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每天清晨都会亏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我们班上。那就是我们的老师,不论春夏秋冬您总是持之以恒,而我们也不以为然。
是您教会了我们a,o,e。
俗话说得好‘老师像园丁精心培育这祖国的花朵,老师像蜡烛,照亮了孩子们前进的道路;老师像春禅,不辞辛苦的编织着理想的彩虹;老师像书;让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在书中遨游。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慈祥,平易近人的老师。
牟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高高的身材,身着朴素,在他脑海里不知有多少的知识。上课时话语滔滔,就像一个辛勤的下蜜蜂一样孜孜不倦的把知识传授给我们!
一枪,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学习不怎么好,可后来在牟老师的鼓励与启发下进不可大了。还受了牟老师的表扬呢!我心里像喝了甜蜜一样的。
一年级的时候,牟老师当了我们的班主任,到现在已有五年之久了。在这五年中,我们在老师的鼓励下,从阳光变得成熟,从淘气变得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在老师的鼓励呵护下,葱一棵只能依赖别人的‘幼苗’变成了能遮风挡雨的‘渗天大树’。这些都是老师的功劳。
老师像播种机;勤勤恳恳的撒着希望的种子。老师像黄牛;没有一丝的怨言,只是在默默无闻的工作者。我们班的班主任就是这样一个人。在我们的心中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