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超级大魔头,也是一个善良的小天使。要说他是个超级大魔头,是谁也比不上他,有一次,我正在做周末作业,突然,弟弟进入了我的房间,拿着我的彩笔往外跑,幸好我身手敏捷,把他抓住了,他马上使出他的必杀技,哭,他哭得非常响亮,连聋子都能听见,妈妈听见弟弟的哭声,马上赶来问我弟弟,怎么了,弟弟却说;哥哥欺负我,我连忙纠正;我没欺负他,妈妈说:你弟弟都说了你还说没有,罚你一个星期不许出去玩,在家里反省(当时是寒假)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油库说不出啊,我弟弟的罪恶害得我一个星期没有出去玩。要说他善良,也没有几个可以比上他,又一次,英语考砸了,才考了86分,当我把试卷拿给妈妈看时,马上来了个晴转阴,拿起拖鞋打我,我马上跑啊跑,妈妈追啊追。弟弟看见了马上和妈妈搏斗,妈妈一看是弟弟也来帮我,无奈之下,才把兵搬了回去,最后我和弟弟取得了胜利。怎么样,有这样的弟弟,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