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感恩500字作文
提到感恩,我觉得我长这么大,最该感谢的就是我的父母了。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名字,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还给了我上学的权利。我的父母,虽然相貌平平,但心地十分善良。他们每天都在外面拼命赚钱,有时连饭也吃不上,可他们却从不叫苦。我为我有这样的父母感到骄傲。
从我生下来到现在,我都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长大,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总是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度过难关。可是,我并不是一朵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的娇花,有时,我也会自己克服困难,在困难中,我也往往能够明白许到道理。家里每次买了好吃的,他们都会把它推到我面前来,让我先吃,有时,我也会夹一些放到他们碗里,他们却都说,这些东西,他们吃不来,只是,他们总夹一些清淡的小菜吃。其实,我知道他们小时候也被父母宠爱过,他们的父母也把好吃的省给他们吃,每个做父母的之所以都这么做,都由于他们爱自己的孩子,他们都想把好吃的东西省给自己的孩子。其实,还有许多事情能够体现出父母对孩子的爱,父爱和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是任何感情都比不了的。父母为我们付出了毕生的心血,我们长大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好好孝敬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