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里,我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其中有几件事让我一直感到好笑。。。。。。
一天小A对我说我给你讲个故事行么?我同意了。他便津津有味的给我讲了起来。他说从前有一个傻子,不管别人问他什么他都说没有。突然小A插了一句,问我听过没有,我说没有,他又重复说了几遍,我还是说是没有。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早已逃之夭夭了。以后我逢人就给讲这个故事,可是没有一个人上当受骗,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大脑反应迟钝?
不光是别人整我,我也有过整别人的经历。
那天我神情庄重地对小B说他的妹妹出车祸了,没想到他竟然十分紧张,一上午的课都没上好,直到中午为了他的妈妈才知道是我骗他。来到学校后他狠狠地扁了我一顿,让我以后别再骗他了,他得心脏不好。容易被吓过去,我听后下得我半死--要是吓出病啦该怎么办?
在校园里的趣事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