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长得十分可爱,非常喜欢小动物,而且我这弟弟是我们家中的小笑星,经常让我们笑翻天。
我弟弟今年四岁了,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大眼睛,白白的皮肤,小胳膊壮壮的,脚小小的和我手掌差不多,还有那胖乎乎的小手好可爱,他是我们家里的开心果,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很喜欢小动物。
有一次,我弟弟在环北市场边上捡到了一只小破碗,跑回来跟我们说捡到了一只珍贵的瓷器,让我们全家都要笑掉大牙了。还有一次我们全家都在好好吃饭,忽然有警车的声音,我弟弟放下饭碗立马就躲进了衣柜大叫:“我没有做坏事啊,别抓我啊”。
我弟弟每次听到楼下有猫叫声和狗叫声,经常在家里拿一些肉骨头,还有鱼肉给这些猫猫狗狗吃,所以我们家经常会有吃的东西神秘失踪。
我很喜欢我的小弟弟,小弟弟也很喜欢我,我希望我的小弟弟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您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善良的人,在我遇到困难时,您给予了我帮助,使我克服了困难;在生病时,您给予了我关爱,让我战胜了病魔;母亲您在我最需要您的时候您给予了我……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