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_星期天作文
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姥姥家,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一到姥姥家,见弟弟和他的小朋友正玩得起劲,我也高兴的跑过去和他们一起玩。我们先玩接球,又玩捉迷藏,再玩公安局抓小偷,我们正有趣地玩“三个字”游戏时,姥姥喊我们吃午饭。吃饭时,我给大家出了两个谜语,第一个谜语就是“一口咬掉牛尾巴”,我让他们猜一字,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谁也没猜出来,最后我告诉他们谜底是“告”。接下来我又出了一个谜语 “小雪当司令”也打一字,这次弟弟哈哈大笑,同时打了一个“零”的手势。我向弟弟伸出大拇指,看着我俩的样子大家都笑了。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回家了,回到家,我打开电脑玩起了我喜欢的游戏。
这个星期天我真快乐啊!
星期天,小明、小亮和小芳三个好朋友去公园看书。 他们一起来到公园里,啊!这里的景色真美呀!天空是蓝湛湛的,小河是碧澄澄的,树木是绿茵茵的,花儿发出淡淡的清香,他们非常喜欢这里。他们拿出书,坐在草地上,认认真真地看起书来。他们一边看,一边讲着书中的故事。 太阳下山了,他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里买书。
新华书店的书可真多呀,让人眼花缭乱、目不遐接。我们买了《鲁西西外传》、《动物故事》、《看图作文》,妈妈把书的钱付给营业员阿姨,我们准备回家了。我的脚就开始跳了起来,因为妈妈买给了我这么多书。我坐上**的摩托车,总算安静下来了。啊!每天都是星期天那该多好哇!
等着,等着------,快乐的星期天终于来到了,我十分高兴。早上七点,全家人迅速的起床,吃过早饭。我们在北站乘上一辆中巴车,到达会宫。奶奶见到我们,喜出望外,连忙把茶叶蛋塞到我手上,叫我趁热吃,然后,我们带上必要的用品上山去扫墓祭祖。在陡峭的山路上,左一脚,右一脚,跨过树桩、荆棘往上爬,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了第一座山。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爬上了第二座山,在爷爷墓前,我高兴地说:“爷爷,我们来看你了。”接着,爸爸又带我扫墓、祭祀。第三座山更高,下面会宫街及四周田野的美景都展现在我的脚下。在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爬山累不累。”我说:“看到山上、山下的美景,累一点算不了什么。”傍晚,我们又出去放风筝。
等风一来,我拉着风筝在操场上快跑,风筝越飞越高,在天空中飘荡,旁边的人都看呆了。这个星期天过得真快乐呀!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华盛。路上还看到了姐姐,到了华盛,姐姐在画画,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要画画。”妈妈说:“好吧!”妈妈给了我十块钱,我也去画画了。
画完了画,我和姐姐,还有小弟弟一起进了儿童园。玩完了,我和姐姐一起回家了。今天,我真高兴!
星期天下午,我又要学习可恶的英语,一下子想哭,好紧张,站在妈妈面前哭,不想读,妈妈见我那可怜样,忽然说:“那好吧,就让你休息一次。”耶!这个妈妈逼我学的英语,竟被我哭一下成功避开了。
我乐得身体都要飘天上去了。我马上冲向电视机,安安稳稳地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慢慢看,看得我在那儿笑个不停。看够了,又跑去写作业,我从没在星期天如此轻松过,我快乐地写,写完了,妈妈竟会同意让我玩几小时电脑哪!
我一下子站起来,在心里大叫“耶——”,我马上向电脑跑去,飞快打开开关。在那儿“噔达达”地打了几小时后,我好心满意足!开心得连嘴都闭不上了!晚上,虽然要学奥数,但有了白天的放松,我好有精神,奥术作业是100分耶!
