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小男孩,他既好气又好笑,还很有人缘呢!不说了,还是赶快进入主题吧!
弟弟今年刚七岁,童稚气布満他的全身,他整天都下楼跟同龄小朋友“疯”,小朋友都爱跟他玩。比如:他下楼时把扑克牌带了下去,别人就跟他一样也把牌拿下去,小朋友分成好几组坐在地上玩起牌来。他整天不是牌迷,就是球迷,真搞不懂他不喜欢什么,不过他总不忘出去玩回来,跟我玩会儿扑克。
弟弟虽活泼,但是因为他问题多,我便开始烦他了。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看电视,弟弟突然问我:“姐姐,你知道2008年奥运会的口号是什么吗?”我对他说,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他又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说是从网上查的呗,他说你怎么查的,我不奈烦地说了声不知道,他这才闭上了嘴巴。不到五分钟,他那“金口”又开了,唉,我真是“惨”呐!
我虽然有点烦弟弟,他毕竟是热爱学习啊,说不定将来他还是个祖国栋梁呢。
虽然有点短了,可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