她经常说脏话。就因为这样,我们经常会吵架,但过几天以后,我们就和好了。
有一次,我到刘耘洁家找她玩,见她正在写什么东西,我就好奇地问她,说:“刘耘洁,你在写什么啊?”说着,我就走了过去,想看看她在写什么?她见我想来看看自己在写什么,连忙用手把她正在写的东西给遮住了。然后,她对我说:“你想干什么?”我说:“我只想看看你写的是什么啊。”“老天爷耶!”她用手指着我生气地说,“我做什么事,都还要你老人家来管咯!”我说:“我只想看看你在写什么,并没有管你啊!再说了,你不想让我看就直接跟我说不就得了吗?”她说:“哎呀,别在这儿装蒜了,我知道,你本来就是想来看我的个人隐私,还死不承认,真的是不要脸咯!”“你……”“你什么你”“我……”“我什么我”顿时,我大发雷霆,火冒三丈地对她说:“哼,我怎么交了你这样的朋友啊?我真是瞎了眼了!”说完,我就怒气冲冲地回家了。
最后,我和刘耘洁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彼此道了歉,我们又何好如初了。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刘耘洁。虽然我们经常会闹一些小别扭,但我们还是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