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也许你并不知道,和你相处这十几年来,我有很多心里话想跟您说!
您还记得吗?我小时候常常缠着您给我讲童话故事,于是你为了我而看了很多很多的童话故事。每到晚上,您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然后娓娓地讲起了扣人心弦的童话故事,直至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有的故事能让我捧腹大笑,有的故事能让我听了还想听,有的故事能让我流出泪水,有的故事能让我知道应该怎样做个好孩子……。现在,我已经能够看一些童话故事了,能够自己独自理会故事中所包含的意义了,知道应该怎样去做人,怎样去做事……。妈妈,您就是我最好的启蒙老师!谢谢您,妈妈!
您还记得前几年您在县城教书时的情景吗?我是多么地想您回来呀!我们每个星期只能见一次面,每次星期五回来,你见到我总是亲了又亲,在星期天,您要回县城去,我的心里是多么的不开心,几乎每次您一走我都要跑到奶奶楼上哭一阵子。
自从您回到壶镇工作后,我别提有多高兴,妈妈,我知道您是舍不得我才毅然决定辞去这份轻松的工作的,我难以忘记的一句话就是您说的:“虽然现在累一点,但是我每天可以看到侃侃就足够了”,妈妈,您对我真是太好了!
妈妈,最近您身体好吗?千万别太劳累了。至今我还清楚地记得,小时候,您常常在别人面前说:“他还小呢!”那时,我真恨不得快点长大。可现在我才明白:我在您心中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妈妈,我给您说些我们学校的事情吧!最近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风筝展,同学们做的风筝可好看了,许许多多的风筝聚集在操场上,简直就是风筝的世界:有青蛙风筝、有蜻蜒风筝、还有各种飞机型和方型的风筝…。。风筝的颜色绚丽多彩,有红的、白的、黄的、蓝的、紫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真想拍张照片和您一起来分享我们的快乐。
妈妈,其实您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即使我说得再多、再多,也说不完、道不尽您对我的呵护。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您的儿子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