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的深处,快乐就像我记忆深处的一盏明灯,伤心就是心中的黑暗,每次,我都会移动这盏巨大的快乐之灯,去照亮心中的黑暗。
有时在闲暇的时候,我会坐在桌旁看书,就像小蜜蜂在百花丛中汲取知识的花粉,来丰富我的业余生活,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我被那书中扣人心弦的故事深深的吸引着,我的心情也随着故事的发展,进入了故事中的世界,随着故事的发展而改变。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更好的阅读。
可是,过了一会儿,爸爸让我完成老师留的作文,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使我非常扫兴,一点兴趣也没有了,只有报怨,恋恋不舍的离开那本书。
我只好在椅子上干坐着,浪费时间。这时,我心里那盏黑暗之灯缓缓而来,我的心情也变得沉重了,看着作文本的题目,呆呆的发愣,好像让我回到书中的世界,去尽情地阅读那精彩的故事。
霎时,那快乐之灯油然而生,好像告诉我完成了老师留得作业,再去看一些书籍,更好得去阅读,来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
那两盏之灯在相互的激烈的竞争着,好像谁赢了,谁就会掌握我的行动。这时,那盏巨大的快乐之灯便从我的心底浮现上来,照亮了黑暗,使扫兴蜷缩在一个小角落里,直到融化。这盏巨大的快乐之灯是我心情的调节器,它会使我快乐起来,就像在黑暗的夜里一盏明灯,驱走了黑暗,让我找回兴趣,不白白浪费这可贵的时间。
快乐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心情,它是我心底的一盏心情快乐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