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成长的烦恼200字作文
光阴似水,时间飞逝,转眼间美妙快乐的童年已逝去,留下的只是一些美好的回忆,只是有些可惜。
渐渐步入初中以后,一些在小学见所未见的科目逐步增多,作业迅速增加,每当结束了一天的学习生活,本想回家,躺在床上休息,而面对那些堆积如山的作业,只好挑灯夜战,有时也不乏上课睡觉,总是让人觉得疲惫不堪,好不容易盼来一个假期休息,但庞杂的作业已占据了一半多的时间,有时多么想回到那快乐童年。 在每次考试中也是让我们站是收获的平台,有的人硕果累累,有的人只有两,三颗,已无法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一面是家人,一面是老师,考试成绩下降,老师进行批评,家长进行教导,同学们的瞧不起。
好想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好想回到童年做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成长的烦恼,希望你如流水般逝去,让我度过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