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让人觉得很亲切感人的歌。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无比的感谢您。
困难来了,她告诉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战胜一切!
痛苦来了,她告诉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撑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
失败来了,她告诉我,你是妈妈的女儿,你不是失败了,只是还没有成功。!
妈妈是太阳,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阳的保护下,健康成长。她教我做人在谦虚,因为骄傲的天鹅是飞不远的。在我考试失败时,她从不骂我,只是说付出了,总会有回报,下次再继续努力。
妈妈怀胎十月,含辛茹苦的把我生下来。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抚养成今天能够独立处世的我!
可是记得有一天,您从街上买来一个木箱子,把一些东西装进去,此刻您爱不释手,脸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给箱子上锁,我本来就有的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涌了上来。打开箱子一看,里面整齐的摆放着一条毫无褶皱鲜红的领巾和一本厚厚的画册。我仔细地翻看了里面的相片,全都是您儿时和伙伴一起玩的快乐画面。原来里面隐藏的是您的童年呀!此时的您是多么的童真,多么的幼稚!忽然我的头脑也冒出与您一样的想法:就是把自己的童年也留下来,那该多好呀!打那以后,我一针一线缝制出一只歪歪扭扭的鸭子形状的荷花包,尽管它歪歪扭扭,还是我付出了许多劳动的成果呀。我的手被磨出几个泡,我也是格外的兴奋,格外的高兴。可您走进我的房间,当着我的面没有一点理由可讲就扔了出去,还说:“都这么大了,还玩这种玩具!”您知道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难受吗?还有一次,我凭着记忆画几幅画出来。本想多画一些自制一本画册。可您走进来说:“如果把您画画的时间用在学习上那该多好啊,你却偏偏把时间浪费,去画一些无聊的图画。”我正要向您解释,您毫不手软地把它扔进了火炕,此时我心凉透了。妈妈,您可知道那些天你扔的、烧的是什么吗?今天借我写作文的机会告诉您:你扔的、烧的是我的童年呀!学习固然重要,但孩子的快乐,您不能不给予啊!妈妈,你不该啊!不该啊!我也要向全世界的妈妈说一声:“妈妈,给我们一点自由的空间吧!给我们的童年一些快乐吧!您们的好我们会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