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惹人喜爱又惹人讨厌的弟弟。
我的弟弟才出生九个月,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一个樱桃小嘴,显得格外可爱,每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只要我一拍手,他就会让我来抱抱他,但他的嘴里总是嘀咕着什么,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一天,我喂他喝西瓜汁,刚准备放到他的嘴里,他就用手抢,害得我都把奶瓶塞到我自已嘴里了。弟弟气得顿时张嘴大哭起来,我连忙把奶瓶塞到他嘴里,只见他“吧唧,吧唧”得直砸吧嘴,看到他这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边津津有味地喝着,一边把手放到我嘴边,让我亲亲他的手。
但是我的弟弟也有惹人讨厌的时候,每次我吃东西的时候,他都会从我手中抢过去,有些东西他不能吃,还要拼命放到嘴里,真是一个小馋猫。他要睡觉的时候,总是“哇哇”大哭,弄得整幢楼都听见,更别提我了,耳朵都要被他震聋了。
瞧,这就是我那个惹人喜爱又惹人讨厌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