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今年我十岁了。这十年来,我一直生活在您的爱中。我对您的爱,感激不尽。十年了,您比原来显得有一点苍老。我长大了,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妈妈,这十年来,您像一个无所不能的“机器人”,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体贴我。
妈妈,这十年来,您每天早上早早地起床,给我做好那热乎乎的早饭,您来不及吃,就要去上班。当我醒来时,用您备好的水洗完脸,我就坐在那吃现成的饭菜时,您却忙碌着。这时的您,是一个技艺一流的“厨师”。
妈妈,这十年来,您每天下班回来,我的床乱得像地震过后一样。而您,三下五除二就把被子叠好了,房间收拾得井井有条。这时的您,又是一位勤快的“清洁工”。
妈妈,这十年来,每当我写作业喊您时,您就知道有些题我不会做了。虽然您有些题也不会做,但只要您会的您一定帮我、教我、指导我一块解决问题。再教我以后遇到这样的题应该怎么做。这时的您,又是一个“解题高手”。
妈妈,这十年来,每当我取得一点进步时,您都会表扬我;当我犯了错误时,您就会帮我、教我应该怎么做,并让我改正。妈妈,今天我长大了,我想对您说:“我爱您,妈妈!”
我想对您说的话,说不尽,道不完,您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伟大的母亲。