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不同寻常的女孩,今年九岁,读二年级了,但是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烦恼,这就是我脸上的那块与生俱来的胎记总也去不掉,听妈妈说我一生下来就有了。随着我一天天长大,胎记也“长大”了,所以我一直很内向,很少与同伴交往,怕他们认为我长得太难看了,瞧不起我。
可是,当我走进泉溪小学二(3)班教室后,我不再有这个烦恼了。因为这里有一群可爱的伙伴,当我伤心难过时,邹筱雯、叶晨晨就会来逗我开心。下课时,我把老师的讲台擦的干干净净,老师摸着我的头说:“谢谢你,赵安琦。你真能干!”在元旦文艺汇演,我穿上漂亮的裙子时,大家都羡慕地说:“赵安琦,你真漂亮!”
啊,我好开心啊!大家并没有因为我的不漂亮的胎记而远离我,这时,我觉得自己找到了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