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比我小两个月的弟弟,脸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长得十分可爱。
弟弟十分聪明,记忆力很好,电视上的广告看一遍就能记住。
我的弟弟今年上三年级,有些爱哭,这一点跟我不怎么一样,而他爱哭是因为他在玩电脑游戏时,经常被打败,他很伤心,就开始大喊,那时二姑正在睡觉,听见他大喊,二姑就打了他,他就哭了起来。还有一点,他一旦弄坏了什么东西,就算爸爸妈妈没有骂他,他也会哇哇大哭。
他十分爱跟我玩,每个星期六日,他也不管我作业写完没写完,只要他写完了,他就会给我猛劲打电话,一旦我不跟他玩,他就会又哭起来。并且他要是看见我和别人玩,也会很不开心,还会在离我们玩的地方很近的、隐蔽的地方待着,偷偷看我们玩。因为他除了他们班同学以外就爱和我玩。我和我的弟弟吵架的时候不多,只会偶尔吵上几次架,并且吵完架之后立马就能重新和好。
这就是我非常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