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很小的时候,您就教会了我一首歌,那首歌的旋律还时不时地回荡在我的耳边: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躲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这熟悉的旋律诉说着每个母亲对自己孩子的爱。
我也记得妈妈对我的爱,就像一颗颗雨点打在我干枯的心灵上。您还记得一碗银耳汤吗?一碗普通的银耳汤,竟有如此多的爱。
在那个不眠之夜,我的高烧难退,爸爸却出差在外,不能陪伴在我和妈妈身边,因此妈妈就一个人照顾着高烧难退的我,我很希望在那时,我能长大许多,我希望妈妈不要看出我难过的神情,因为我不想让妈妈担心我,可是妈妈还是一天天不间断地陪我去挂水。一天天看着我入睡,直到我高烧全退为止。那天清晨锅里炖的是我喜欢喝的银耳汤,那浓浓的香味十分诱人,十分香甜。是妈妈您带我去医院打完点滴后,用后半夜的时间帮我熬制了好喝的银耳汤。要熬制出一碗又糯又香的银耳汤要二至三个小时,而妈妈您陪我打点滴到后半夜回家等我睡着,又帮我熬了银耳汤,这银耳汤里蕴含着妈妈您无私的爱和关心。等我醒来时,我看到妈妈您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您的脸上挂着熟睡后甜甜的微笑,脸上又多了丝丝的皱纹,但在微笑的陪伴下,您又好像变成了一个贪睡的孩。,您在我心中永远是一个最美的妈妈平时您为我做了许多,但总因为我的不懂事,或我本身的错误您变得苍老了很多,不在像几年前的您年轻了。但您永远是我最爱的妈妈。
那平时松松软软的米饭是您把最上面的饭自己放在了自己的碗中,却把那又白又软的米饭给了我。我永远都被幸福与爱包围着,就像这又软又松又甜的米饭一样,是冲满爱的米饭。晚上那温暧、柔软的被窝是妈妈您把在太阳中吸饱阳光的软软温暧的被子铺在了我的床上,自己却忘了给自己的被子晒一下。即使我们一家的被子晒在一起,那个阳光晒的最多,朝向最好,最温暧的地方晒的一定是我的被子,妈妈您总是把您的全部爱给我
如今的我已不是小学生,变成了一名中学生,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不要再让妈妈付出太多,因为我妈妈已不再是以前那样光彩年轻了,您也该被您的女儿孝顺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那个人。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