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一米二左右的身高,圆圆的脑袋,一双明亮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挺着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双灵巧的手——这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现在读二年级。别看他小小年纪,可是已经学会了调皮。
记得那一次,家里要盖新房,把原来宽阔的空地分成一格一格的,每一格都有成堆的土。弟弟一看这情景,居然在上面跑步,我一看,吓得心都快跳出来了,连忙对弟弟说:“你小心点,别摔倒了。”嘿!他好像把我的话当成了耳边风。不听我的劝告就算了,居然还跑得越来越快,还想拉我和他一起跑。哎,真为他捏了一把汗。我想:弟弟这么调皮,不知道长大会变成什么样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弟弟虽然调皮,但是学习上也是很努力的。
就说这次期末考吧。伯伯说,弟弟如果这次考得好的话,就奖给弟弟13元。于是,弟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终于在期末考考出了好成绩,领到了13元的奖励。可是,弟弟不但没有把钱拿去买零食,而是把钱交给了妈妈。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既调皮又学习努力的弟弟。他的聪明才智,常常使我们觉得他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