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串快乐的小音符,我要变成山涧叮咚的泉水;假如我是一串快乐的小音符,我要变成树上鸣叫的小鸟;假如我是一串快乐的小音符,我要变成沙漠中的一棵仙人掌;假如我是一串快乐的小音符,我要变成巍峨雪山上的青松;假如我是一串快乐的小音符,我要变成平静湖面上倒映的山影。
假如我是一串快乐的小音符,我们拉着手唱着欢乐的歌,跑过溪边,小溪和我们玩耍,又跑到大海边,大海和我们欢笑,但小鱼没我们唱的欢快,我们走到森林,和树木休息,又跑到花丛中,花儿和我们跳舞,蜻蜓没我们跳的深情。
假如我是一串快乐的小音符,我独自落到一座小房子里,房子里破破烂烂的,客厅里墙上挂着几幅画,一的普通的灯,地上放着一张桌子和一个沙发,桌子上放着一台电视机,房子里有一个小女孩和一对夫妻,小女孩大约8岁,长的眉清目秀。他们正在看电视,脸上挂着忧伤,是因为电视里小女孩的叔叔为了救一名儿童出车祸去世了。我变成一缕阳光照亮他的心房;我唱起一首欢乐颂,给小女孩听;我会唱一首让他高兴的或安慰小女孩的歌;我在她耳边告诉她那是见义勇为,她不要伤心了,他是人民的好榜样。
假如我是一串快乐的小音符,我将要给很多人带来快乐,不让他们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