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感恩5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对社会感恩,对老师感恩,对那些帮助我们的人感恩。
然而,我们更应该感恩的是生我们,养我们,呵护我们一辈子,时刻给我们温暖的父母。每个人都有父母,即使是孤儿,也会有。父母是最爱我们的人,他们可以包容我们的任性,聆听我们的心事,排解我们的忧难,并会在我们遇到挫折时指引方向。他们并不要求我们能给他们什么,他们只是默默地,无私地为我们奉献一切,可是即使父母不要求回报,那么我们是否对他们心存感恩呢?
现在这个年代,孩子们已经很少有人对父母心存感恩了。他们认为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后应该的,不用感谢他们。事实上,这是错误的,幼稚的,可笑的想法。你的妈妈怀胎十月,含辛茹苦地把你们带到了这个世上,你的父母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你的身上,给予你最好的东西,希望你每天快快乐乐的。可你呢,一岁时,以哭来回报他们。六岁时,与别人打架来回报他们。我们是如此的自私,没为父母做什么,甚至连一定的心灵的安慰都没有给他们。我们并不需要为父母做多么伟大的事,有时只是需要给他们捶捶背,倒杯茶或是考一个好成绩,他们便很心满意足了。也许有时只是一个微笑,一的拥抱,一个亲吻都会让他们倍感欣慰。当然这些事需要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父母感恩,不是表面的一句话语,一个动作。而是发自内心对父母的感谢。不管你要做什么伟大的事情,干多么伟大的工作。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对父母感恩,让父母感受到你的爱,让他们知道这些年的辛苦没有白费。
想在就去对父母说I love you吧。这样你们一家会更加幸福快乐,你们就都会感到内心的满足和那份意想不到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