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的烦恼500字作文
长这么大,无忧无虑的过着神仙般的生活,好多人认为我们很快乐,其实我们也有一些烦恼,比如说我就有一个长不高的烦恼。
我今年13岁了,个子还和10岁孩子差不多高一米四几,但我不是不张,只是长得慢,一年只长几厘米,害得我妈着急死了,我也很着急,希望我快点长高,因为长不高太麻烦了。
第一:让我很没面子,同学们经常那我开玩笑,比如有一次,我和林启哲上厕所,旁边站了一个四年纪小朋友,他发现比我高一点点。于是林启哲不知耻的问他:“小朋友,你几年级啊?”“四年级啊。”,然后他嘲笑我说:“四年级的都比你高。”我当时觉得很没面子。
还有一次,我和林启哲去超市shopping,本来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可当我来到收银台时,那个阿姨笑着问林启哲:“那个小朋友是你的弟弟啊!”我当场差点晕了,林企鹅笑着解释完,走出门他又接着机会嘲笑我,我想是不是应该和他做朋友了。这是一只让我记忆犹新,我想找个机会报复一下
第二,让我体育总是比不过别人,个子不高肯定体育不好,尤其是什么跑步不行啊。
还有一点是我在早操队中是永远的第一个,已经六年了,从来没变过,又一次,国旗下表演,前排的主持人都是找最近的回答问题,刚好我是最近的,他问我,我没想到,她在哪里提醒我才明白,让我一下很难堪,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后排的自然不用担心找到自己了。
我恨不得快点长高,但事与愿违,我只好自嘲:“浓缩就是精华。”“我不是矮,只是高的不明显。”但我依旧是想长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