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一串串,开心一串串,校园里的趣事一串串。今天我就讲两件给大家听听。
“妈死”“爸死”
上二年级的时候,老师在上英语课,一个男同学却在睡觉。教师发现了,就说:“6组3号,你说说嘴巴和巴士怎么读?” 因为这个同学英语不太好,所以就按照老师的提示说:“嘴巴是‘妈死’,巴士是‘爸死’”。“你给我站着!下课后到办公室来。”老师严肃地对他说。背后传来一阵嘲笑声……
可那个同学觉得还挺委曲的,就和老师说:“明明是‘妈死’和‘爸死’嘛,为什么要骂我?”“我警告你,下次别在上课时说这种不吉利的话了!”老师大声地对他说。
老年运动
一次在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弯腰。一个男同学练着练着就蹲了下来,“这是老年运动!”他说。接着,老师让我们揉脚,那个男同学又说:“这也是老年运动”。这下,他没发现老师就在他身后,老师一把拎起他,把他带到了办公室:“你上课怎么能随便说话?”“因为你也在‘随便’说”。那个同学和老师顶起了嘴!“我问你,你为什么说那项活动是老年运动?”“因为我在公园里看到过,老人也是这样练的!”他理直气壮地说。老师无可奈何,拿他没办法。
开心一串串,幽默一串串,我们快乐的童年故事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