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您说声:“您辛苦了!”我今年已满12周岁了,自从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由一个嗷嗷待哺的襁褓中的婴儿到一个已上七年级的顽皮少年,在这十二年幸福的时光里,倾注了您多少心血啊!岁月无情,光阴荏苒。您已不在年轻,曾经美丽的脸上已布满了条条皱纹。我知道您为我操碎了心,因为我曾经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
自从我上了六年级后,由于要毕业了,每天的作业都很多,都有小山那么高,做也做不完,心里很烦躁,脾气也就坏起来了,常常为一点小事情就和妈妈您争吵,经常把妈妈气得不行。爸爸知道我经常和妈妈争吵的事情后,每次都总是严厉的斥责我。爸爸每批评我一次,我就在心里更加的怨恨妈妈,就和妈妈的矛盾更升一级,甚至于长时间不和妈妈说话。
今年的五一长假,妈妈说她胸口会不时的疼痛,结果去省医一检查,发现心脏不太好,医生说:“心脏不好的人情绪一定不要激动,每天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才有助恢复健康。”可是我原来还经常惹您生气,您这可是因为我才得的病啊!您为了给我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您拼命的工作,妈妈从来都没有歇工一天。您对自己很节俭,但是为了我的健康成长,您每个月都为我订了鲜牛奶,我知道,这又要花费您的多少血汗钱啊!对于把钱花在我的身上,您是多么的慷慨大方!但对于您自己身上,得了病却连药也舍不得吃,病情恶化了,我叫您去住院,但您却总是说:“生病住院要花一大笔钱啊……”
有一首歌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妈妈。我希望您的病要尽快好起来,工作不要太劳累,毕竟好的身体才是财富的本钱嘛!我也不需要太多的钱,只希望您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因为有了您,我才会拥有我今后的一切,拥有我的幸福,我才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关爱!做一个懂事的儿子!
妈妈,我对您说的话。您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