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一
“不要,再让我看一会儿,就一会儿。”我在一旁苦苦哀求道。
“不行,快去写作业”说完老妈一把从我身旁带走了她。我只好不满的嘟着嘴,过去写课外作业了。
片段二:星期天早上,我正窝在被窝中,欢天喜地的和“知心朋友”开心的聊天,这时老爸从我身边带走了她,“有空去背课文”
“哦”怎么又这样,太过分了。我不满的在心中嘀咕着。
……
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演这样的戏码,无语啊!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色阳光,但即使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出现短暂的阴云。成长中的少年,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烦恼。这些烦恼来自生活,来自学习,来自与同学的交往……但是,有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正确对待它。从现在起,让我们一起清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