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我的八年学习生涯,都特别快乐。因为有一个好朋友一直停留在我身边-------音乐,它与我形影不离。
小时候,我常沉浸在音乐的氛围中,仿佛娇身长了翅膀,飞翔在世界各个角落,犹如一只快乐的蓝精灵……每当听到电视里传出的美妙歌声,虽然不懂,却又偏偏沉迷于那种如水的旋律,如光的幻影。
开始唱歌时,我还曾经闹过笑话呢。有一次,村里王伯伯突然发病,没过几天,便与世长辞了。奶奶带着我一起去参加祭奠仪式,我不懂,以为是件好玩的事,加上生性贪玩好动,在众人默哀时,我调皮地唱起了《今天是个好日子》。不料,刚唱了开头,突然,我感觉极具杀伤力的眼神齐唰唰地射向了我,我不敢吭声了。奶奶一把把我拽了出去,我不明所以地悻悻离开了。后来才明白自己竟然闹了个天大的笑话,害得奶奶哭笑不得。同时也明白了,不是什么音乐都可以表达此情此景的,那必须是哀乐呀!
我生性胆小,平时老是疑神疑鬼,总以为这世上有鬼跟着,可后来我不害怕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呢?是的,音乐在伴随我。每次走在阴森森的小路上时,我便自我安慰着,“我上看下看,我左看右看,哎,咋没呢!”一边唱着自创歌曲,还一边做些搞笑的动作,不一会儿,就消解了心中的顾虑。
我从来都不否认自己具有音乐天赋,因为我爱它,爱便是一种力量,爱可以让我奋勇前进。我梦想,长大以后成为一名时尚的歌星,把我心中对万物的关爱化作音乐,从而给予人们,让他们也体验到音乐的魅力,我坚信我可以。实现梦想的那一天,当我站在金碧辉煌的舞台上,我会问心无愧地说:“我真的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