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感恩500字作文
小草感恩大地,是大地给予它生命;鲜花感恩雨露,是雨露使它芳香茂盛;树木感恩阳光,是阳光让它茁壮生长,伸向苍天……
一个人很贫穷,如果他懂的感恩,他就是富有高尚的;一个人很富有,如果他不懂感恩,他就是贫穷低贱的。
我感恩我的父母。依我看来,我的父母平凡而又不平凡。说平凡,以为他们只是众多父母中普普通通的一位,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说不平凡,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让我看到阳光雨露,闻到花香,并给予我所需要的一切。
母爱如水,那爱的涓涓细流,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滋润我,给予我帮助。一条干净的毛巾,一杯温热的水,一个温柔的眼神……这细致入微的爱,我该如何感恩?
父爱如山,那稳如泰山的爱,帮我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爸爸不太爱说话,他对我的爱,常常用动作表达。无声的爱,却给予我无限的帮助。这平稳无声、与众不同的爱,我该如何感恩?
乌鸦反哺,羔羊跪乳。连动物都会感恩,那我们呢?我们都是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往往认为父母的付出理所当然。难道说,我们连动物都不如吗?
既然父母的爱,我们一生都难以报答,为什么不从点滴做起呢?
感恩父母,不需要太多。往往一份小礼物,一张贺卡,一句“我爱你”就能让他们无比满足。
有一次母亲节,我为母亲买了一束鲜花。母亲捧着鲜花笑得合不拢嘴。原来,感恩也能使自己幸福 。父亲生日,我为父亲献歌一曲,并送上我诚挚的祝福。父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原来,感恩也能让自己快乐,让生活充实。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会感恩,并用感恩的心报答父母对我们的爱。真正成为一个懂得感恩、孝敬父母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