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一
“不要,再让我看一会儿,就一会儿。”我在一旁苦苦哀求道。
“不行,快去写作业”说完老妈一把从我身旁带走了她。我只好不满的嘟着嘴,过去写课外作业了。
片段二:星期天早上,我正窝在被窝中,欢天喜地的和“知心朋友”开心的聊天,这时老爸从我身边带走了她,“有空去背课文”
“哦”怎么又这样,太过分了。我不满的在心中嘀咕着。
……
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演这样的戏码,无语啊!
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七色光彩,但即使是在阳光普照时,也难免会出现暂时的阴云。这些烦恼来自于生活,学习同学……但是,烦恼并不是可怕的,关键是要正确对待它。从现在起,让我们清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