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课余时,我喜欢溜冰。刚开始学溜冰的时候,我总是站不稳,东倒倒、西歪歪。有一次,一个姐姐看到我这样,就过来教我。她也是来溜冰的。她说:“溜冰的基本功是站稳”。于是,她示范给我看。看完以后,我就按照姐姐的指点,扶着栏杆慢慢地站稳了。她看见我站稳了,就叫我松开手。我不敢松开手,因为我害怕摔跤。那位姐姐不断地鼓励我,后来我慢慢地松开了手。我惊讶地发现我能站稳了。接着,我一步一步地往前挪动,反复练习。经过那位姐姐的指点,我终于学会了溜冰。我真高兴!我非常感谢那位姐姐!从此以后,我喜欢上了溜冰。
溜冰虽然很累,但是溜冰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而且乐趣无穷。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凡事只要认真、努力去做,就会取得成功。
课余时,我还喜欢看课外书。比如:中国四大古典名著——《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还有《安徒生童话》,《伊索寓言》等等……这些都是我比较喜欢看的书,这些书给我增长了知识,给我带来了快乐。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它丰富多彩,它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