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童年作文
今天在看完了一篇篇作文后,眼睛有些疲劳,不觉的往窗外瞄去。刚才下的很大的雪已经停了,雪地里反射出刺眼的光芒,向远处望去,看见雪地中有两个大约五六岁的孩子,正在不知疲倦的玩耍着,两只冻得通红的小手捡起地上的雪,向对方扔去,彼此奔跑着,欢呼着,跳跃着。时不时会发出“咯咯”的笑声,多么的天真无邪!
我回到了座位上,放着那首我很喜欢听的歌曲,不知不觉,我的眼角有些湿润,我好象有点嫉妒那两个孩子,因为那一刻我感动了,闭上了眼睛,想了想,那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那时候,都是小孩子,什么都不懂,一种不顾世事的样子,每天都会想着怎样去玩,去哪里玩。总是昨天某某不跟我玩了,但是今天我们又和好了,明天要怎样怎样。心里不象现在这么复杂,像那种友情,是那么的纯洁。呵,想起来都是那么的可爱,天真。心里没有任何的负担。
现在,这种雪已经伴我十三年,每天都要想着怎么才能把学习弄得更好,怎么学习可以每次考试考一百分,面对每天的作业,我只能无奈地看着,它压得我喘不过气,但是心想不写明天老师要检查的,每天都是不到十一点绝对不睡觉,回家后还要看一些复习资料,每天都在学校和家之间徘徊,我只能叹气······
现在我只想说一句:我想要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