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生活作文
一转眼,快乐的二年级生活就要结束了。这学期我从一个淘气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认真、努力的少年!
这一学期我结实了很多好朋友,期中我和杨紫茵、朱虹羽是最好的铁三角,也是最好的死党!
这学期,我在语文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一共会背了10篇课文,我背了100首古诗,还会了1000个词语,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写日记、周记、作文。作文还得了6个A+!我非常爱读书,我把阳关姐姐伍美珍的书都快看完了。
我数学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这一学期又成了口算大王!我数学现在还是全班第一呢!
另外,我弹电子琴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弹琴时我的手指好像一位舞蹈家,在琴键上翩翩起舞!
我这一学期虽然学到了很多知识,但也有很多缺点,有时,我有些粗心,有时,我管班时不够大胆。
我要谢谢侯老师和赵老师,是她们交我们知识,是她们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的心灵!是她们好像太阳一样把我们温暖!是她们鼓励我们,为我们加油!
暑假过后,我就升上三年级了,我要改掉自己的坏毛病,做更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