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感谢您这十一年来对我的一切操心,您包容我的固执、任性。我很爱您,这永远不能改变。
妈妈,就算您知道我这次成绩下降得跟坐着飞机一样,您也不会凶我,总是跟我讲道理,我能听进心里去的。妈妈,此时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我会继续赶上去的,不丢您的颜面,让您继续辉煌,我真希望有这一切,我觉得我这次考不好的原因是上课老是说话,不注意听讲,老师说我下降的很快,比以前的“对手”们相比,我比她们考的要少,比她们错的要多……我无法忍受这次突如其来的成绩,我快要崩溃了,但我不能就这样越落越远,我要走在最前面。妈妈,我会努力的!
妈妈,我不光在学习上让你费心,习惯也很差。在家里吃饭时把腿放在桌子上,以及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电视的坏习惯……而妈妈你包容我的这一切的坏习惯。
当我生病时,妈妈的眼神是焦灼的;当我熟睡时,妈妈的眼神是慈祥的;当我学习时,妈妈的眼神是自豪的……妈妈是用手爱我的,当我跌倒时,妈妈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体;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时,妈妈会豪不犹豫地拎过去……
周末,没有一个同学不喜欢,然而,我对周末却十分厌恶,甚至于希望没有它。因为到了周末,同学们都可以出去外面玩,而我去的却是补习班,整天面对的是作文班、阅读班、英语班、……这样一来,我只有星期六、日晚上才能写作业,如果老师布置的作业量多的话,我根本连休息都成问题。可是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想帮我提高成绩,我明白您的苦心。
还记得上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89分。回到家后,妈妈耐心的帮我分析了题目,并教会了我解题思路。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终于掌握了方法,总结了没考好的原因。
妈妈,你就像火辣辣的太阳,而我就是依靠你生存的向日葵。没有了你,就没有我。感谢你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