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年初二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去拜年,我的小表弟也要和我们一起去拜年,因为他家没有在农村的亲戚,他感觉农村非常好玩。所以每次都吵着要去。
早上我吃完饭,小表弟没过来。我连打了好几个电话再把他“请”过来。奶奶怕我们上车没有座位,就让叔叔和姑姑用车把我们送到公交总站。上了车我赶快找座位坐下。一看,呀!座位已经所剩无几了!而且仅仅走了一站,车上就挤不下人了。就在这样拥挤的公交车箱里行驶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终于到站了。表哥骑着电动三轮车来接我们。到了姥姥家,姨姨们带着她们的家人早就到了。我们给姥姥、舅舅、舅妈还有姨姨们一一拜年,小表弟也跟着凑热闹。拜完年,我们就跟姨姨们带来的小孩一起去玩。我的小表弟不小心摔倒了,他不起来,就在雪地里打滚,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就连舅舅的大黄狗都在雪地里撒欢儿。后来姐姐想出了一个游戏玩法儿,姐姐用纸杯加上雪再加菠萝液就成了“奖杯”,让他们赛跑,谁赢了,“奖杯”就给谁。 最后,二姨家的外孙女赢了。小表弟不愿意,姐姐没办法,只好再做一个,让小表弟跑一圈再给他。
吃完饭我们要走了,我的小表弟不想走,还想在哪过几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