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的烦恼500字作文
周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去了人民公园,把手机扔在了家中,一回家,我便发现手机“换了位置”,一下子我的脑子蒙了,完了,里面的内容一定被妈妈偷看了!
晚上吃饭时,我才开始并没有支声,这个老妈便开口了:“咦,一向像个小麻雀说个不停的明珠,今天怎么不一样了,哑巴了?”
我心中悄悄嘀咕了一声“做作。”见我这样爸爸说:“怎么了,今天像不开心的样子嘛,有啥心事儿啊,和老爸说?”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站了起来:“妈妈,你这出戏演得真不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小空间,那是唯一一个空间,你是不是翻过我手机了,我唯一的‘空间’,也被你夺走了!”我说了一堆话,但话越说,我的鼻尖就越酸,眼泪还涌了出来。
纸里包不住火,妈妈还是承认了:“我是你的监护人,我有这个权利和义务,我看你手机是因为我关心你。”“那你也不能偷看别人的隐私啊!”我颤着声,都快哭出来了,妈妈的火气来了:“你还隐私,你有个手机就不错了,人家没手机的怎么办!”“我有权利维护自己的隐私,更何况每个人都有个隐私。”我的眼泪硬是没熬住,流了下来。这时爸爸走过来劝说道:“你们都少说两句吧!你也是,妈妈不就看了手机嘛!”听了这话,我更加伤心,跑进了房间放声大哭……
这就是我成长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