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童年作文
小时候,我总爱去公园吹泡泡,因为当时我认为泡泡是七彩的,是最美最神奇的。
可是当年我还小,所以只能在妈妈有空闲时才能去公园吹泡泡。
那一天,妈妈正好有空闲时间,便带着年幼的我来到公园。妈妈也没有忘记我们的“习俗”,一进门就领着我去买泡泡水。
我把网放进泡泡水中,再拿出,对着网面轻轻地吹,不料一大堆不规则的泡泡在空中飘来飘去。
我放下泡泡水,试图用手抓泡泡,可是泡泡一碰我的手掌便瞬间消失了!我并没有失望,其实我知道泡泡是不能碰外物的。但我实在太喜爱它们,所以想把它们捧在手心。
我开心地再次拿起网仰头望着天空轻轻地吹,又再次出现许多七彩的泡泡,我可喜了,但我这一次不会再碰它们了,我不想它们再消失掉!
待我玩累了,妈妈见我很累,但又很想玩,便代替了我的“工作!
天空布满七彩的泡泡,泡泡多得可以把整个天空笼罩着,我最爱这画面,这美丽的画面!
虽然这一切已经成为过去了,可是我依旧很喜欢泡泡,喜欢布满天空的泡泡,还有那美丽的画面!
这是多么难忘的童年回忆!我永远也不会忘的!一定会深深地记住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