这天我过得好满足,谁叫妈妈这么宠我呢!嘻嘻……
星期天吃好中饭,我和哥哥姐姐们看了一会儿电视,然后就捏了橡皮泥。
我们用黄、绿、紫等各种颜色做小鸭。我们先把各自的一颗颗橡皮泥搓圆,然后再把它压扃,最后找出小鸭子的模具章压了下去,这样一只只各种颜色的小鸭子就新鲜出炉了。我们三个人不知不觉的做到了下午一点钟了,这时,我们已经完成了十三只颜色各异的可爱的小鸭子。做好了小鸭子,我们开始做小鸭子的嬉戏乐园——池塘。我们用白色的泥做外面的瓷砖,然后用蓝色、青针对做池塘里面的水。
这下,这十三只小鸭子就乐开了花,仿佛在对我和哥哥姐姐们说:“太好了,我们可以去池塘晨捉小鱼小虾了,正好我们的肚子也饿得咕咕叫了,快去找东西吃吧!“于是,我们就把十三只可爱又漂亮的小鸭子放进了我们精心制作的池塘里,放进池塘里的小鸭子好像在快活地游动,努力地寻找食物呢。
看我们玩得多开心啊,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哈哈,星期天到了。”我高兴地把滑板拿出来练习。我先踩左脚,再踩右脚,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真是出师不利啊!我再来,“砰”得一声,又摔倒了。我有些心灰意冷了,突然一抬头,看见一只小蜘蛛在织网,网织好了,风一吹,破了,又织,破了又织……难道我一个活生生的人连一只小小的蜘蛛还不如吗?想到这儿,我又鼓起勇气,接着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有点会了。有个朋友也想玩,给他玩十分钟,他玩的真好!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地练习,一定不会输给他。
这个星期天真快乐啊!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几个哥哥玩旱冰。我们玩比赛滑旱冰,大哥哥们一组,我一个人一组,大哥哥们玩旱冰的技术不太好,他们滑的很慢,最后他们输给了我。
然后,他们请我当他们的师父,我对他们说:“玩的时候要向前弯一点腰,两脚拉开缝,一前一后成八字型,必须保持平衡。”后来我让他们试一试,他们滑了一会,感觉比一开始好多了。他们对我说:“谢谢小老师”。
我今天当了一回老师,我今天很快乐。
今天是个星期天,我和姐姐一起玩。
他上小学四年级,还是班长呢!她长得又高又瘦,一双大眼睛可有神了,牙齿像雪一样白。
吃过午饭,我们便开始了快乐的游戏。我们一会儿玩扑克牌,一会儿玩拼图,整整玩了一下午,可高兴了!
“当当当”,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原来是妈妈来接我了,我才恋恋不舍地和姐姐道了别,回家去了。我多么希望在玩一会儿呀!
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一起床,妈妈便带我去吃早餐,吃完了早餐,又回到家,妈妈说:“好,肚子饱了就写作业,先写几篇读书笔记。”
我本来不想写,可是看见妈妈那不可抗拒的眼神,就不敢哼声了,只好硬着头皮写了起来。“写读书笔记?”我想:“写三篇就好了。”
于是我写啊写,写啊写,很快就写完了,我放下笔,三步并作二步地跑到电视机跟前,正要开电视的时候,妈妈进来了,对我说:“你可以休息分五分钟,然后写一篇日记,题目叫‘快乐星期天’。”我想:“天啊,什么快乐星期天嘛,分明是烦恼星期天。”没办法,我只好把今天发生的事写了下来。
唉,你说这样的星期天,我能快乐吗?
今天下午大姐大哥和我的同学来我家了,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去农场种菜去牧场养了小袋鼠。
最后我们还一起去踢了足球,我弟弟太小了怎么也踢不过我们,不过他尽管踢得很累但是小家伙很开心哦!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说要带我去白天鹅公园玩,我听了可高兴了。
到了公园一看,人可真多啊!有放风筝的,有溜冰的,还有做游戏的呢!我拉着妈妈来到游乐场,妈妈问我想玩什么?我指着碰碰车说:“我想玩那个。”妈妈带着我坐上了一辆车,系好安全带,脚踩油门,碰碰车就飞快的跑了起来,整个场地就听到了我的尖叫声,我玩的可开心了。后来我们还玩了太空漫步和海盗船呢。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天都快黑了,我好想再玩一会啊!可是妈妈要带我回家了。我和妈妈约好下个星期还要去白天鹅公园玩。
今天可真是我玩的最快乐的一天啊!
"
今天早上,吃完了早饭我就下去玩,在楼梯上碰上了一个小妹妹,他比我小两个月,玩了一会儿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和泥巴肯定很好玩,咱们一起玩和泥巴好吗?”我对她说。“好,我去找土,你去拿水。”说完,她就一溜烟的跑去找土了。等我们和好泥巴后,我提了一个建议:“我们各自做一个小动物,看谁做得漂亮。”刚一说完,我们两个就手忙脚乱的捏起来。
我想捏一个小兔子,首先我用泥巴滚成了一个圆球做身子,然后有捏出了两只长长的耳朵,最后用树枝印出了两只眼睛、鼻子和嘴巴,四只脚粗壮有力的站着。而她则在一旁全神贯注的捏一只小熊,看着她的认真劲,我真想在捏一只,于是我想了想,又捏了一只可爱的小企鹅,圆圆的肚皮,长长的嘴巴。我们两个把各自的作品摆在一起,开心的说:“太像了。”
虽然,今天我们身上脏兮兮的,但是我们很高兴。不仅我找到了一个好朋友,而且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去尝试,认真观察,才能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