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我玩赏过不少儿童乐园,但那些儿童乐园要么是有一定的文化内涵,要么重点突出其中的娱乐价值,如果让我来设计儿童乐园,我一定会让两者结合在一起。我设计的儿童乐园的儿童乐园的名字叫"五彩童年","五彩童年"是一栋三层的大型游乐园,其中第一层是游乐场,第二层是休息室,第三层是知识室。
走进"五彩童年"的大门口,你便会发现"五彩童年"的大路旁边不是围墙,而是五颜六色的小花。苍松翠柏和碧绿的小草,大路的中央还有一条小河,小河的中央有一只只小帆船,当我们走累时,还可以划船前进,走进游乐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好玩的游戏,有青蛙弹跳,摩天轮,海盗船,过山车和冲浪等等一些好玩的游戏,当你玩这些游戏时,不用担心自己会发生一什么意外,因为这儿的地板是棉花做的,当你玩累了,你可以来到二楼的休息室,在这里你可以坐在沙滩上看书,也可以到海里游泳,也可以到旁边的小磨菇屋里用电脑查资料,如果你饿了,就来到休息室的南面,那儿有一棵大树,树上结满了各种各样的好吃的东西,你想吃什么都有。
来到"五彩童年"的三楼,在这儿,有一种奇特的迷宫,走进迷宫,你会发现每个路口都有一个按钮,你只要按一下按钮,前面就会出现一个问题,只要你准确地说出题目的答案,那么墙上就会出现一个键头,键头会指明前进的方向,并且还会送你一份小礼物,如果你回答错了,那么你就得回到迷宫的开头。我的"五彩童年"是不是很棒,说不安以后还能成真,到时候,你们可一定得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