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金色的童年是那么丰富多采,校园里每天都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每当想起,都会让人哈哈大笑。
去年夏天,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天气很热,大地被太阳烤得像一个烧饼,这天下午我们大扫除,我和几个同学负责拖地,我转着贼溜溜的眼睛机灵一动,说:“我们打水仗吧!”他们几个连忙附和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拿出藏起来的水枪,装上水玩了起来。“游戏规则还没定呢”我喊着说:,于是我们又定了规则,我扮“警察”,他们几个扮“小偷”。我入戏太慢,才开始玩就被“小偷”打了一枪,好啊!看我的!正当他们得意时我连打几枪,全部中靶,他们几个满身是水鼻子都快气歪了,我大笑说:这叫加倍奉还!再后来他们几个可小心了,我这个水仗高手也提高了警惕。由于我跑得快,很快便捉到了一个,可她突然说:“老师来了!”就在我扭头看的那一刹那,她给了我一枪,然后就溜走了,我知道上当了,又穷追不舍,终于又捉到了她。她又使用了她的“障眼法”说:“老师来了”我回答:“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
而他们几个这是连使眼色,大气也不敢出,我回头一看,老师来了,我们几个只好束手就擒,垂头丧气的上交武器——水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